60 面试 (上)

统领这小子估计是有点晕船了,也可能是因为对自己做出的选择感觉到后悔了。这个家伙现在软绵绵的趴在甲板上不愿意动弹,虽然很多时候鳄鱼都是静静的趴在地上晒太阳之类的。只不过,那和统领的状态是有些区别的。

鳄鱼晒太阳,那是因为它们是冷血动物,需要一些阳光的温度之类的,是休息。而统领,这是玩累了;鳄鱼别看很凶猛,可是算起来它们是属于喜静不喜动的。可是现在倒好,跟着大哥在海里游了一大圈,疯玩了好长时间;‘体力’透支,而且还是海洋而不是它喜欢的淡水湖泊之类的。

周全就在偷笑了,这是统领自找的;因为统领很聪明很有灵性,所以想要找靠山。但是它现在肯定是知道了一些事情,比如说‘靠人不如靠己’,找到了周全这个大哥,那纯粹是瞎了眼啊!

迎着朝阳,周全赶紧的驾驶游艇回到迈阿密;他确实是老板,只不过面试员工也不能摆臭架子啊。现在好工作难找不假,只不过好员工其实也不见得多么好找。还是多一点尊重更好,这是为了以后合作愉快嘛。

小弟们就仍在家里了,让它们在家…∷,里为非作歹;尤其是统领,它不喜欢大海,它更喜欢趴在沙滩上一动不动的。至于波塞冬和丞相,它们还可以在门口的浅水海滩游游泳之类的,反正也没有啥人能够威胁到它们,没有老大带领,它们也不会游的多远。

白色的法拉利california一个甩尾进入到车位,穿着背心的周全趿拉着拖鞋晃悠悠的朝着海边的一个水上运动商店走去。离开了停车场的周全没啥好吸引人的,走在沙滩上的他其实也就是架着的雷朋眼镜可能是会被一些‘专业人士’知道身价不菲之类的。

这就是一个普通人,或许身材不错;这样也好,不需要担心狂蜂浪蝶之类的,可以安安心心的工作。那啥遇之类的周全现在是一点都不感情,他也从来都不打算成为花花公子之类的,有那个时间还不如找一个踏实一点的女孩好好的谈一场恋爱。

“嘿,伙计们。我想你们应该是在等一个叫做周全的人,我就是!”水上运动器材店,周全看到了七八个人在那里等着,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不过资料周全都翻过,当然也算眼熟了,“你们按照你们的岗位需求去挑选器材,我们准备进行考核了。”

其实周全这样的面试让人压力很大,他过来了甚至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名字,甚至是员工们的名字都没有多问之类的。这样的行为可能不是很礼貌,只不过这也是周全有意为之;因为他需要的这些岗位比较特殊,有些时候还真的是需要这些人的心理素质很出色,起码不能动不动就是失态啥的。

来的这些人很明显都知道这些事情,也觉得再正常不过了;他们是来应聘的,这是工作,现在不是来交朋友的。至于那些迟到的,更没有必要认识之类的;不守时之类的,肯定是没有办法得到这一份工作。

周全在旁边看着,看着这些面试者去挑选器材;或许这些人都是有着自己的专业装备,可是现在需要的是亲自去租一下器材,这当然是周全出钱。

玩水上运动对器材要是不了解,那么干脆一点离开好了;甚至这还不是说最贵的就是最好的,安全、方便自然是最简单的,而且还需要保证能够在面试中展现出来自己的实力。其实去挑选器材,这就是面试的开始,这些面试者都知道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