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网红 大V

周全志得意满,他有些显摆的带着自己的小弟们去玩游戏,至于岛上各式各样的人都在强势围观,这对于周全来说一点都是不需要在意的。

巨无霸它们对于这个新家是很满意的,其实有些虎鲸也不是都喜欢到处迁徙的,实际上也会有一些虎鲸喜欢定居。对于一个能吃饱而且安全的地方,它们没有理由不喜欢。在这里其实还能够吃的饱,而且还能够玩的很开心,那么它们愈发的喜欢这个大哥了。

“你们一定要注意,不要让那些游客私自下海。明白我的意思吗,我知道迪士尼这边会有一些出海、潜水的娱乐项目,但是这些不应该是去骚扰巨无霸。记住,他们只是租了我的恶蛟岛,所有的游戏项目都不应该是他们私自开发,他们只能按照先前的一些模式来。”

玩的很开心,周全当然很满意;巨无霸它们很喜欢恶蛟岛上的生活,这自然使得周全无比的开心和自豪。但是周全不只是需要陪着它们玩游戏,既然将它们带回了恶蛟岛,那么吃饱喝足是肯定的,只不过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建立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

“我明白,我们都很注意这一方面的事情。虽然迪士尼的负责人找我们谈过,不过我们按照你的要求直接的拒绝。没有人可以靠近它们,我们≮,不接受迪士尼现在想要开发的新项目。”

汉斯笑了起来,他当然是希望恶蛟岛的发展越来越好,他希望这一份工作能够长久的做下去。现在恶蛟岛的发展越来越好了,别看周全这个大boss有些吊儿郎当的样子,只不过他确实对恶蛟岛的开发很有计划。

前段时间招聘到了不少员工,岛上的一些水上娱乐项目看起来是初步开始形成了。而现在又多了一群虎鲸,虽然周全将这些虎鲸看的很紧、照顾的很周到,可是它们更能够为恶蛟岛带来巨大的吸引力,这也能够创造不少的价值。

“对了,你们注意去和渔民联系好,我要新鲜的鱼、大量的鱼,不要饿到了我的宝贝虎鲸。”周全还是在继续关心着这些自己的虎鲸们,这些虎鲸数量不少,它们的消耗量很大的,“我们岛附近还需要注意一下,千万不要让渔民闯过来了,这是我的私人海域,更不能让他们威胁到了巨无霸。”

“boss,根本不用我们吩咐,我们都想要很喜欢它们。或许你已经知道了,我们现在下班了之后都想要去找它们去玩游戏,我们现在已经是好朋友了。”汉斯底气十足,他和同事们都在一起尽力的照顾这些可爱的伙伴。“我们现在是好朋友,我们可以保证我们的朋友不受任何的伤害。”

周全笑了起来,没有说什么;其实巨无霸它们很聪明,也很贪玩。而汉斯他们这些人,周全也交代了很多;去玩游戏不要紧,但是不要总是缠着巨无霸它们几个,要顺着它们来。最重要的是要平等对待,大家是好朋友而不是所谓的上下级之类的。

这些虎鲸其实是很聪明、很有灵性,它们其实也很敏感;和周全在一起玩的开心,和汉斯它们也可以玩的开心。只不过它们有些时候也会有着自己的小脾气,会有着自己的一些想法;所以大家要彼此尊重,要友好而又愉快的在一起去玩游戏。

晃晃悠悠的周全回到了游艇上,现在他的大别墅还没有彻底的建好,暂时还没办法去好好享受海景别墅的乐趣,他现在还是要发挥一下‘艰苦朴素’的作风。

虽然在岛上可能住的不是很好,现在在这里也没办法去纸醉金迷啥的;这里就是一座小岛,甚至是一些物资补给都不是特别的方便。不过周全很喜欢这里,很简单、很悠闲。在大城市的那些喧哗早就不见了,没有了那些钢筋混凝土,这里让人觉得无拘无束。

穿着沙滩裤光着膀子,甚至是这两三步路都不需要穿着鞋了;就这么踩着柔软白净的沙滩,这些都会让人觉得十分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