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我的地盘我做主

弗兰克有些紧张了,因为他知道这一次是惹毛了年轻的周岛主,最明显的一件事情就是这件事情没办法善了了。

原本以为是按照这些计划来,顶多也就是事后给点钱补偿而已,在法律上其实迪士尼没有太多的问题。他们按照规矩来,限制了上岛游客、没有破坏岛上的环境等等;甚至他们的娱乐项目,都没有什么改变之类的。

这没问题,根本不需要担心周全找麻烦。

可是周全如果真的带着这群虎鲸离开恶蛟岛,或者这个麻烦就不会小。因为他们都清楚这些虎鲸都是跟着周全回来了,只不过也不算多大的麻烦,毕竟周全不可能一直都是在海上,他们不需要担心周全一直不回来,那么就不需要担心虎鲸们不回来了,他们相信周全不会有那么多的时间耗下去,他们也不相信周全会舍得放虎鲸们离开之类的。

“我这一次找你过来是想要通知你一点事情。比如说按照合约来,我的私人岛屿建设是与你们无关的。虽然现在有着道路、别墅的建设之类的,但是这只是基础。接下来,我这边是要开始沙滩的养护,以及近海珊瑚的培育......”

周全笑嘻嘻的说着,但是弗兰克的脸色彻底变了;如果真的周全这么来,那么来到岛上根本就∫,没有啥好娱乐的。不能去沙滩、不能去海里,那还有啥乐趣!

“不,周先生,你不能这么做!你应该知道的,按照我们的合约,我们确实不能影响到岛上的开发,但是如果你想要进行一些建设也需要与我们沟通,尤其是与我们的娱乐项目有关的一些建筑。”弗兰克激动起来了,他就差大声的喊起来了。

“只是晚了一点通知你而已,谁让这是我的私人岛屿呢,而且你也知道这是岛屿,建设进度很难保证。对了,我的码头也需要重新改造。通知一下你们的游轮,任何一艘游轮都不能靠港,起码在我的工程改造结束前!”周全还是笑眯眯的说道,他很享受看着原本嚣张的弗兰克一副吃了便便的样子。

“不,周先生,你不能这样做。你这样是违反了我们的合约,你这样是需要承担给迪士尼造成的损失。”弗兰克这一下是彻底慌张了,如果周全不允许迪士尼的游轮靠港,这就是真正的大事。

“按照合约来,我记得有这么一条,那就是一切以恶蛟岛的建设优先。你给我记好了,这里是我的恶蛟岛,不是漂流岛,我说了算!”周全现在不笑了,很认真的说道,他才不是逆来顺受的好脾气,“你们算一下损失然后给我账单,我不在乎花个几十万、几百万美金让迪士尼彻彻底底的丢脸,甚至是出现一次丑闻。”

看着弗兰克的脸色一边在变,周全觉得对面那个中年人很有潜力去学川剧变脸。

“对了,我觉得我可能不需要掏出来那么多的钱。谁让这是我的私人岛屿呢,我要优先保证我的岛屿建设。友情提示,如果游轮发生了什么危险与我无关,甚至是我需要找你们承担责任。再友情提示,我觉得深水码头一点都不好,我喜欢浅一点的码头,要不然船来船去的,巨无霸它们玩游戏都不自在。”

弗兰克屁滚尿流,脸色阴沉但是没办法彻底的发脾气,他现在是彻底的认识到了这个原本有些二流子也是被认为没有多少‘内涵’的周岛主了。

确实,如果周全不允许迪士尼的游轮靠港,这肯定是需要周全掏出来一笔钱的;但是问题不算大,因为周全认为码头修建有必要,那么就是有必要。这里是周全的私人岛屿,他说了算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说赌气砸个几十万美金之类的,或许对于一些有钱人、暴发户来说根本没问题,他们更多的在意是不是爽快了,他们在意的是面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