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尴尬的相遇

两个人说说笑笑的,在聊着一些生活当中的趣事、囧事,也包括他们初到美国的不适应之类的话题。在同样的文化背景下成长起来的,那么还是会有着不少共同话题的。

其实陈欣对于周全有些好感,也会很好奇;因为她很想知道周全的一些故事,无论是那些无价之宝般的海洋沉宝还是周全的那些可爱小弟,这些都是陈欣相当感兴趣的。她也很好奇周全的恶蛟岛,她很想知道周全对恶蛟岛的定位、发展计划之类的。

时间过的挺快的,看完一场电影之后也到了要送陈欣回家的时间了。还是比较尴尬的,这段时间陈欣总是回来的比较晚,她的父母当然能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这一次是好巧不巧,刚好看到了陈欣从周全的车上下来。

“这是周全,我朋友。”陈欣有些脸红,哪里能够想到这么晚了爸爸妈妈才刚刚从超级市场回来,“这是我爸爸妈妈。”

“叔叔好,阿姨好。”虽然是有着那么一些紧张,不过周全还是很有礼貌的打招呼,就当做是提前上演拜见岳父大人这出戏好了。“我是周全,陈欣的朋友。”

陈建刚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周全几眼,再看看周全的那辆法拉利加利福尼亚,礼貌的点点头握握手。而王娜娜自然是来回打量周全了,身高一般才一米七六左右,不胖不瘦长的也不帅;小伙子看上去挺精神的,不过不够机灵......

“进来坐坐吧,在外面说话有点失礼。”王娜娜觉得这站在马路上互相对视着、尴尬着不像那么回事,所以邀请周全回家坐坐、聊聊。

周全就差点头哈腰的跟了上去,陈欣差点被这个大笨蛋气坏了;还真的是够实在,连客气一下都不会难道真的是到了美国才没多长时间就像美国人那样不懂谦虚了?!

落在,毕恭毕敬的接过陈欣妈妈递过来的果汁;虽然不能说是坐的笔直之类的,不过周全确实正襟危坐了,还是很紧张的。

尴尬、沉默;虽然有陈欣在尽可能的试着缓和一下气氛,但是效果很一般,她现在才是最尴尬的那个人好不好!

“你也是从国内国内的?是在这边留学还是过来工作啊?”陈建刚总算是回过神来了,稍微聊了几句之后也算是对周全的底细有了那么一点了解了,不过还有更多的问题。

“我才到这边没几个月,现在在这边搞点投资之类的,自己在做点事业。”干巴巴的回答着,周全可不能高调;陈欣家虽然不是大富之家,不过经济条件也不错,还是不要去刻意的显摆比较好。

“我看你的车好像是法拉利,不便宜吧。”王娜娜也提问了,实际上她现在有着更多的问题,“在美国这边来发展不容易,你家里给了你不少支持吧?”

“妈,你这是查户口啊!”陈欣尴尬,但是也哭笑不得,她当然知道爸爸妈妈在想着什么,“他不是富二代、败家子的,这些钱都是他自己赚的。我才没那么肤浅呢,看到了法拉利眼睛就直了,你们放心好了!”

听到了女儿的话,陈建刚和王娜娜都放心了不少,对周全的评价也提高了不少;自己做出一些事业的年轻人确实厉害,不过还需要继续观察才能够知道秉性。

“你们应该听说过他的,就是那个在大海里捞宝藏的......”虽然尴尬,不过陈欣还是有些忍不住的开始介绍起来了;不知怎么的,她就是不希望爸爸妈妈对周全的评价低,所以现在免不了也说一些周全的事情了,能加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