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未来可期

“这第一批游客现在是什么样的态度,还满意吗?”周全一边麻利的给陈欣剥着大螃蟹,一边也是在问着杨光。

这不只是杨光一个人的事情,也是恶蛟岛的事情;虽然周全对于恶蛟岛的特色旅行很有底气,但是也不能一点都不顾及游客们的反馈吧。经过游客们的反抗,这样实际上更加的有助于恶蛟岛的旅游开发。

“基本上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都是在说岛上现在还在开发,现在还不算很完美,但是也都知道,要是岛上开发出来了,想要再上岛到时候花的钱就要多很多了。”杨光喝了一大口海参粥,滋肺补肾啊,“岛上现在的条件就是在这边,一分钱一分货的。不过说起来就是岛上的后勤服务可能有点压力,想要购物之类的不是很方便。”

“这个我心理因素,到时候会弄出了一个超市的。到时候餐厅我都给搞出来,不过这还是要等到我家岛上的一些房子建起来。现在麻烦事一大堆,千头万绪的真的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够面面俱到的。这要不是迪士尼这边先前的一些开发有了基础,这段时间肯定是没办法让海岛旅游开放的。”

周全《,这就是实话了,恶蛟岛现在最大的特色就是一些特色;比如说虎鲸就是一个巨大的吸引点,至于说其他的服务质量,还真的是比较一般了。周全不否认这一点,想要一蹴而就这件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坐在甲板上喝着酒,吃着海鲜,聊着天,还是很享受的。尤其在座的其实都是朋友,虽然这么一群人有些以前是没有什么交集,但是现在就能够聊的不错。周全就是这个交集点了,他看起来成功的让自己的朋友和陈欣的朋友们搭上了关系。

波塞冬现在很开心,吉安娜很喜欢它;所以波塞冬吃的很开心,吉安娜这就是一个劲的再给它喂食了。生鱼片基本上全都给波塞冬吃了,甚至还让它喝了一小杯红酒。

波塞冬是功臣,因为上午的时候波塞冬和虎鲸们表演了‘捕猎’;波塞冬一次次的跃出水面,从巨无霸和天蓬元帅一起表演。它们轮流跃出水面,基本上就是波塞冬先跳出来,接着就是巨无霸了;波塞冬从巨无霸的嘴边跳过,巨无霸张大嘴巴看起来像是咬空的样子。

虽然是看起来有些惊险,但是这样的一个别开生面的表演使得第一波恶蛟岛上的三十来位客人觉得无比的刺激和期待。他们看到了恶蛟岛虎鲸,果然是很聪明;那么现在也是更期待了,期待着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天有着更多的乐趣。

其实除了虎鲸们,岛上还有其他的一些项目;碧海蓝天再加上白沙滩的,打打沙滩排球、玩玩水的,未必就不可以、未必就不享受。没必要只是盯着虎鲸,在岛上其实还有着很多的项目可供消遣,足以让人觉得十分享受。

恶蛟岛肯定是会变的越来越好,但是现阶段来说只能是满足一些最初级的需求了。不过也没啥好担心的,在这边还是能够得到很不错的保障;要吃的有吃的,要喝的有喝的,反正这些是肯定不会缺的。

“钱的话你不要急着先给我转过来,你现在事业才刚起步,这要花钱的地方也比较多。我现在手头上也不急,你还是先应急比较好。再说了,你的旅社公司做大做强了,这对我来说才是更好,到时候更多的游客上岛啊。”

女人们又聚在一起聊着化妆品、时装之类的,关键也是这些聪明的女人知道现在需要留点时间给男人们聊聊天。而且这是恶蛟岛的第一批客人,对于周全和杨光来说都是第一批收入。那么现在,当然会有很多的事要聊一聊。

“那行,我也不和你客气了。原本以为搞个旅行社其实蛮简单的,结果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我现在不说各大城市要有点了,我就是在洛杉矶都搞不出店面,只能搞网上报名。实在不行,太小家子气了。这一次自己做点事业,才发现是走到哪里都是各种不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