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愿望清单

恶蛟岛上真的是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事情了,关于旅游开发之类的事情,其实都是有着专业人士在打理。

比如说杨光这个半调子旅游公司的老总,他手底下其实还是有着专业的导游。虽然现在一切都是从简,可是麻将虽小五脏俱全啊。

其实恶蛟岛上也是这样,虽然这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岛屿,虽然这里的旅游开发才刚刚起步。但是真的不要紧,这里还是有着很多不错的员工,他们能够搞定这些事情。

当然不只是汉斯和亚当斯了,他们只是负责一些娱乐设施的,他们只是一些执行者。让他们去教人潜水、玩水上摩托艇或者看看虎鲸表演没问题,但是管理的话这肯定就是强人所难了。

所以周全还是请了一些管理者,酒店管理、度假村管理,这些经理都是需要。因为度假别墅很快就要建好,虽然现在还只是简单的‘旅馆’。而度假村,还真的是需要一个出色的经理来统筹、安排,这样才能井然有序。

所以周全再一次的当起了甩手掌柜,实际上他就一直都是甩手掌柜的。这才多长时间呢,他现在就是在惦记着回迈阿密了,关键是要陪女朋友的。

“我觉得我应该带着你们享受一次穿越加勒比海回到迈阿密的冒险,如果》℉,你们不赶时间的话,我想这样会充满着乐趣。”

圣诞节的假期可不长,虽然对于周全来说他是时间丰富,但是对于陈欣她们来说,还是需要工作的。所以恶蛟岛确实很有趣很美好,在这里的假期会让人无比的开心;但是还是需要回去的,生活还应该继续。

“我回去问问她们的意见,那些疯丫头现在都玩的忘记自己姓什么了。我觉得吧,恶蛟岛还是不能多来,容易让人堕落。”

陈欣笑嘻嘻的说道,其实她很享受在恶蛟岛上的生活;只不过现在还需要工作回到迈阿密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在回去的路上,完全可以再多上一点美好的回忆。

看着周全和陈欣两个牵着手散步回来了,徐妍妍直撇嘴:好一对狗男女!

“我现在有几个问题,最重要的一个是我们如果跟着你开游艇回去,大概需要多长时间。而且这一路上是不是真的安全,或者说好不好玩。我们可不像你,到了海里那就是一个如鱼得水。”

吃着铁板烤虾,徐妍妍代表着闺蜜团提出了问题。实际上这些问题还是相当的关键的,时间和安全,这才是最重要的。

“安全是肯定安全,你们也应该知道天气,现在又没有什么大台风之类的。至于时间,正常情况下十个小时能够到。但是一路上如果是玩游戏之类的,那么速度肯定是要降慢不少。如果时间不紧张的话,完全可以试试看。近海和远海,实际上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概念。”

周全在推销着自己的观念,他不只是艺高人胆大,也是因为他知道近海和远海的区别。所以这件事情,还真的是值得去做、去尝试。要知道徐妍妍她们,可是很难有机会得到一次远海出行,而且这还是彻彻底底的游玩、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