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市场预热

周全确实是一个有些懒散的人,现在看起来是有着那么一点不务正业。实际上尤其是在自己有着神奇的际遇以及赚到了难以想象的财富之后,他更加的不务正业了。

恶蛟岛的开发怎么看都是现在的重中之重,可是现在的周全还是在按部就班不温不火的在进行着这个项目。他更多的时间还是在享受着自己的生活,在到处出海、找着乐子以及让自己的生活看起来更加的悠闲滋润而又精彩。

这几天周全和陈欣在忙着的事情就是不断的去考虑着他们的泳池改造计划,以及将泳池给彻底的改造成一个超级大鱼缸。他的超级不务正业也不算不好的事情,实际上这也是为了关心自己的小弟们,只要波塞冬它们玩的开心就好,这样就证明了它们的眼光不错没有跟错老大。

当然在周全忙着改造游泳池的时候,也没有忘记去找些合适的渠道买几只老鹰之类的。实际上美国的老鹰不少,大名鼎鼎的白头海鹰就是美国的国鸟。

实际上美国在半个多世纪以前就通过了保护了白头海雕和金鹰的法律,禁止了所有对之进行的商业行动,亦全面禁止再杀害白头海∏,雕和金鹰。通过这些保护白头海雕法案的做法,加强了对商业行动的限制,增加了对违法者的罚款。

所以周全现在想要找到合适的雕、海鹰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他原先最看好的金雕。实际上周全现在都开始动了心思,他觉得自己或许是需要去走走巴哈马的渠道了,因为他的恶蛟岛是在巴哈马,在那里可没有这么严厉的法案。

周全绝对不算一个很好的模范公民,实际上为了能够保证自己的利益,这个家伙可以相当的混蛋。这样的事情实际上他没有少做,他也不是没有经验;比如说以前捞取海洋宝藏的时候,他可是做了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那么现在再走一下私之类的,也是能够接受的一件事情。

“不是吧?你现在都这么大的胆子了啊,这都想到走私了!看起来我的男朋友还真的是够厉害,有钱的刺头就是说的你这样!”陈欣在调侃着周全,看着这些美丽的小鱼,看着美丽的泳池愈加的动人,她笑的很开心。“那你一定要注意啊,不要给抓到把柄。”

“这还只是一种想法,未必还是很成熟呢。我现在也拿不准主意,要真的是没有办法我肯定是要想办法找些渠道买老鹰。我就算是买老鹰也不是在美国,我去巴哈马作威作福去。在我的恶蛟岛,我才是老大啊。”

周全还是很有底气的,信心十足的他当然知道轻重缓急,他当然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做的太过。美国这边的富豪们、有钱人们可以过的很滋润,但是不代表他们就可以无法无天。所以很多的时候,还是在一定的规则当中活动更好一些。

小两口说说笑笑,喝着椰子汁看着波塞冬在玩着皮球追着鱼群;它现在就很喜欢这里,喜欢这个泳池。现在这里已经成为了它的游乐园了,不只是小鱼小虾的符合它的要求,更因为泳池里各种卡通造型的游泳圈、小浮岛很多,它当然喜欢这里了。

买老鹰的事情现在是需要提上日程的,周全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实际上还有很多。虽然他现在是在迈阿密,但是他一直都是在关心着恶蛟岛上的发展;他也和杨光保持着联系,因为恶蛟岛的旅游开发才刚刚开始,当然需要盯紧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