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不可避免的危机

伪虎鲸们开始慌张起来了,它们遭遇到了最强大的对手;它们数量更多、人多势众,但是它们的单个战斗力根本没办法和虎鲸们相比。←頂點說,..所以现在在虎鲸们的冲击下,伪虎鲸群越来越混乱了,它们现在已经被驱离成为了好几个大大的团体了。

这是一个好消息,这就是周全需要看到的局面;看到了虎鲸群的强力冲击,看到了伪虎鲸们现在开始有些想要逃离,这真的让人很有成就感。只不过现在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周全需要做的更好。

现在是紧盯着数量最多的那一群伪虎鲸进行驱赶,可以漏掉那么落单的伪虎鲸,它们可以慌不择路的逃走之类的。但是这数量最多的伪虎鲸群,必须彻彻底底的被赶走,这一毫无疑问。

虽然现在周全和虎鲸们取得了那么一成绩,但是这样还是远远不够的;现在还需要再接再厉,周全现在全部的目标就是紧盯着这群伪虎鲸,甚至他已经顾不上先前那些逃跑的海豚们了。

驱赶,不断的驱赶;虽然这些伪虎鲸在不断的抗争,它们试图要和这群拦路虎抗争。但是在激烈的身体撞击当中,这些伪虎鲸真的是没有占据什么上风;在这的一片海域当中,这些大块头的撞击掀起了不少的波澜,这一片水域是彻底的浑浊起来了。

周全也有些心疼,撞走这些伪虎鲸真的是需要花费不的力气;而巨无霸和它的家族,这个时候虽然是占据着一定的上风,但是它们也会疼之类的。这个时候周全确实很心疼,但是没有办法,因为他不能允许这些伪虎鲸集体冲上沙滩搁浅。

这是一场激烈的战争,这也是恶蛟岛爆发出来的第一场战争;虽然周全很不希望看到这一切,但是他很清楚这一切都是没办法是避免的。这是一次突如其来的战争,看起来是有让人措手不及;但是吸取这一次的经验,周全相信一旦遇到了新的危机,他和他的团队能够更好的处理这些突如其来的麻烦、

很紧张,很激烈,甚至是周全都亲自上阵了;他当然没办法正面搏斗,但是他可以偷袭。他爬上了一只伪虎鲸的背,这只只有两米出头的伪虎鲸宝宝现在在狂暴的挣扎;它感觉到了不自在,在它的后背上有着一个巨大的怪物在用力的敲打着它的脑袋,这让它很不舒服。

虎鲸们终于取得了胜利,周全和虎鲸们紧盯着这个被驱散的伪虎鲸群体;他们成功的打跑了这些入侵恶蛟岛的伪虎鲸,其中的绝大多数伪虎鲸只剩下调转方向开始逃走。

因为这些伪虎鲸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只要它们不继续前进,那么这些拦路虎不会骚扰它们;现在还是不要继续去追捕那些原本唾手可得的猎物了,因为这些伪虎鲸相信如果它们继续执迷不悟,那么很有可能遭遇到更大的伤害。

成功了,成功的赶走了绝大多数的入侵者;但是周全不会感觉到满意,他吩咐巨无霸继续在这边盯着,不能让这些伪虎鲸杀个回马枪。他带着巨无霸和另外一只虎鲸返回了,这两个家伙在这一场战斗中全力以赴,但是它们毕竟还是虎鲸,所以现在需要好好的犒劳它们一下才行。

联系上了波塞冬几个,这也是因为现在总算是闲下来了,不用继续权力集中于艰难困苦的战斗了。这个时候自然是需要联系波塞冬它们几个,它们是最后一道防线,它们是尽可能的去引导避免海豚们搁浅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