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成功的营救

这是一次糟糕的搁浅,现在事情比较大条;三条伪虎鲸都陷入了沙滩,不过还算是比较幸运,那就是它们现在还是在海里,相对来施救就会比较简单了。△頂點說,..

而那些宽吻海豚,它们也搁浅了;其实也不算特别糟糕,因为这些海豚的重量、个头相比起伪虎鲸们要不少。

“你们去帮一帮我的员工,尽可能的多给那些伪虎鲸淋着海水,它们不能长时间的暴露在阳光下,这样会让它们的皮肤被灼伤。海豚我们帮它们,我可以搞定。”没有什么好客气的了,周全快速的游了过来,当然不会是惊世骇俗的速度。

“周先生,求求你一定要帮帮它们,它们不能在这里遭遇到意外。”多愁善感的游客开始请求道,尤其是看到一些没有搁浅的海豚不离不弃的在这些遭遇到灾难的海豚身边陪伴,这样会更加的让人感动。

周全自然是头,这一根本不用;他可不希望自己的恶蛟岛上出现这样的灾难,他绝对不允许这些海豚或者伪虎鲸在恶蛟岛遭遇到意外。

一头一米五左右的海豚在不断的挣扎,它的腹部陷入了泥沙当中;它想要努力的挣脱,但是现在它实在是太靠近陆地了,水位甚至只能淹到它的长长的鼻子,一大半的身子暴露在空气当中。

“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看到周全过来了,海豚更加的在卖力挣扎;周全轻声的道,他担心这些挣扎的海豚会被砂石擦坏腹部的皮肤,“我是来帮你的,相信我。”

或许是能够感觉到周全的善意,一直在挣扎的海豚安分了下来;这是一头半大的海豚,它其实谈不上特别重。周全蹲了下来,他不想用蛮力将海豚给推回水位比较深的地方,因为这样会使得海豚的腹部被擦伤。

直接钻到了海里,稍微的用力将海豚的脑袋抬起来了一;周全这是要宇宙爆发了,虽然没办法完全的将海豚给背起来,但是借一下力就好。

在不少旁观者的惊呼声中,周全居然是靠着自己出色的泳技背着一头超过一百斤的半大海豚给背到了相对比较深的水位。

要不要这么夸张,虽然先前就知道这个周岛主很厉害,据还在迈阿密救过人;但是那只是传闻,很多人对于离岸流的危害也没有太直观的印象。而现在是知道了,一个能够扛着海豚的人,实力不言而喻。

掌声响起来,这么精彩的表现当然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而且这个时候大家有了更多的信心,按照周岛主这样强大的实力来,救出去剩下的四只被困的海豚肯定是没问题。虽然剩下的海豚体形稍微大些,但是这只是稍微将它们运到比较深的水位就好,按照周岛主表现出来的实力,几米的距离应该难度不大。

被困的海豚们现在已经不再是那么慌乱了,它们似乎是看到了救星了,它们能够感受到周全的好意。这个时候,还是更多的配合一下比较好;虽然它们的本能反应可能是一些挣扎,不过没有多添乱子。

再一次的潜水,稍微的扛一下被困的海豚,这其实是没有太大的难度;这又不是万里长征、马拉松的,其实也就是几步路的事情。确实蛮累的,但是周全觉得自己现在还是受得了;最重要的,他现在是在水里,在水里他真的是不怕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