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琐事

周全感觉到自己的小日子绝对是过的有滋有味的,他觉得很享受现在的美好生活;对于周全来说就是这样,他的恶蛟岛变得越来越好,他身边的小弟们越来越有趣,这自然使得他可以十足的骄傲和开心了。

虽然波塞冬几个有些时候会不听话、有些时候确实是会捣乱,但是这真的一点都不要紧;很明显周全不是很在意这些事情,他觉得自己现在能够很好的照顾好这些小弟们,而这些小弟们也都过的很开心,这实际上就是对周全最大的肯定。

“boss,要不要给我们的游客们来一些表演,我知道你和它们的配合更默契。我每次都是在尝试着和巨无霸套近乎,但是它不理我,这让我很失望。”

亚当斯看着自家老板穿这个拖鞋一摇三晃的来到了沙滩顿时起了心思,老板有多厉害他自然心里有数,巨无霸这些家伙有多信任老板,他更加的有发言权。

“想要偷懒?想都不要想,我是老板、给你发薪水的人,不要想着我去给你分担工作,这是你存在的理由。”

周全开着玩笑,他确实不打算露一手之类的。

※,旁边的游客们失望的叹气起来了,他们自然都知道恶蛟岛的岛主很厉害,如果岛主先生能够和那些有趣的海洋生物表演节目,那么肯定会有着更高的水平。可是现在看起来,还是不要指望了,岛主先生根本不打算下海啊。

“那你就让波塞冬不要捣乱,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海豹,它不但不配合我的工作,每一次还都是给我制造麻烦。带走它吧,要不然巨无霸和它的家族成员都要离开了。我们还要工作、还要表演,现在可不是玩游戏的时间。”

老板不打算露一手不要紧,只要把那些个喜欢捣乱的家伙带走就好;比如说在沙滩上打滚的波塞冬,这只圆乎乎、肉嘟嘟的海豹很可爱不假,但是它太贪玩了。

“你要注意效率,你表演的效率高一点就行了。它们也不能整天都是工作吧,现在刚和夜叉成为朋友,它们也应该有着个人空间。”

对于自家小弟,周全那叫一个宠着啊;波塞冬贪玩,这自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现在波塞冬对大白鲨夜叉,还有伪虎鲸尉迟老黑几个都是充满着好奇心的,甚至是海豚们,现在都是波塞冬比较感兴趣的对象。

亚当斯觉得现在还真的不是和老板好好的沟通一下的时机,其实说了也没用;就按照老板那样子,波塞冬几个真的是可以无法无天的,反正不要指望老板对它们几个严厉起来。

所以现在,还是老老实实的开始工作比较重要,这也是应该做的事情。

波塞冬根本不打算跟着老大出去玩之类的,聪明的波塞冬知道老大不打算出去;所以肉乎乎的波塞冬打算在沙滩上晒晒太阳,不耐烦的时候就是去水里玩玩游戏。至于老大的话,肯定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走马观花的到处看了看,恶蛟岛的旅游业务开展的不错,各种项目也是不断的推出、成熟,也得到了游客们相当不错的反馈。

这些都是让周全感觉到比较满意的了,他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掏了这么多的钱,添置了这么多的设备、养了这么多的工作人员,这要是再不出一点成绩,那真的说不过去了,那真的是没办法接受了。

现在这样看起来,还真的是有些成就感;虽然周全很清楚,这一切才只是刚刚开始,恶蛟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这一切确实是代表着恶蛟岛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这是代表着恶蛟岛的种种都是开始变的正规起来了。

“发了芽开了花,结了个大西瓜;大西瓜呀大西瓜,抱呀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