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第一个收获

“周,我的兄弟。金枪鱼群在哪里,我们到现在可没有开张!”

亚历山大跑到了驾驶室,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钓到金枪鱼了;实际上这个爱现的花花公子在登上游艇前就已经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公布了接下来的一些计划,这要是不抓到金枪鱼,这可怎么交代啊。

“我哪里知道啊,我的伙计们早就去寻找鱼群了。但是你也应该明白,现在海洋鱼类资源在不断的减少,想要找到大群的金枪鱼群可不是轻松的事情。耐心,你需要耐心。”

周全还真的是没办法,虽然他很牛叉,可是不代表他就是知道金枪鱼群、旗鱼群在哪里。现在巨无霸、夜叉它们都出发去寻找鱼群了,但是大海茫茫的,想要找到这些鱼群未必就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都是该死的日本人,如果不是因为那些家伙的拖网渔船,现在大海里肯定会有更多的鱼类。”亚历山大直接开骂,因为没能立刻找到鱼就需要找个替罪羊;而最喜欢金枪鱼的小日本,肯定是首当其冲的。

周全觉得骂骂小日本实际上没有啥坏处,这些小日本在大海上还真的是蝗虫一般;他≮◇,们掠夺金枪鱼,杀鲸、逮鲨鱼之类的事情没少做。可是,其他的国家也有不少的渔船在大肆的捕捞啊,这海洋资源不断的匮乏,还真的不只是小日本一个国家的事情。

现在不急着去到处找鱼群了,也不能只是说专门的钓金枪鱼啊。

出海可以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有些人喜欢安静、平和的享受阳光海浪;有的喜欢大海的自由,喜欢跳水的快感;还有喜欢海钓、跟海生物博弈。也有的是潜水爱好者,想要欣赏不一样的大海。

可以做的选择很多,虽然或许很难有着统一的意见,但是在恶蛟号上的这些人,大部分还都是有着一些共识的。

“潜水还不错,你们想要潜水的人赶紧换上装备,我带你们去体验一下深海的魅力。这可比恶蛟岛的浅水刺激多了,不过没有足够的心理素质我劝你们还是不要尝试。”

周全从海里冒出了头,他稍微的下潜了一些看了看情况,这就打算带着这些人体验一把潜水的乐趣了。这是深海潜水,很刺激。

“我对这些一点都不感兴趣,我更喜欢的是在恶蛟岛的潜水。那里有美丽的珊瑚,还有漂亮的珊瑚鱼。这里可什么都没有,除了海水就是海水。”

亚历山大几个对于这些不感兴趣,这样的深海没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坐在游艇上喝喝酒、打打牌,这可比潜水有意思多了。

里德还是很向往这些事情的,他喜欢刺激;所以麻溜的换上了潜水服,这就让周全带着他去看看深不见底的深海了。

“海盗回来了,海盗回来了!杨,快一点通知周!”

周全带着里德去潜水了,但是游艇的甲板上还有一群人呢;看到了那一只看起来很像老鹰的鱼鹰飞了回来,亚历山大激动起来了,金枪鱼有望!

确实是金枪鱼有望了,广撒网总算是找到了鱼群,海盗这个通信员自然也就回来了。实际上不需要杨光通知,周全已经感觉到了海盗的气息。

不过他还是在带着里德尝试着挑战,里德是一个很喜欢冒险的人,他也是不舒服的类型。一次次的尝试着挑战极限,这样不断的突破实际上也很有成就感;不过里德可不是盲目的胡来,他知道潜水的危险,这要不是因为周全在旁边照顾着,他才不会瞎胡来呢。

虽然有些累,但是里德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这就是他愿意和周全一起出海的理由,这样不断的挑战自己的极限,真的充满着成就感。

“快一点,我们要出发了。赶紧的,我可不想让那些金枪鱼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