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大发6现啊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继续在找船,找那艘在阿德默勒尔蒂公司看来应该存在的运宝船,甚至是这些人认为在这里有三百条左右的运宝船实际上具有着很大的打捞价值。

可是很明显的一件事情,到底是遭遇到了地震,这座海盗之都沉没在了大海里;两百多年的沧桑变化,使得想要找到这些船实在是太难了一些。尤其是现在的水下情况还真的是很复杂的,想要找到它们还真的太难太难。

找到的第一条海盗船现在在紧锣密鼓的安排打捞当中,这样的一艘船想要打捞起来还真的是需要太多的周密计划。这样就给了周全很不错的机会,他现在开始胡闹起来了,反正找到了一艘船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的周全自然也是有着更多的底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真的是有点慌张啊,这要是再不找到一艘打捞价值很高的船,这说不定过段时间还要过来。很明显,周全觉得这一定是要找到一艘很值钱的船,能够让各方势力都能够安分一段时间的大船才好,这样才能够省事。

“周,我们这里的探测器有了强烈的反应,但是我们的潜水员没办法潜下去。水下的水文条件实在太恶劣了,这或许需要你去确定一下。”

通话机响了,这就是联合打捞的重要性;大家分工合作不说,也是因为他们能够掌握更多的资源、提高效率。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起码不需要担心单打独斗的,现在还真的可以省不少的事情。

确定了坐标,周全果断的出发了;他现在是想要早一点回到迈阿密,他现在需要将所有可能是运宝船嫌疑点都去考察一下才行。

水下的水文条件还真的是很难说,有些水下的漩涡、乱流或者是亮度之类的都是需要在意的。这些,也确实会导致不少潜水员无法应对这些事情;当然,这也是因为正常人类的生理极限,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周全这样在水下上百米深的地方如鱼得水的。

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那些潜水员下不去了;水下能见度实在是太低了,水中漂浮物太多,估计水底的底质也不怎么样,估摸着就是淤泥之类的,这是不反光的。当然也是因为阳光不够强烈,所以现在根本就看不到太远的地方。

当然乱流也是够大的,很多的潜水员遇到了水下的乱流会失去主动权,会被彻底的冲走、会失去平衡等等造成危险。←百度搜索→现在就是这样,周全要不是水性实在是太好了一些,相信早就是被冲到了大海深处了。

“探测器反应很强烈,而且反映面积也很集中。我们放下去了水下机器人,检查的结果让我们比较满意和期待。我们看到了青铜炮和一些船的残骸。”

不断的有探索组给出来的反馈,看起来确实是相当的不错,还真的有可能就是一条古船;只不过现在还真的是让人感觉到一些压力,这都离开了原本应该划分的范围点超过了五公里了。

这绝对不好受,因为这不是在陆地上寻宝,水下的状况又很复杂,这样的偏差实在是不可理喻。还是有准备才来呢,怪不得阿德默勒尔蒂公司野心勃勃的过来,然后花费了不少的代价空手而归,实在是因为他们在这里弄出来了不可原谅的偏差。

周全觉得自己还真的是被这些猪队友感动了,要不是因为这些猪队友,他哪里有更多的主动权啊,要不然这就是看着这些人发了大财了。

水下的淤泥确实很厚,能见度实在是太低,但是还算不错,周全早就习惯了这些黑暗的海底。他现在就是踩着这烂遭遭的淤泥,通过水下照明灯的亮度在不断的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