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图新鲜

“等下看我的手势,这边的潜水服不是特别好,不是那种重型的潜水装备。注意看我的手势,不要乱来。”

周全仔细的检查了一下小妹和陈欣的潜水准备工作,看到她们准备的很好这也放心下来;其实她们也算是有些潜水经验,尤其是陈欣更是有些潜水老手的派头了。

“知道,不熟悉的东西不乱碰、不往情况不明的地方跑,要跟着你、哪怕是漂亮的小鱼没有你的允许也不碰,见到了海鲜也不能随便的乱抓,尤其是大螃蟹、大龙虾或者海胆什么的。”

虽然小妹是嘀嘀咕咕的,但是周全还是很高兴小妹的态度;这小丫头还算不错,起码是知道个轻重缓急的,还知道在海里不能任性胡闹。

陈欣对于这些自然更加的清楚了,先不说她隔三差五的去一次恶蛟岛,就是周全每一次去迈阿密,两个人都是要出海的。所以潜水的一些注意事项她肯定很清楚,虽然她很清楚周全很厉害,但是也不能因为自己的胡闹给周全增加一些负担。

这不只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周全的负责;水火无情大家都知道,而在大海里更加的需要注意这些事情的。

周全心情很好,一个是他的准媳妇,一个是他的妹妹,说起来是最亲近的两个女人;看着陈欣和小妹心情很愉快的在水下玩闹,看着小妹比着剪刀手的蹲在一束漂亮的珊瑚后开心的笑着,周全自然知道这个时候要拍照。

好在周全现在兜里有点钱,再加上这一次是出来玩,所以什么打捞设备之类的不需要,但是水下照相机之类的不能少。不过一想到这一张照片拍下来,也就是看到了小妹穿着黑漆漆的潜水服,也就是能够通过潜水面罩看到小妹的眼睛,这照片拍出来还真的是很好玩。

起码,小妹不需要什么ps了,就算是ps也没办法多修;这不是明摆着的嘛,潜水服再加上脑袋上罩着潜水面罩,甚至是大眼睛还都隔着面罩,这还真的没什么好修的。

不过也算不错,未必就是每张照片都是需要修的;起码周全是知道,小妹还是会在自己的朋友圈里炫耀一把的。比如说这段时间发了不少的照片,各种潜水、各种钓鱼以及各种的游艇上的烧烤派对等等,反正还是得到了不少的点赞和羡慕嫉妒恨。

其实这些事情周全也会做,他的qq空间、他的朋友圈里,也少不了这些新奇的玩意儿,起码他的同学、朋友们会多多留言啥的。到底都是年轻人,这样的事情也是再正常不过了,只要不是那种俗气的各种晒、各种露,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周全能够接受。

看到了好玩的玩意儿,一只大龙虾躲在了珊瑚里,要不是周全眼力好,根本就无法看到这个家伙的存在。

伸手拽了拽陈欣,指着珊瑚下摆动的那两根胡须;让陈欣自己抓龙虾肯定会相当有趣,周全也打算享受一下坐享其成的乐趣。当然他还是需要做好安保工作,虽然这是陈欣主动的去抓龙虾,但是不代表周全就是什么事情都不管的。

陈欣不只是有胆量,最重要的还是她明白周全在一旁保护,所以这根本没有任何的压力。她知道,这根本不会有任何的危险,只要周全在她的身边,那肯定都是满满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