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不爽的发现

周全觉得很开开心,这是抓到了传说中的阿拉斯加帝王蟹了。

这是传说中的帝王蟹啊,体型巨大及肉质美味,这些家伙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誉;这些家伙可不只是个头大,而且帝王蟹脚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这些家伙生活在深海,因此远离污染,肉质鲜美,营养丰富。

“老哥,快点给我多拍几张照片,我回去之后就要炫耀了。我这一个暑假完全成为了珍贵海鲜的捕捞者了,这么大的帝王蟹都被我抓到了!”

小妹果然是很厉害,抓着帝王蟹的大蟹腿得意洋洋的炫耀着;至于是老哥抓到的螃蟹还是她亲生抓到的螃蟹都不重要了,反正这只有着超过十斤重的大螃蟹真的太酷了。

“你还要拍照,也不怕把内存给拍爆了。你想想看啊,你这出来都照了多少照片了,见一个什么好玩的玩意儿拍个十几张,手机拍完、数码相机拍,我还给你水下照相机拍了不少,你是要当模特是吧,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喜欢拍照片?”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周全还是老老实实的给小妹在拍照;作为哥哥的,照顾妹妹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周全也相信自己的能力,他确实是可以照顾好妹妹的。

“还不是因为我老哥现在对我太好了一点嘛,我现在要是养白一点就是和嫂子一样成白富美了。你放心好了,妹妹我不会学坏,我们这些小女孩喜欢的事情你没办法理解!”

看着小妹张着嘴做出要咬帝王蟹的可爱模样,周全笑了起来;以前家庭条件很一般的事情,小妹其实是很懂事的,不会想着要什么奢侈品之类的,就算是一大堆的同学拿着各种苹果手机,但是小妹从来都没有主动说过想要追赶潮流之类的。

但是现在零花钱多了,这就看到了一些小妹的照片,比如说坐在咖啡店自拍之类的;这些事情很正常,周全没发迹之前的自拍顶多也就是拍个烧烤啥的,但是有钱了照片的背景说不定就是游艇、大海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现在的生活环境而改变。

“周,快一点给我们来帮忙,我们看到了一条大鱼,似乎是太阳鱼!肯定是它,它有着一个巨大的脑袋,我相信谁它,因为它看起来就像是没有尾巴。这个家伙身体看起来挺圆的,很有趣,而且它真的很大!”

亚历山大兴奋的浮出水面大喊道,这是周全先前尝试着去探索了的海域,很安全;而且这些家伙都是有着不错的水性,所以周全暂时也不需要一直跟着。

太阳鱼,可不就是传说中的翻车鱼嘛;这些家伙还真的是看上去没有尾巴,因为这些家伙只有很多的尾部,但是它们有着长长的背鳍,有些像镰刀的背鳍。而且它们的臀鳍与背鳍同形,这些家伙绝对是鱼当中的小丑,怪模怪样。

只不过这些家伙的性情很温顺,有些头重脚轻的它们游泳技术不佳且速度缓慢,但是它们身上的浮游物很多,一旦游动有些时候就能够看到身上闪闪发光的。

小妹现在哪里还有心思去和帝王蟹合影了,帝王蟹都已经抓起来了,就让它在游艇上待着就好。现在还是去看新鲜比较重要,翻车鱼以前根本就没有看到过,那么现在就去看新鲜的好了;小妹是充分的将‘喜新厌旧’做到了极致,她是知道了帝王蟹是跑不掉的,这是待在饭碗里的存在。

看着小妹快速的将潜水装备穿戴起来,看着小妹美人鱼一般的进入到大海里,周全笑了起来;小妹现在还是很有能力的,她对于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或许会没有安全感,那个时候她或许是需要老哥更多的照顾。

可是现在的他已经有了很不错的能力了,她现在已经熟悉了这里的环境、熟悉了一些水上游戏,那么她自然也就是放心起来了,她未必就是需要老哥一直在照顾她了,她可以自己玩的很好。

“烦人鬼都走了,现在我们可以得点悠闲的小时间了,这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