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秘密行动

周全开着他新到手的特斯拉沿着恶蛟岛开始欣赏风景,周全和陈欣在享受着他们的假期;以前总是感觉到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而现在的话一直都黏糊在一起,真的一点都不会感觉到腻,反而是很享受。

甚至周全都是在蛊惑陈欣辞职了,因为现在每天都是黏在一起实在是太享受了,这要是忽然间两地分居的异地恋之类的,可能是会不习惯了。

至于陈欣对于这件事情有些动摇了,虽然周全还没有求婚,但是她觉得现在看起来条件已经成熟了。只不过这真的是要辞职了,似乎是有些太早了,所以她还有些拿不到主意。

“会不会爬树,我现在想喝椰子汁了,这椰子你去摘吧。”

停下车,两个人牵着手走向沙滩,这不是那种洁白沙子的沙滩,这里的沙滩质量不算高;周全怂恿着陈欣去爬树摘椰子,陈欣似乎是有些动摇了。

“这椰子树太高了,我没办法爬。我觉得要是一个歪脖子树对我来说比较好,也不能太高。我情愿去爬树看看海盗的窝,但是摘椰子不行,椰子树不好爬。”

陈欣想都不想的拒绝,爬椰子树难度实在是太高了一点;所以,还是让周全去爬树吧。

周全开始爬树了,这是小时候就开始培养的能力,而且现在的身体素质确实很不错。虽然椰子树很滑而且没有那么多的枝枝叉叉的不好爬,但是对于周全来说没有多大的难度。

“你还真的是心大啊,直接让小妹去迈阿密。她的英语不错,但也就是不错的水平,你也不担心出意外啊。我觉得你这个做哥哥的一点都不合格,还真的需要多关心他一点。”

看着一架水上飞机腾空而起,陈欣有些好笑、有些埋怨。

“这不是因为徐妍妍在迈阿密嘛,那边有人能够照顾她。再说了,这一次她是带着任务去的,要去接朋友、带着逛街之类的,我们跟着去也不合适。她现在英语水平不错了,兜里也有卡,总不能一直都是当她还是没长大的孩子吧。”

一只手抱着树干,一只手在扭着椰子;至于说什么不够关心妹妹之类的,周全才不这样认为。而且这一次小丫头是带着重要的任务出发,小丫头也是热情高涨的;所以,必须瞒着陈欣,现在也就是她被瞒在鼓里的。

陈欣脱下了拖鞋拎在手里,踩着不算洁白的沙滩,心情很不错;没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虽然很多的是平静如水,但是这一切都是让人觉得很享受。

两个人的性格,不像是一些年轻人喜欢那么多的热闹、喧哗之类的,他们不见得就是那么喜欢什么纸醉金迷的,窝在恶蛟岛享受现在这些美好和淡然的生活,还真的很好。这些,可不就是传说中的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波塞冬,你给我出来!”

陈欣怒了,看着某一坨肥肉自认为隐藏的很隐蔽的在悄无声息的游过来,陈欣感觉到有些好笑;这些小家伙还真的是够黏糊的,它们还真的是将老大的行踪彻底的掌握着。

“你长点心好不好,你是能往岸上爬,但是夜叉和元帅爬不上来,你带着它们到处乱跑也不怕出危险啊,这边海滩你又不熟悉!”

直接的跑进海里,一把抓住趴在海底装不知道的波塞冬;陈欣很有大嫂的风范,看着波塞冬装出一副蠢萌蠢萌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样,陈欣气的不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