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不在场的证据

周全觉得是值得的,为了自己的这些小弟们做些事情,周全也是认为理所应当的;其实也没啥好在意的。谁让周全是一个可靠的老大呢,他觉得这些事情就是他应该做的,这样才对得起波塞冬它们对他的信任,这个老大不能不干实事。

“波塞冬这段时间是需要低调一点,我要让它‘消失’在公众的视野当中。反正陈欣这段时间也是需要在迈阿密养胎,波塞冬就在迈阿密待着,我家别墅也没多少人能进去。等到波塞冬再一次出现的时候就是和其他的僧海豹在一起了,那就是它自己找的同伴了。我去抓夏威夷僧海豹是犯罪,可是这要是波塞冬自己的选择,我就没事了。”

好吧,这就是周全最大的依仗;除了自己现在有些钱可以和一些人打打嘴仗、大打官司之外,更重要的是法律能够管到周全的身上,还能管到波塞冬不成。这是动物的自然迁徙之类的,反正跟咱没有多大的关系。

周全的话使得杨光和亚历山大都笑了起来,他们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其实这件事情只要不算是太高调,那么就没多大的问题。他们是周全的好朋友不假,但是有些事情也未必就是可以并肩子上的,毕竟大家都是有着自己的生活。

现在冒着一定的风险,其实很大的程度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当中的风险性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只要能够做得好、做的低调,其实没有多大的问题。

周全现在就是窝在车上了,好在他的这辆改装车本身来说就是庞然大物,所以坐下来还是很舒服的,甚至都可以美滋滋的睡一觉了。至于波塞冬,虽然它更喜欢在大海里遨游,喜欢在柔软的沙滩上晒太阳,但是现在也没啥好闹的;顶多就是有点生闷气而已,反正老大现在还带着它。

至于找媳妇这个概念,波塞冬还真的没有。它只是单纯的以为老大是带它出来玩,虽然这一路上有点苦逼,但是也没有太多不满的地方。波塞冬贪玩是一回事,可是还真的是一个很贴心的小弟,它是很愿意跟着老大的,老大在就是有着安全感。

“你有什么目标没有,你这要开船过去就是好几天的时间了,而且我看你样子也不打算多上岸的,你根本不能露面的。船没问题,租过来是跟你没任何的关系,船上的补给也足。但是在夏威夷,你人生地不熟的不说,关键还是找海豹难度有点大吧。”

看着周全不再是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总算是精神了一点,正在开车的杨光自然的也是和坐在后座的周全开始聊天了。

“这问题不大,波塞冬很聪明,它肯定能够找到同类的。我就在大海漂着好了,反正这件事情对我来说一点压力都没有,我也不会难受。这件事情没什么好担心的,只要波塞冬能够找到看对眼的小妞就好。”

在大海上漂泊着,这件事情对于周全来说真的是一点压力都没有;甚至他都做好了一些准备,根本不需要驾船靠港之类的,他可以带着波塞冬悄悄的游到一些海岛旁,只要有僧海豹,那就是成功。

只要进了大海,周全就根本不担心一些事情。要说在大海里,周全去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还真的不是什么难度。只要你不是说让周全去偷袭航母、打击核潜艇的,抓个海豹什么的,真的不是什么问题。

“你以后有操不完的心,波塞冬这边说不定是隔三差五的就是要弄上这么一出。你一次性多带来好多夏威夷僧海豹肯定不行,少个三五只没事,但是一二十只肯定不能忍。你呢,到时候还要考虑波塞冬子孙后代的基因、血统,还要再来几次。还有丞相,现在也是在急着给它找对象配对了吧。”

杨光觉得周全确实是接了个苦差事,既然周全这么对小弟们负责,那么就压力不小了。

“丞相眼光高,虽然现在玳瑁少,不过也不是找不到。我们以前就遇到过,不过丞相嫌那些玳瑁太笨。它现在还小,而且这真的不急。波塞冬和,难度太大我才这么急。”

实话,事有轻重缓急的;波塞冬这是急事,所以早一点将这些事情给处理好。至于其他的小弟们,其实难度真的不是很大。

“那祝你好运,相信你能够一帆风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