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作战成功

老渔船继续在大海上漂泊,这要是有人看到了,肯定以为这是遇到了传说中的幽灵船了;船上没人,但是设施齐全,而且什么物资充足之类的,可是就是没有人。

很简单,因为周全又带着波塞冬跑去找僧海豹妞了;小海龟留学生也跟着,不过它游动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所以被周全直接的装在背上的特制小背篼里,这样就不需要担心掉队之类的。

看着波塞冬一副气喘咻咻的样子,周全有点欣慰;其实僧海豹的泳技是很不错的,但是这些泳姿优雅的僧海豹绝对的速度不是很快。而波塞冬哪怕平时是各种好吃懒做、不务正业,可是还真的是比较强壮、快速的,起码还是能够勉强跟得上周全的速度。

“去,赶紧去!”

海面上冒出来两个脑袋,这就是周全的脑袋了;至于旁边冒出来一个圆乎乎、肉感十足的圆脑袋,就是波塞冬了。

“你看看,晒日光浴的大洋马啊,风情万种。你要是泡到了就是本事,哥哥我就省事不少了。不过小心一点哈,旁边还有其他的雄海豹。哥哥我给你掠阵,你放心大胆的示爱,一旦出现任何的不对劲,我马上去救你。”

看着波塞冬萌萌的睁大圆溜溜的黑眼睛望着礁石上的几个同类,周全就气不打一处来;都看到了晒日光浴的大洋马了,这个时候还是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只是傻看着,这还真的让人无语,你这就应该去主动出击啊,这样才能够找到可靠的青梅竹马啊,起码是先骗回家再说啊。

遇到这样的一个蠢萌蠢萌的小弟,真的只能是跟着多操心了;希望以后波塞冬长大一点能够明白一些事情吧。这要是长大了还是一副不对雌性感兴趣的样子,那就真的会让周全欲哭无泪,他可不想家里出现一个小异类。

波塞冬总算是明白了一些事情了,开开心心的朝着礁石游了过去;它现在确实是有些好奇了,也是有些期待了。看到了那些懒洋洋的晒着太阳的僧海豹,还真的是有些亲近感。

有些期待的看着。希望波塞冬这一次能够旗开得胜;前面的几次没啥收获,波塞冬对于那些僧海豹不感兴趣,太笨了玩不到一块去不说,这也是因为被排挤,被其他的雄性海豹驱赶了好几次,这些雄海豹用自己的行动表明了什么叫做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波塞冬爬上了沙滩,慢悠悠的用肉感十足的身子在蠕动着,在朝着那些僧海豹爬去。虽然有点艰难。但是也很正常,海豹在沙滩上本身来说就不是行动迅速的类型。

海豹,身材有些像圆柱体,它们是很难在陆地上爬行的;至于那种会顶皮球的,会用鳍在陆地上爬行的,是海狮,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品种,就像狮子和老虎一般的区别。就根本不是同类。

留学生被周全抓着不准去捣乱,波塞冬老大现在在准备着人生大事呢。现在根本没办法去管着这只小海龟。所以,还是留在周全的身边比较好,现在不是去搞破坏的时候。

“有戏!有戏!”

周全激动了,确实是激动了;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进步,波塞冬第一次表现出来想要主动融入一个群体的表现,它是主动的朝着那些在礁石上晒太阳的海豹们示好了。也是因为这一群超过十只海豹的群体。对于慢悠悠蠕动着爬来的波塞冬没有任何的抵触。

看着波塞冬似乎是混进了这个群体,周全开始准备起来了;助攻啊,为了小弟能够得到漂亮媳妇,周全是真的拼了。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是人之常情;人类。很多的时候结婚生子的时候都需要看家庭、经济条件等等,很多的时候大家也都知道有钱人想要找到对象更简单,甚至不需要担心什么长相、年纪,年轻漂亮的妞还是会主动靠近。

这就是现实,而在动物界这样的现实也是很明显的。

强壮的雄性,自然也是得到了更多的交配权,它们有着更多的条件去得到机会去繁殖。比如说强壮的雄狮,会有很多的配偶;比如说公狼,也会有着属于它的狼群;虽然不是每个动物都是有着这样的习俗,但是不得不承认强壮的雄性有着更多的机会。

强壮的体现,直观的感受就是力气大、能打架;软实力的话,能够带来足够多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