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回家后的日常

不只是打捞起来了,而且清理之类的工作也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就是拍卖之类的事情了,这是大家一起来分赃、一起发财的美好时刻了。所以,更多的人会关注这件事情;不只是那些收藏家们,也包括一些拍卖行、文物贩子啥的,都希望能够分杯羹呢。

“你应该知道。这一次是联合打捞,我只是占据着一小部分的股份。而且根据我们的协议,很明显我没有办法主导这件事情,我只是负责水下的一些工作。所以我的朋友,我最多也只能帮你争取一下,我不能完全的做主。”

周全实话实说。这件事情他真的没办法做主;如果说是一个人打捞的,按照他和克里斯蒂安合作的良好历史,他肯定原因继续相信佳士得。但是,这件事情现在不就是说周全只是联合打捞方的一个成员嘛,而且还是不负责拍卖之类的事情。

克里斯蒂安一个劲的拜托周全在这件事情上多努力一点,很明显佳士得是盯上了这块大蛋糕;价值好几亿美金,这里面的佣金就相当的让人心动了。

最重要的是拍卖行的业务可不就是这些价值千金的宝贝嘛,能够收集到更多的宝贝在佳士得举行拍卖,这就是实力的一部分。如果能够得到这一次的拍卖权。虽然不至于使得佳士得拍卖行走上巅峰之类的,可是也能够使得佳士得的业绩上再添一笔光彩啊。

所以克里斯蒂安又打来了电话,其实他很会做人;一直都没有断和周全的联系,哪怕周全那段时间只是在意恶蛟岛的开发。作为一个在生意场上八面逢源的人物,克里斯蒂安可是在认真的经营着自己的人脉;他相信周全的实力,所以不能做过河拆桥的事情,因为说不准什么时候周全这是再一次的捞出来海盗宝船了。

送算是打发走了克里斯蒂安,但是周全也没有太多的办法;说到底他只是打捞方的一员而已。他没有办法去决定一些事情。大家应该做的是各司其职,比如说周全的任务更多的是水下的搜索之类的;至于保养、出售之类的事情。很明显不是周全的任务。

尽人事听天命吧,既然答应了克里斯蒂安,那么周全也不打算就是口头上的敷衍;虽然他只能稍微的提一下,但是也算是尽力了。至于能不能给克里斯蒂安带来帮助,这件事情还真的是周全没办法去决定的,因为他真的不管这方面的事情。

“真的看不出来啊。你整天在家里游手好闲的,要么就是看看电影、打打游戏,要么就是带着波塞冬它们出去玩。这样子,跟宅男基本上一样,还是无业的宅男。可是呢。这谈的生意都是好几亿的,还是以美金未结算单位!哈哈,我真的太有眼光了!”

陈欣得瑟的笑了起来,她确实感觉到自己的眼光非凡;好吧,她和周全在一起的时候,周全就已经算是锋芒毕露了,那个时候的周全兜里其实有着不少钱、也有了很不错的事业。

“是我眼光好,找到了这么漂亮的大胖媳妇……”

话还没有说完,周全果断的闭嘴了;很明显,这是说错话了,说到了陈欣的‘痛处’了。

“我就知道你现在嫌我胖,要不是老妈说了我是一个人吃两个人补,我才不会这样胖呢。你给我等着,等我生完了宝宝你就知道厉害了,我到时候立马就能恢复体形,到时候就让你眼馋,看得到吃不到!”

陈欣的怨气很深,她虽然不是那种一吃就胖的类型,可是也不是那种光吃不胖的类型;怀孕这段时间虽然不是胡吃海塞的,这还是比较注意营养均衡。但是不得不承认,怀孕这段时间,陈欣真的是吃了不少的好东西;不要说她现在有些小小的福相了,要不是因为周全经常游泳之类的,说不定也跟着长胖了。

自知失言的周全果断的选择了闭嘴,他选择了视而不见;看看陈欣那刀子一般的小眼神,周全还是感觉到有些压力的。没办法,身材这样的事情一直都是女人们关心的事情,而怀孕这段时间又不能刻意的去控制体重、又不能剧烈的运动,这体重肯定是要见涨了。

这,还真的是陈欣觉得怀孕以来最大的苦恼,但是为了可爱的胖儿子,只能忍了。

没办法,这些事情只能说顺其自然了,现在也只能这么认为了;很明显,陈欣现在怀孕了,她就是最大的。而身材之类的事情,确实是陈欣很在意的,可是她也不是那种只知道爱美的小女孩了,她现在是准妈妈,当然知道这段时间最重要的就是照顾好肚子里的孩子。

哼着歌的周全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了,他现在的任务就是带着那些夏威夷僧海豹们溜溜腿;虽然家里有着一个面积不小的泳池,但是对于海豹们来说还是太小了。这些家伙现在还是喜欢大海的,每天它们都是要跟着周全一起去熟悉这块海域。

确实是需要周全带着,大海看起来是广袤无比,可是在这一望无际的大海当中还是有着不小的威胁。尤其是因为这里是迈阿密,虽然别墅边就有着小码头,可以直接的进入到大海;可是稍微乱跑一下就会遇到很多的船舶、游艇之类的,要是让这些不懂得厉害的海豹们瞎跑,还真的是容易出现一些危险。

至于陈欣,她现在还是选择在家里待着好了;外面的太阳太大了一点是一回事,最重要的是周全每一次带着那些僧海豹出去‘溜腿’都是很剧烈的活动。这是要出去比较远的,这是要深潜的,这是要在海上起码待上一两个小时的。

所以,这样的活动暂时还是不适合陈欣的;不只是因为她怀孕了,也是因为陈欣明白自己的水性根本没办法和周全比。虽然周全的极限在哪里陈欣一直都是在表示怀疑,但是她很明白自己的未婚夫在大海里带着海豹们瞎跑是轻松加愉快的,那就是一个非人类一般的存在,起码是在水性上是这样。

周全回家了,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至于说周全回家之后每天都是要带着僧海豹们出去玩这件事情,也是无所谓的。不需要时时刻刻都是黏在一起的,因为两个人现在每天都是能够看的到对方;而且,这要是每天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那还真的是有些会腻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