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新角色

紧张啊,一大家子人都是在紧张;尤其是周全,这真的是有些六神无主了。

原本他是想要进产房的,这似乎是挺流行的;但是陈欣不允许,她在有些地方还是蛮传统的,在她看来,周全就应该等在产房外而不是去影响她生孩子,这样会分散注意力的。

“要是剖腹产多好,顺产真的太受罪了。”

周母有些心疼,虽然知道产房里的都是一些有经验的医生、护士,但是还是会紧张;尤其是陈欣不时传来的一些通叫声,这更加让她这个做婆婆的心疼。

“她说顺产对宝宝更好,这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生孩子得多受罪啊,她非要不信。还好她平时锻炼的比较多,体力不存在问题。”

满脸的心疼之色,可是还是要强自镇定下来;丈母娘现在看起来更加的‘淡定’,只不过这是相对而言的。

相比起剖腹产,顺产肯定是要更痛苦、更受煎熬一些;可是陈欣认为顺产对孩子更好,那么她就认为这一切是值得的。现在的陈欣,她的身份可不只是女儿、妻子,也是一个可爱的小家伙的妈妈。

既然是做妈妈了,那么很多的时候就是会想着自己的孩子;虽然听说了顺产很痛苦之类的,可是为了孩子,陈欣就觉得值得。

别的先可以不说,单是顺产的孩子和母亲相对来说感情更亲密,这一点就足以使得陈欣选择顺产了。虽然她也很清楚,生完孩子更重要的还是要教育、要不断的培养感情;可是,她还是选择顺产,因为陈欣能够慢慢的感觉到肚子里的小生命在成长,她现在彻底的陷入了大胖儿子的魅力当中。她希望自己的孩子是最强壮、最健康的。

周全的老爸和老丈人坐在角落里抽着烟,紧张又激动;大胖孙子、大胖外孙,这自然会是他们牵肠挂肚的理由。也是因为虽然没有生过孩子,可是他们多少知道一些生孩子有多痛苦;以前那会儿,剖腹产其实不流行的,顺产才是主流。

紧张的到处转来转去。尤其是没听到陈欣的一些通叫声,周全的心都是要提到嗓子眼;而小妹也很紧张,趴在产房的门口想要努力朝里面看看,虽然什么都看不见。

“给我根烟,有点紧张。”

周全感觉到嗓子有些发干,现在需要抽根烟来压压惊了;虽然是很紧张,但是周全还在充大个呢,这紧张的手都有些抖、脸色都有些白了,还只是‘有点紧张’。谁信啊!

“没事,你这边请了好医生、好护士的,而且产前的检查也都很不错,你放心好了。欣欣就是没生过孩子没经验,所以才有点慢。紧张不要紧、不丢脸,里面是你老婆孩子呢。”

老爸抽出来一根烟递给周全,至于说什么医院不能抽烟的,那要看场合了;这是走廊。而且这也是最好的私人医院,反正来来去去的护士也只是提醒不要在病房之类的地方抽烟。所以在走廊抽抽烟缓解一下压力之类的,也没啥。

是啊,产房里的是老婆孩子,这样的事情自然让人紧张而又激动。

周全感觉到自己有些浑浑噩噩的,他确实是太紧张了一些;这样的事情也很好理解,不要说周全这是初为人父这是没有丝毫的经验了。光是想想产房里的是自己的老婆孩子。这就足以使得周全感觉到相当的激动、忐忑了。

预想中的小孩的哭声还没有听到,但是这就看到了产房的门被打开了。

“恭喜你们,是一个强壮的小子!过程很顺利,母子平安。”

听到了护士带来的好消息,欢呼声立刻响了起来;总算是将心头的大石头彻底放下了。现在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

母子平安,这自然就是最好不过的消息了。

“我可以进去了吗?我可以进去看看我的妻子和孩子们?”

周全有些激动,他现在就是想要进产房看看自己的老婆孩子,这才是他现在关心的重点;不过还算理智,还知道问一问护士。

“可以,不过产妇刚刚生完孩子有些虚弱,她需要更好的休息。你可以去鼓励她、安慰她,但是最好不要打扰到她的休息。”

护士还算是尽职尽责的,因为红包都拿了;这是这家有钱人送的一些心意,确实很让人开心,那么条件允许,自然也是会更加的用心,也会给点便利。

周母又开始掏红包了,在国内的时候就是听说过一些事情;比如说这要是遇到了一些没医德的医生之类的,这红包不到位之类的,受罪的还是产妇、孩子。

送点红包啥的没什么,这点钱是小事,周全一家人都不在乎这点红包。

反正这是大喜事,大家都沾沾喜气的;至于先钱听说什么美国的医生不收红包之类的,那是瞎话,谁不喜欢钱啊!这要是有人送红包,而且是一种传统啥的,那么还是尊重好了。

“你倒是看看我们的宝宝啊,我们家宝宝这么可爱。我们家大龙都不满意了,他都哭了。”

陈欣脸色很憔悴,脸上的疲惫虽然很明显,但是她现在整个脸上都是洋溢着母性的光彩。对于周全只是在忙着问东问西但是不看看孩子,陈欣很不满意。

“我看了的,不过现在宝宝还不好看,小脸邹巴巴的,这还在收拾呢。”

周全笑着给你陈欣擦着汗,不是他不想去看看孩子,实在是因为现在想要看大龙小朋友的人太多了,而且一个个的家庭地位比周全高,他挤不进去。

陈欣不高兴的瞪了一眼周全,大龙那么可爱那么漂亮,哪里有皱巴巴的;反正,周全这是说错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