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知足常乐 (求订阅!!!)

一群大西洋青鳞鱼落荒而逃,在它们的身后出现了一大批追兵;海豚、伪虎鲸,甚至是虎鲸、大白鲨的。

其中也包括海豹、玳瑁的,甚至还有在大海里根本就不应该出现的鳄鱼;如果再加上那个和鱼类的游动速度差不多快的人类,这还真的是足够的怪异。

这绝对是一个怪异的捕猎团队,要是让人看到了肯定会觉得相当的无语;至于他们捕猎的目标,其实也没啥号讲究的。

大西洋青鳞鱼,这是栖息于沿岸浅海的中上层鱼类;产量很大、体型比较小,也不是属于那种多么有经济价值的。

说到底,也就是周全和他的这些小弟们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这一路上他们追求的是自给自足的,所以遇到了鱼群也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吞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海豚们虽然不是那种和周全特别心有灵犀的,但是它们本身的智商水平相对就是比较高,在加上在恶蛟岛也待了两年了,和巨无霸、波塞冬几个的默契也出现了一些。

海豚们的捕猎方式,它们很多的时候是会集体行动把猎物包围,然后再轮流的进食;将这些猎物压缩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不准它们逃离,然后再利用自己强大的实力猎杀,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

周全就笑呵呵的看着好了,手中拎着的点钢枪根本没有任何的用武之地;实在是因为这些鱼太小了一点,也是因为现在的这个捕猎团强大的不像话。所以,周全还是果断的压阵好了,他的任务就是陪着小弟们一起来嬉闹的,不是来捕猎的。

喝着啤酒、吹着海风,在甲板上烤着鲈鱼、章鱼的。还是蛮享受的;尤其是看着点点星光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我晚上不回去了,它们现在玩疯了。”

带着小弟们出来疯了一下午,也不打算赶回家了;就在海上漂一晚上好了,就当是一个难得的消遣。

“你是一有时间就想着出去玩,一点都不考虑现在要赚钱养家。我们家恶蛟岛还在开发呢。你现在都没有多少钱好不好。我刚才接到了电话,他们又在问你皇家港的打捞事情了。你带着他们尝到了甜头,现在你又不关心这件事情,人家当然急了。”

陈欣有些埋怨,虽然她知道周全这段时间确实有点被逼的紧了些;但是不得不承认,哪怕觉得这件事情能够理解。可是周全真的跑出去玩了没有带上她,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的,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那些人都是掉进了钱眼里了,我都跟他们说了很多次了。我没时间,可是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的。都分了不少钱了还不满足,人心不足蛇吞象啊!现在我们要是再捞的话,到时候肯定要被戳脊梁骨的;这些宝藏,我们现在捞一点少一点的,这是不可再生资源!”

周全一副很感慨的样子,完全的就是一副忧国忧民的圣人姿态了。

“拉倒吧,我估计你也就是没有跟他们谈好分成而已。人家外国人的宝藏。你是巴不得都捞出来的。我还不知道你,想要钱造大邮轮、想要钱买私人飞机机队。”

陈欣嗤之以鼻。丝毫不给周全的面子;虽然家里的生活很好,看起来也确实是不缺钱的。恶蛟岛还算是日进斗金的,只不过相比起周全投进去的钱以及周全还打算继续追加的投资,顶多也就是家里的生活费不缺;至于事业上的投资费用,还是比较紧的。

“我现在也生完宝宝了,你现在也可以开始考虑复工了。别人生孩子停工。那基本上都是女人的事情,你居然也跟着凑热闹。现在我生完宝宝了,你也该开始赚钱了,给我儿子赚些奶粉钱回来,以后儿子买车买房的钱你也要多赚点回来。不要只是留个恶蛟岛。”

看看陈欣这样子,完全的就是只考虑儿子了,这哪里还在意老公的;全世界最好的东西,恨不得就是全都塞给还什么都不懂的胖儿子。

至于老公的话,那就是被压迫、被剥削的待遇,这是一头老黄牛,要去不断的耕耘、劳动;最好是吃进去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甚至不只是要吃苦耐劳,还要将所有的重活、累活都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