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遭遇美人鱼

“周,现在是到了你展示存在感的时候了!你先去等着我们,我们要来一次集体的潜水,你去看看这附近有没有危险!”

周全觉得亚历山大这些个人真的是精力无限啊,这些个家伙昨晚篝火晚会不知道是闹到了什么时候。现在的话,这还在睡懒觉呢,这居然就被吵醒了。

“ok,我知道了,我知道该怎么办。伙计,但是希望你现在给我一些食物,我现在肚子饿,我现在很困。我很想知道,昨晚没有地毯、没有帐篷也就算了,但是你不知道我睡在这里吗?”

周全怨念很深,他这样的一个五好青年,怎么着就认识了亚历山大这些个荒淫无度的哥们。这些个家伙,还真的是相当混蛋。

“哇,不得不说,这别有一番风味,可惜你和里德没能享受到。你应该知道这是里德的单身派对,我们应该更多的为他服务。”

亚历山大还真的是好意思,这一次的单身派对他是享受到了,彻底的享受到了;但是很明显,这个家伙未必就是多么在意里德的待遇,他确实是很享受这样的一个单身派对的乐趣,他绝对是乐在其中的,这样的单身派对对他来说只有好处没有任何的坏处。

原因很简单啊,这一次来的是荒岛,虽然没有什么豪华、奢侈,但是这也算是比较的低调奢华,毕竟能够跑到这里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他们也确实是不小气。这样的低调奢华还是不常见的,起码不是那种在大城市里的热闹派对。

至于游戏之类的,其实玩起来还真的是比较疯的;酒其实不缺,人也不少,而且这一次过来的几个女孩。虽然亚历山大未必就是全部都能够拿下,但是还是有机会的,他也确实是得到了乐子。

“周,去稍微看一看远处,看看这里有没有比较复杂的水下地形。我们会来一场比赛,我们可不希望待会忽然遇到凹陷之类的情况。”

从脂粉堆抬出头的迈克尔还是真的好意思。虽然现在是有些睡眼惺忪没有精神,但是丝毫不妨碍他对周全还是指指点点的。去查看水下环境之类的,还是需要周全去做。

必须给迈克尔狠狠的一个中指,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过周全也明白,这样的事情还真的需要去做。这里毕竟是荒岛,这里的海滩究竟是怎么个状况其实大家心里都没底;虽然周全是水性确实很厉害,但是也不能嘻嘻哈哈的毫不在意,知道了周围的一些地形、水文,这样玩起来才更加的安心。

这就和一些人野泳一样。你根本不知道这个湖的水温、你不知道这湖里会不会到底是哪里忽然变深,所以说不定就会出现一些危险。这要是知道了一些个状况,自然也就是能够保证尽可能的少出现一些危险,就算是有了危险,也相对来说多些补救的办法。

周全觉得自己有些亏了,虽然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对这样别开生面的单身派对比较感兴趣。但是现在看起来的话,他完全就是在这边来做苦力了;亚历山大几个人,甚至包括里德来说都觉得这样的一次单身派对相当的有趣、好玩。但是对于周全来说肯定不是这样。

下一次一定不能这样,虽然是很新鲜。但是周全觉得这样的单身派对,还不如去赌城试试手气,或者是跟这些人在酒吧里喝个烂醉如泥的。这样的狂欢之类的对于周全来说起码是有用武之地,而跑来荒岛的,完全就是看着亚历山大几个乐在其中。

周全这也是走马观花的,稍微的看看周围的一些状况;重点的还是看看这里的水下地形。基本上确实没有什么好担心的。而附近,似乎也没有什么鲨鱼之类的凶猛的海洋生物,所以还是不需要太过担心出现一些危险。

“咦,那是啥?”

周全不只是在忙着查看地形,其实也是在忙着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食物;虽然船上还是有着一些食物之类的。但是周全觉得吃些牛肉什么的,还真的不如弄些新鲜的鱼来尝尝。他抓的那些鱼,绝对是野生的,味道自然也是相当不错的。

看到远处出现一个肥乎乎的胖身子,周全感觉到有些奇怪。

虽然隔得有些远,但是这怎么看,那玩意儿也是有着两三米的长度吧;那基本上就已经是长成了圆柱体的体型,这也说明了这个家伙的吨位应该不会低。虽然看起来是有些像虎鲸之类的,但是没有明显的尾鳍之类的,而且似乎行动缓慢啊。

“哟,还是美人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