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结婚的时间 (求订阅!!!)

“哎哟,我干儿子这得多喜欢我啊,这一泡童子尿的!”

杨光龇牙咧嘴、叫苦不迭,跑到了恶蛟岛上来了,抢着要抱抱大龙小朋友;逗的小家伙很开心,也得到了小家伙的礼物。

“童子尿是好东西,能治病而且还大补,你小子是赚到了!”

周全笑着将胖儿子抱了回来,小家伙现在穿着可爱的小肚兜;没办法,恶蛟岛的天气很不错,这大夏天的小家伙只需要穿着小肚兜就行了。至于说尿布什么的现在根本不需要,因为小家伙光屁屁呢,也是担心小家伙包着小屁屁会不舒服。

“大补不大补我是不知道的,等到我结婚的时候让我干儿子去婚床上滚几圈。你们老家有没有这样的说法,结婚的时候让小男孩去婚床上滚两圈,说是早生贵子的。”

虽然周全是将大龙小朋友抱了回去,但是杨光还是没有放弃;他还是在逗着小家伙,小脸圆嘟嘟的大龙小朋友还是很可爱的。

“好像是有这样的说法,不过我是无所谓了,我现在都有大胖儿子了。看我儿子的小雀雀,这得多精神。我现在就是等到他稍微大一点点,然后就准备结婚了。你现在开始给我攒份子钱,还是算了;不要你攒份子钱,本来是打算让你在我结婚的时候多买点火炮去放放,我老家那边不禁火炮。”

周全乐呵呵的,现在完全就是一副有子万事足的模样了;虽然有些时候确实是被小家伙弄的头昏脑胀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周全还是觉得小家伙真的太可爱了一些,让人没法不爱,真的是让人捧在手心怕碰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你结婚我还真的是撞到了,回你老家结婚那是不要伴郎什么的。但是在迈阿密或者恶蛟岛结婚的时候要吧。要当伴郎,你回老家结婚我肯定也不能不去,我这也是跟着跑了是吧,还真的是蛮热闹的。”

杨光有些吐槽,但是觉得周全这样的结婚方式对他来说也是一个经验的总结;因为他的女朋友吉安娜就是美国人,到时候肯定是要在美国这边完成一次西式的婚礼。那么自然也是少不了回到国内的老家再办一场婚礼的。

这样看起来是比较麻烦,但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要不然也没办法好好的招待客人,毕竟美国和中国之间也是隔着太平洋的。所以,这只能说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至于说想要偷个懒之类的事情还是算了,那样的想法其实就是最不负责任的。

“我结婚现在没那么麻烦了,本来是打算在迈阿密办一场的,然后回国再办一场。但是想想还是算了,要不然我家宝贝儿子肯定吃不消。就在恶蛟岛办一场。这怎么说也是我们家。亲戚朋友都接过来,也不弄那么热闹了,就是亲近一些的人才过来。”

周全总算是说出了自己的一些计划,他的婚礼计划;这真的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原本是打算举办两场婚礼的,原本是觉得大龙小朋友出生了,有些麻烦也迎刃而解了。可是后来才发现当初还是有些太天真了,所以还是改变了一些计划比较好。

“其实还是陈欣的想法。本来她是有点恐婚,所以才没有老早结婚。说什么怀孕了穿婚纱不好看。现在的话,总是在说什么时候结婚之类的,现在都是在产后恢复了。婚礼的话没必要弄两次,要不然以后回忆起来就不浪漫了。还不如在恶蛟岛来一个温馨但是又甜蜜的婚礼,也省事不少。”

看着杨光一副很好奇的样子,周全也是讲出来了他和陈欣的一些想法;这些。绝对是实话,也是因为他和陈欣现在的一些观念上的改变。

“你是财大气粗的大财主,这才直接的把亲戚朋友的都接过来,这食宿全包是肯定的,这就不少钱了。哪怕都是亲近一些的亲戚朋友。你和陈欣两边大部分的亲戚都是在国内,到时候估摸着是要包机了吧。”

杨光觉得周全这样的大土豪还真的是挺壕的,这样的一个婚礼肯定不会轻松、花费肯定不会少。但是对周全来说肯定没有多大的问题,因为他出的起这样的一笔钱,甚至是这样的一笔钱对于他来说完全就是九牛一毛,不就是包机以及承担一些食宿费嘛。

“其实花点钱倒根本不算什么,对我来说现在最麻烦的事情其实就是签证之类的。我们两边的亲戚很多的都没出过国,签证我们这边要帮着办下。不是美国的签证,是巴哈马的签证。而且这来回得好几天,这也不省事哦。”

这绝对是实话,来一次恶蛟岛这肯定不轻松;先不说签证之类的事情,关键还是时间这才是大问题。接亲戚朋友来恶蛟岛,这来回一趟三天肯定是需要的,这还是最紧的行程;所以,周全这样结一次婚,亲戚朋友们也跟着不轻松了。

周全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亲戚朋友们过来,周全觉得花些钱肯定没问题;来回之类的机票什么的周全肯定都承担着,到了恶蛟岛自然也是会热情的接待。

可是,周全能够热情的招待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可是对于一些亲戚朋友们来说,时间比较紧才是最头疼的事情。出国一趟自然是好事情,尤其还是周全承担着,对于周全和陈欣的一些亲戚来说,这是第一次出国,而且还是第一次去恶蛟岛看看,

想来看看,这没什么;不只是看看恶蛟岛,也包括看看周全的胖儿子。但是,时间有点紧张啊;因为周全的这些亲戚,绝大多数都只是普通的家庭、普通的工作,他们肯定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