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婚礼进行时 (中)

“不要臭美了,快点把婚纱穿上!都在等你了,不要多耽搁时间了,反正宝宝已经抱走了,你现在能穿婚纱了!”

徐妍妍催着陈欣,她早就穿上了淡粉色的伴娘小礼服,还是很漂亮的;不过她现在更想看看陈欣穿上婚纱的样子,她还没有看到过陈欣穿上婚纱的样子。而这件婚纱是名家之作,可是那穿在模特身上、只是在设计图上展现出来,哪里比得上真人。

“有点紧张好不好,而且现在一点都不急好不好,婚礼还没有开始呢,我现在要是穿上了婚纱,等下就没办法坐下来了。我还是等一等,等一等再穿上婚纱。”

陈欣觉得自己现在还不需要急着早早的穿上婚纱,她觉得没必要;虽然早就憧憬自己穿上婚纱的美丽样子,可是陈欣觉得现在真的一点都不着急。

“还等,现在就不到三个小时了好不好!你现在要化妆、要穿婚纱,哪里还有多少的时间啊。赶紧穿上,到时候就不慌不忙了,要不然等会就要开始着急了。再说了,我们还要拍照呢,我们现在很赶时间好不好。”

好吧,陈欣现在看起来是惹起众怒了,大家现在都是在催着她赶紧的梳妆打扮,大家都是感觉到陈欣现在不能继续磨磨蹭蹭的了。

陈欣开始准备起来了,她需要打扮的美美的、她需要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婚礼仪式上,她野心勃勃的想要让所有的人都感觉到惊艳。

周全自然也是在准备着,准备着婚礼仪式的到来;其实在这个时候根本不只是周全和陈欣在准备着,包括波塞冬几个也是在准备着。

虽然它们现在看起来就是在沙滩、在浅海玩游戏,甚至还会被一些小朋友在骚扰。但是,这些个家伙确实都是在准备着。它们很快就是会有着重要的任务,它们接下来会在婚礼的现场表现出来自己的存在感。

“徐陈洋,你给我回来!”

表嫂有些气急败坏,她那八岁的胖儿子还真的是不让人省心;刚开始到恶蛟岛的时候有些累,可是很快的就来了精神。

原因,自然是因为恶蛟岛有着太多好玩的地方;什么大鲸鱼、海豚的。还有满嘴锋利牙齿的大白鲨。

“给他去玩,周全不是说了嘛,这些动物都给他熟,不伤人。小孩子贪玩很正常,我们老家那边要山是有,哪里有大海啊,更不要说这么多的动物了。”

大姨倒是很干脆,胖孙子喜欢在这边玩,那就给他玩好了。

“老妈。现在不只是徐陈洋这样,徐刚也是。他昨天都没有休息,跑去坐香蕉船、还有那个风筝冲浪。你没有看见他摔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他们都玩疯了。”

抱怨是理所应当的,老公和儿子到了恶蛟岛完全就玩疯了,都管不住了。

“表嫂,没什么。我小刚哥本身就蛮喜欢玩的,就让他在这边玩好了。你们要是不急着回去就在这边多待段时间。到时候我小刚哥就不急着想要什么都玩一遍了。反正他是包工头,暂时不出面也不要紧。徐陈洋也留在这边。到时候我带你们出海,更好玩。”

周全晃晃悠悠的,他现在也没什么事情做,主要就是招待亲朋友好;大姨一家,可以说是周全一家人走动的最亲近的亲戚了。其实周全也有点不好意思,他买下恶蛟岛都两三年的时间了。可是大姨一家才第一次过来。

“那好啊,我等下给李矮子打个电话,喊他给我多看着点,我现在手底下的工程也不多。我在这边多玩几天,徐陈洋请两天假好了。他那个成绩是没救了,上学期考了个倒数第一的气死人!”

表哥很开心,虽然都是三十多岁的人了,但是很贪玩;没有多读书的表哥很早之前就出来工作了,在工地上打了几年工也学会了电焊,一步步地走到现在这样包工头的位置。

“行,都在这边玩,到时候给我姨父说一声好了。回去的时候我让我那个私人飞机送你们,比头等舱还舒服。就在这边,刚好我妈也想大姨,这一年到头也没回去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