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责任心

现在真的不是穷讲究的时候,现在更不是什么考虑要好好的享受悠闲自得的美好时光,因为要的任务就是照顾好大胖儿子,而不是说什么只是想着自己的小日子。??.?`

“你们还算不错,我大胖孙子这边被照顾的不错。看你们这样我就放心了,我和你老爸就在老家多待几天好了。反正现在在恶蛟岛也没多少游客呢,你们两个也多学着点照顾宝宝。我们在恶蛟岛的话你们不自己多带带宝宝的,现在我们不在那边你们就学着自己带了。这是好事情,就应该这样。”

视频里周母表现的很开心,大胖孙子依旧可爱、活泼,小脸上红扑扑肉嘟嘟的,这是好事情。看得出来,周全和陈欣还算是比较靠谱的,他们还是能够照顾好孩子的。

“那好,我们打算过两天回迈阿密的,你们在家里玩你们自己的,多打点麻将、走走亲戚的,这都行。没必要总是把精力都放在我们这边,你们现在该享受你们的生活,你们趁着现在年纪不大,该吃多吃、该玩多玩,要不然一直都带孙子的,多没意思啊。”

周全完全一副孝顺儿子的样子,他确实知道带孩子就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以前的话老爸老妈在这边的时候周全还没有特别直观的感受,带孩子不简单他是知道的;可是绝对没有想到,带孩子居然是这么的有难度的。

老爸老妈根本没有太多的心思和周全多聊一聊,他们也就是想要多看看胖孙子;小家伙到底是认人了,哪怕隔着电脑也还是知道屏幕里有爷爷奶奶,小家伙听到了爷爷奶奶的声音还是会笑出声的。

这很好,小家伙表现出来的亲近让周父周母觉得这大胖孙子没有白疼的。??.??`co?m看着胖孙子表现的这么亲热,这就绝对是好事情,小家伙现在都认人了,知道是谁对他好,知道谁是他的家里人了。

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情,看着小家伙表现的这么聪明。还真的让人觉得很贴心。有着这么样一个可爱的胖儿子在,绝对能够使得家里变得温馨、幸福的。

“哎哟喂,我说你们这是怎么带宝宝的。宝宝现在还这么小,你们细心一点好不好。这么个婴儿背带哪有抱着舒服。你们是省事了,可是宝宝难受了。”

拎着大包小包的走出机场,周全立刻被丈母娘埋怨;原因很简单,大胖外孙委屈了。他现在只能委委屈屈的趴在爸爸的怀里,虽然那些婴儿背带让妈妈爸爸们能解放双手带宝宝外出自由活动。还不影响和孩子的亲密接触。

可是婴儿背带只是作为一种辅助,一般在出行不便或者过于繁忙腾不开手的时候使用,而且每次连续使用时间应不过两小时。而且还需要正确使用婴儿背带,否则不但无法达到背带应有的实用性,反而会造成宝宝肌肉或骨骼的受伤,这就得不偿失了。

“这不是拎着不少东西呢,全都是给他带的。奶粉、玩具还有一大堆尿布什么的,都要带着。这小子还认床单、认他的小被套的,都要给他带着。手里没空闲的,所以只能这么背着。要不然我肯定抱着他,抱着肯定比这样背着更亲密。”

周全自然也明白一些事情,比如说丈母娘对这大胖外孙宠的厉害呢。隔代亲这件事情在家里展现的淋漓尽致的,不管是周全或者是陈欣家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对于大龙小朋友,绝对是宠的没边,绝对是那种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碰了。w?ww.`

小家伙虽然有点认生,可是对于隔几天就能看到的外婆还是认识的;小家伙一开始表现的有点小小的陌生,不过很快的就回过神来了,小家伙亲近的趴在外婆的怀里了。小家伙现在回到了迈阿密自然也就能够更多的和外婆在一起了。

“你们就不要住别墅那边了,到我们那去住。别墅大是大,不过家里面比较空。先在我们那住两天,你们也好把家里收拾一下。”

丈母娘话了。对于周全在迈阿密的大别墅无感的说道;这迈阿密的别墅好归好,可是一年到头住不到多长时间,这要回去大采购一番真的要花不少时间。还是先回去好了,这样小孙孙就不会不习惯了,家里准备了好多小孙孙喜欢的东西呢。

“行,我们先回去。我们这一次往回跑还真的有搞不定这个淘气包的原因。你帮我们照顾一下这个淘气包。不过晚上他肯定不好带;以前跟着爷爷奶奶睡一个房间,还好我和陈欣他也认,晚上的话我们带着睡觉也没关系。”

周全不介意自曝其短,理由很简单;都是一家人,所以也没必要说一些客套话之类的。这就是事实,虽然他和陈欣能够照顾好胖儿子,不过有些时候还是感觉到了一些压力。那么还是聪明一点的比较好请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