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准备齐全

开会,不断的开会总结;这一次的搜寻打捞工作进展不是很顺利,虽然有着一些小小的发现,也捞起来了一点玩意儿。頂點小說,

可是那些破陶罐子之类的,实在没有什么价值;并不是什么古代的东西都是值钱的,古董也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实际上周全他们这一次发现了不少玩意儿,可是捞出来之后估摸着也就是放在地摊上的玩意儿,几块钱、几美分的破烂玩意儿一大堆。

这样的玩意儿,不要说能够给大家带来丰厚的回报了,甚至是这样的玩意儿捞出来花的成本钱都会更多。可以肯定一点,大家都是奔着那些有价值的古董、金银财宝去的,一般的东西,还真的是有点看不上眼。

又是碌碌无为的一天,出来都已经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了,可是真的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发现。周全觉得压力有点大,他确实是一个比较有耐心的人,也知道在茫茫大海当中找到一些宝藏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可是他不是普通人啊,他在水下行动自如,他一个人的工作量都要超过十来个人。甚至远远不止,因为百米深左右的水深,一般人是下不来的;就算是潜水下来了,也会因为生理极限而根本没有什么办法展开工作。

这就是周全的价值,是这些人愿意掏出一大笔钱、给出很有诱惑性的一个分成协议请周全出马的原因。因为有些事情,真的是离开了周全就转不开的。

“看起来我们现在缺少一些运气,我们已经搜查了三个区域了,重点划分的三个区域。我们原本认为最有可能存在古城遗迹的地点都没有什么收获,要么是我们现在的资料还不够完善,要么就是因为时间太久远了。它们被彻底的掩埋在淤泥之下了。”

周全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这就是事实;原因很简单,他在几个重点区域都没有丝毫的发现,这就是他有理由说出来这么些话的理由。

对于那些专家们提前做的准备,周全还算是信服的;每个人都是有着自己擅长的那一方面,周全对于考古什么的不擅长。可是这不代表别人对于这些就不擅长啊。这一次联合调查小组的那些专家们,实力还是有的。

“我们也是这么认为,虽然我们调查了很多的资料,也做了一些知识储备。不过现在看起来答案比较让人遗憾,我觉得我们现在或许需要更多的一些准备。我们现在需要暂停水下的搜查了,我们现在需要更加准确的资料。原因你们都知道,我们每一天的调查都是在花钱,那些高科技的设备可不便宜。”

经费啊,经费绝对不能只是花在这些前期的搜索当中;其实深海打捞、水下考察之类的。更多的花费还是在打捞这件事情上,那才是花钱的大头。所以现在需要稍微的暂停一下考察打捞的进度了,现在需要的是找到更准确的资料才行。

“我很满意这个答案,你们也知道。现在可不是一个下水的还天气,我可以保证哪怕牙买加是热带雨林气候,也是有着相对来说比较凉的时候。我每天都是在深海下好几个小时,这绝对是对我身体极限的考验,我需要休息几天。”

周全确实需要休息几天。理由很简单;身体上的疲惫其实还算比较好,周全现在还没有感觉到特别疲惫之类的。可是。精神上的疲劳还是有的;每天都是在伸手不见五指、死寂一般的深海下,这确实是相当的让人觉得压抑,哪怕是周全这样的行家都会感觉到。

“我们也是这样认为,我们都知道这一次水下考察工作更重要的还是需要你去执行,我们想要找到那些失落的宝藏,肯定需要你的帮助。伙计。我们的前期准备工作不够充分,这是我们的失职;我们不能让人因为我们工作上的懈怠而让你背上负担,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看起来大家还是分工明确的,大家现在都还是知道自己应该各司其职的;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去合作。这样才能给将效率提高到最大。

周全笑了起来,虽然这一次大规模的考察没有太多的进展,不过也没什么;多点耐心就好,也是因为吸取到这一次的教训,所以接下来大家也会知道一些工作的重点。

趁着这段时间,周全觉得自己还是需要回家一趟,有些想儿子了,想老婆了;至于说这一次的打捞,暂停一下其实没什么。磨刀不误砍柴工啊,根本不需要急于这一时半刻的,现在还是需要更多的去考虑接下来的工作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