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一起发展

陈欣现在是只要一提到胖儿子就滔滔不绝的,她在和吉安娜说着自己的育儿经;而罗凯的小女朋友虽然英语水平很一般只能听个半懂不懂的,不过性格还是比较开朗的,和陈欣聊得不错,也努力的试着和吉安娜在多交流。

这是女人的圈子,聊了一会儿可爱的胖小子之后,结果就是将小家伙送到了周全的怀里;因为这个不靠谱的臭小子现在又开始闹了起来,抱着他还真的不是很好聊天,这个时候自然就是想起来‘苦力’了,谁让大龙小朋友闹起来一般人收拾不了。

“今年的任务都很重啊,你这边是要在岛上面弄不少的新项目,这肯定都是要盯着的。你还要去捞宝藏、当考古学家,估计你是轻松不了了。我也差不多,虽然游客数量不错,可是我也要配合你那边的发展,公司现在也在发展,整合、培训什么的都不会省心。”

杨光现在感觉到压力有点大的,不过这样的压力让他也充满着动力;他知道自己现在算是有些事业了,不过他绝对不满足,因为他知道周全还有很多的计划,现在周全已经在抓紧捞钱的进度了,他自然也需要忙碌起来了。

“你们比我好,我现在还要培养顾客群体,还要打广告、搬公司什么的。我现在都后悔当初爱现、臭美买了辆保时捷的,我马上要把公司搬.去大上.海,在其他的几个公司也要弄些广告、分公司的,这一下子我才是资金紧张的。”

罗凯也感觉到自己现在需要抓紧时间了,虽然在国内已经有了一定的市场基础,可是还是远远不够的。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说培养市场之类的,他都需要下一番苦功夫了;取得了现在的这些成绩确实让他觉得很高兴,大小算是一个小老板了,可是绝对不能满足于现在这么些成绩。

要不然,自己肯定要错过一个最好的发展时期,这样肯定会错过做出一番事业的最好机会。而且他也知道,自己能够有着现在这样的一个机会,实际上更多的还是因为和周全的交情原因,要不是因为和周全是好朋友,他根本不可能拿下亚洲区的独家代理权。

既然有着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他肯定是不希望让自己成为拖后腿的猪队友。他也知道,交情是他和周全合作的最大依仗,可是如果自己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说不定不仅仅是影响收入了,还会使得他和周全的交情也受到影响。

其实周全也清楚,现在他和自己的这些哥们事业都是发展的不错,可是现在也不能满足于现在的这些成绩,他们都是有着更高的一些追求,他们都希望自己的事业能够发展的更好一些,这样没有什么不好的,这也是他们都需要做到的。

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现在都是有着很不错的基础和条件,那么他们自然就不能错过现在的机遇。很多的人不是没有能力,而是他们没有得到机遇,既然现在有了机遇,那么自然就需要更好的珍惜,这一点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恶蛟岛的发展,其实也是哥几个的共同事业;只不过是有些主次之分,可是大家也都清楚,只要恶蛟岛能够发展的更好,那么也是符合大家的利益。能够一起做些事业,其实这也是一件对大家来说都是很不错的事情,是大家都很享受的事情。

对于周全来说,这一次回国,最重要的事情自然就是春节这样的传统节日;哪怕现在在美国也是有着一些春节的气氛,可是归根到底在那里不算是真正的春节,哪怕现在不少人都是再说年味淡了,可是也只有回国才能够感受到真正的春节的气氛。

至于走亲访友的,不只是一家团圆,实际上也是春节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周全很享受这些,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享受和亲戚朋友们聊聊天、聊了聊发展的,也是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们吹吹牛、喝喝酒的。

这些都是相当美好的一些事情,也是周全相当享受的事情;毫无疑问,他回国过年而不是待在气候更暖和、物质基础更好的恶蛟岛,那就是因为终究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他知道在哪里能够找到归属感。

虽然很享受在家里的幸福,很享受春节的气氛,也很喜欢走亲访友的感觉;可是周全也明白,现在的他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他不能只是满足于现在的一些事情,他还有很多的事情其实是等待着处理的,这是他接下来的工作,不能错过的。

生活其实还是有着很多的美好,是需要不断的去探索和挖掘的;毫无疑问,周全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去创造、去挖掘,他需要的是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自己的事业更加红火,因为他还有很多的大计划等待着去实施呢!(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访问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