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打出来的小弟

周全还是有些得意的,得意主要是来自两个方面。

一个是因为自身强大的实力,这一拳轰出去绝对是力道不小的;虽然不至于一拳就将双髻鲨轰杀成渣之类的,但是不可否认这一拳使得强大的双髻鲨感觉到十分痛。

双髻鲨吃痛之后凶兴大发看起来是应该的,可是它掉链子了,原因很简单;这绝对不是害怕周全这个弱小的人类,而是双髻鲨感觉到自己的处境相当糟糕。

周全现在这么嘚瑟,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这些小弟们实在太聪明了。

看到了老大摆开了阵仗打算和这条鲨鱼来个单挑,这些聪明的小家伙们表现的很配合;它们绝对不允许其他的鲨鱼跑过来捣乱,这应该是公平的单挑。

所以其他的双髻鲨,早就被驱赶开了,现在巨无霸它们,早就是围着老大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必须要让那只双髻鲨老老实实的和老大单挑。至于其他的双髻鲨也没必要去追杀了,现在看老大打架以及维护秩序对于它们来说更加重要。

周全觉得挺公平的,他没有叫帮手;至于这只双髻鲨,相信这个时候也没办法找到助手,它的那些同伴们早就被驱离开了。

这就是公平,至于这只双髻鲨被吓了个屁滚尿流之类的事情,其实周全就不是很在意了。这不就是最公平公正的单挑局面嘛,这就是公平好不好,没什么好怀疑的

嗯,很公平;咱没有喝个醉醺醺的,咱手里也没个什么刀、枪、剑、戟;斧、钺、钩、叉之类的十八般武器,更没有什么齐眉短棒之类用来打虎的神兵利器。这一点真的没有什么好怀疑的,咱就是赤手空拳好不好。

至于这只双髻鲨,其实这家伙也不是老弱病残孕之类的,这绝对是一只正处在壮年的双髻鲨。而且必须要承认,这个家伙一副很凶猛的样子,那也是因为这家伙没受伤的。所以才会龇牙咧嘴,先前甚至是想着要给周全来一下狠的

咧着嘴笑,和双髻鲨、大鲨鱼玩单挑,这样的事情得多有意思啊。这是多么别开生面的一些个全新体验啊。这绝对是让人期待的,现在一切条件都是相当成熟了,现在就是在等待着周全来和这个家伙好好的干一架了

周全意气风发,双髻鲨是逃不掉了,它现在只能朝着周全发动冲锋;带着决死的决绝。原因很简单,它知道自己现在逃不掉了。可是这家伙绝对不甘心就这样被欺负,它是打算就算死也要拉上一个垫背的

“冲啊”

看着双髻鲨甩动着尾巴朝着自己高速的冲过来,周全这个时候也是爆发出来自己全部的速度。不过看着双髻鲨长大的嘴巴、看着那满嘴锋利的牙齿,那肯定是需要小心一点的。要是说比绝对的力气或者什么撕咬能力的,周全那肯定是没办法和双髻鲨相提并论的。

急速冲锋的周全猛然上浮,他才不会傻呼呼的和双髻鲨硬拼呢,他选择和这只双髻鲨单挑;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的实力不俗,更是因为自己可以在智商上碾压,咱们可以选择合适的战术好不好。

相信这个时候的双髻鲨是恼火的。本来是硬碰硬的,可是谁知道对手在即将交锋的那一刻选择的退缩了,说好的正面交锋呢,这哪里还有信誉的

周全的实力强大确实不假,但是不代表他就是可以和双髻鲨直接的正面搏杀的,这还是需要讲究一些技巧的。

身体更加灵活,这就是周全的一些依仗;脱离了双髻鲨直接撕咬的空间,周全这是猛然间的抱住了双髻鲨的脑袋。现在,他是真的体会到了武二爷打虎时的风采了。

顺势骑到了双髻鲨的背上,身子低俯降低重心找到平衡;右手扶着。可以说是抓着双髻鲨的脑袋。而左手,那绝对是举起来了,直接的朝着双髻鲨的脑袋轰了过去。

虽然不至于像武二爷一般左手揪住老虎头上的皮,右手猛击虎头。没多久就把老虎打得眼、嘴、鼻、耳到处流血,趴在地上不能动弹。

可是周全这几拳下去了,双髻鲨吃痛自己是在剧烈的挣扎;摇头甩尾的是希望能够将周全给扔下去,它现在是十分的憋屈、愤怒。当然现在也是慢慢的感觉到了有点吃不消了,被打的头昏脑胀的,虽然不至于被砸晕、砸伤之类的。不过现在也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