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天赋啊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老婆,我真的开始羡慕这个臭小子了,他这还真的是有天分不说,还在这么小的情况下就有了一个小伙伴了。”

看着胖儿子开开心心的在客厅里乱跑,看着那个被叫做小丑的恶霸犬开开心心的甩动着小短腿在跟着乱跑,周全有些吃醋的说道。

“怎么啦?他是真的有那个亲和力?”

陈欣有些激动的说道,她确实很想知道宝贝儿子到底是不是也继承了那些神奇的本事;周全有没有本事她再清楚不过了,但是关于胖儿子有没有这个天赋,她一直都没底气。

“应该是不会差了,你应该也知道吧。波塞冬几个能接受你们,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我的关系,它们最信任的其实还是我。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小丑其实只接受了我们的宝贝儿子,我们想要和小丑打好关系,还是要占胖儿子的光。”

周全有些吃味,但是还是很骄傲的说道。

“那是,我一直都有这样的觉悟,要不是你的原因,波塞冬未必就是多搭理我们。现在好了,我宝贝儿子都有这个本事了,我还是只能跟着后面占便宜。”

陈欣看似是在抱怨,不过更多的还是开心和骄傲。

“我让宝贝儿子给你展示一下他的本事啊,虽然他现在可能还不懂。刚开始我有点怀疑他可能就是喜欢小狗狗,现在的话不这样了。如果不出意外,这小子就是跟我一样,可能和这些小动物有些微妙的情感联系。【ㄨ】”

周全笑了起来,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宝贝儿子还真的是有些本事,有些小惊喜!

陈欣也兴致勃勃起来了,她知道周全有些本事还真的是很难解释清楚的;不过她也不说什么科学家之类的,不需要刨根究底的,她更喜欢看到的是一个结果。

老公很厉害,胖儿子也很有本事,这对于陈欣来说就是最重要的。

“儿子。让爸爸抱抱小丑好不好?”

周全拍了拍手想要逗逗宝贝儿子,虽然他知道肯定要吃瘪,不过这不要紧,这是糊弄胖儿子而已。这就是想要让胖儿子掉进陷阱的。

“不,不,不喜欢。”

小家伙奶声奶气的跑走了,原本是开心的带着小丑在客厅里乱跑,但是现在立刻就跑远了。绝对不能让爸爸抱着小丑。要不然小丑肯定会不高兴的。

“你怎么知道小丑不高兴啊,我才不相信小丑不高兴呢。除非你让小丑叫两声还要来咬我,要不然我才不相信小丑不高兴呢?”

周全逗着小家伙,单纯的胖儿子现在还是很难搞懂人心险恶,再加上对爸爸的绝对信任,所以这小子肯定会掉进坑里。

陈欣兴致勃勃的看着接下来的状况,她觉得周全说的这些肯定会有道理的。虽然她现在还不知道那些所谓的情感上的微妙联系,可是她相信周全可以做的这些,起码周全是懂这些的,所以根本没什么好担心的。

“小丑。小丑!”

大龙小朋友开心起来了,一把搂过小丑的脑袋笑了起来;小家伙还真的是很厉害,立刻带着小丑冲向了爸爸。

小家伙在‘啊呜、啊呜’的叫着,恶霸犬小丑也毫不示弱的冲了过来,它才不担心什么呢;虽然它现在还很小,现在还只是小狗狗宝宝,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它有着一颗强大的心脏,这是一个很有勇气、很坚决的小狗狗。

“看到没有,他根本不需要说太多,只需要稍微的沟通一下就能和小丑有联系。你看过他和波塞冬、美人鱼在一起玩吧。有些时候说半天也未必就是能懂对方的意思。但是小丑没关系,他说什么小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