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回家后的发现

带着老婆孩子好好的去疯了一把,去见识到了地球上最大的动物鲸鲨,这本身来说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对于周全来说,这就是对他来说最值得骄傲、最开心的事情。

只不过周全也清楚,对于他来说还是要回到自己的大本营的,他还是需要回到恶蛟岛的;原因很简单啊,那就是因为他已经在迈阿密待了一段时间了,该处理的一些事情都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现在的秦朗最重要的事情自然就是回到恶蛟岛当主心骨的。

这一次回迈阿密,其实周全还真的做了不少的事情;除了陪陈欣孕检、回娘家之外,周全其实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要做的,也都是相当重要的事情。

周全想要买海岛,还是大手笔的买海岛;那么这里面自然也就是有着相当多的事情要做了,各种咨询、各种参考等等,这都是需要花些时间和精力的。周全想要将恶蛟岛变得更好一些,那么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那么肯定会需要更加认真了。

回恶蛟岛很重要,起码周全不能一直都是窝在迈阿密的,他知道在迈阿密虽然玩的很开心,他也很享受大都市的繁华。可是周全更清楚,恶蛟岛还是真的有些离不开他的,起码他知道不能长时间的离开他。

波塞冬这小子都从恶蛟岛跑到了迈阿密,这就已经说明了一些事情;周全相信如果自己再不回恶蛟岛,那么说不定下一次就是丞相它们也都跑过来了。

回恶蛟岛还是很重要的,除了要注意自己的那些小弟们可能会有些不满意、会想他之外。其实周全也清楚这要是真的再不回去,宝贝儿子说不定很快就要开始造反了。

原因,自然是因为小家伙想他的小伙伴们,他对于在迈阿密的家玩游戏感觉到开心。可是一直都待在迈阿密的家里,小家伙肯定就不高兴了,因为他还想要和波塞冬和丞相它们一起玩,小家伙现在想美人鱼了,在迈阿密的家里可没有它们。

“战士。战士!”

飞机刚刚降落在机场,被周全抱着走下飞机的大龙小朋友已经开心起来了,小家伙开心的大声的喊了起来,他看到了好久不见的战士了。

“看到了战士开心吧。等下你还可以看到其他的伙伴了。”

战士这只猛雕飞了过来,虽然它平时是一个比较冷淡的性子,它平时确实不怎么粘人,但是必须要承认,这都已经差不多半个月没见到老大一家人了。战士其实还是很想他们的。

大龙小朋友开心的在和战士聊天,虽然在家里的时候他未必就是和战士交情最瓷实,但是可以肯定已经差不多半个月没见到了,现在见面了,那自然是相当的开心的。

“你把小丑抱着,小丑不高兴了。你看到战士就忘了小丑,你怎么就这么马虎大意了,你要照顾好你的朋友、伙伴,你不能这么马虎了。妈妈知道你现在很高兴,可是你也不能大意。你要关心你的伙伴才行。”

陈欣在教训着宝贝儿子,疼儿子、宠儿子是应该的,不过还需要在教育的事情上注意方式。小家伙现在只关心有些天没见的战士,可是根本没有留意到在前面蹦蹦跳跳、吃醋不已的恶霸犬小丑了。

大龙小朋友直点头,小家伙确实知道了自己先前做的有些不对,他刚才确实忽视了自己的好朋友。这样是不对的,小家伙现在也接受了教训。

虽然这个小家伙总是大错不犯小错不断的,他在有些错误上也未必就是‘知错就改’的,毕竟还小。但是必须要承认小家伙的态度还是不错的,小家伙知道自己做错了会说对不起。会向自己的小伙伴道歉。

至于说会不会说完了就忘掉了,这一点其实还有点难说,反正周全和陈欣没少提醒小家伙,可是有些事情真的未必就是一次两次就能够让小家伙长记性的。

小家伙很羡慕爸爸可以让战士站在胳膊上。自然也更加羡慕爸爸一扬胳膊战士就腾空而起。但是他没办法做到,战士的个头不比他小多少,而且战士很重,他没办法让战士站在他的胳膊上。

所以推了推战士让它赶紧飞走,去叫海盗,去叫丞相它们都回家。

大龙小朋友抱起来了小丑咯咯的笑了起来。小丑这家伙真的是吃醋了;要不是因为先前的那只大鸟太吓人了,它肯定就要冲上去争宠的。现在的话不需要担心了,安心的赖在小主人怀里就好,伸着舌头舔着小主人的脸,这样才开心。

回家了,这自然很开心;恶蛟岛才是真正的家,在大龙小朋友的印象里这里才是他的家。因为他从有了记忆开始就是在这里生活、成长,他对这里很熟悉;更因为在恶蛟岛不只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在,还有他的那些可爱小玩伴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