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丰收的喜悦

周全的态度是很坚决的,他根本不会允许其他人将手伸进恶蛟岛,这是他的大本营,其他人才不可以在这个时候指手画脚的。∽↗

这是没得商量的事情,虽然有些人在不断的游说,在说着什么利益最大化之类的。或许有点道理,但是很明显那些人的道理是和周全不搭的,因为周全的利益不见的是眼下赚到多夸张的一个数字,他看重的其实还是长久的安稳。

周全这样的态度使得那些投资商们是相当郁闷的,可是也无可奈何;原因很简单,周全有资金有技术,而且现在也有着一定的人脉。想要找个由头、找个能够让周全心动的理由,这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所以,有心人都知道周全这个家伙接下来会有很大的动作,他们也觉得周全这个人值得投资。只不过想要分一杯羹这件事情,看起来真的是没有什么可能了,因为周全根本不会允许其他的一些资金涌进来,恶蛟岛只是他的私人产业。

周全的吃相还是比较难看的,这是基本上摆出来了吃独食的姿态了;可是没办法,谁让人家周全现在已经成长起来了,这个家伙的实力不俗,想要打压他之类的根本不现实,两败俱伤的事情对于这些精明的投资商来说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成本太大是一回事,而且指望两败俱伤这样的手段就能够使得周全屈服,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些人想要投资恶蛟岛,更直白的说法就是因为周全这个人值得投资,周全身上的神奇本事才是最有市场的。

其实周全也不见得就是完全在吃独食,这家伙本来还打算分出来一部分利润的,这一点是没什么好怀疑的。

只不过周全扔出来的那些利益很明显是一些人看不上的。稍微的有点油水这确实不假。可是很明显这么点油水似乎不是很值得投资,太少了一点啊;在其他的地方扣扣挖挖的,说不定还是能够赚回来。

关键还是因为这要是投资进去了,肯定是能够赚到一些钱的,对于这些见到了好处就各种踊跃的投资商们来说,他们投了钱不只是为了回报。其实也是为了掌握一些话语权。

这要是投进了恶蛟岛一些钱,赚些钱回来是肯定的,或许不是特别多,不过也不会太少。这看起来是正确的投资,但是这钱投进去了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话语权,怎么折腾基本上就是看着周全在这边捣腾,还真的让人觉得很不爽。

投资是为了当老板、当个股东的,这是要有些话语权的,这要是钱投下去了也就是稍微看看账单。一些建议、决策什么的根本不被认可的,那真的是很让人糟心的,这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啊,反正绝对是无法接受这样的待遇,太憋屈了。

投资周全,这绝对不是一件能够让人觉得愉快的事情,想要给周全投资,这绝对是需要有着一颗强大的心脏。要不然肯定会给自己气出来高血压的,这基本上就是肯定的事情。

“去摘点黄豆回来。回来再把剥好。你要抓紧时间,等下还要你去烤点鸡翅膀、苞谷棒的。抓紧时间,不要指望一直都是闲着。”

周全觉得自己真的很累,才刚刚在书房里忙好了一些工作,这本来是以为可以休息一把的。结果这出来的时间不巧,谁让老妈刚拎着篮子准备去菜园摘点菜呢;既然儿子都没有工作要做了。那就去菜园里摘点菜好了。

“烤鸡翅膀和苞谷?都是给我儿子准备的啊,他跑哪去了啊,既然自己想要吃那些东西,那就自己动手。千万不要专门宠着他,这小子只要一想到吃的就一身劲。你想想看啊。我们总是在说要注意小孩不能教的太胖,他这样吃下去真的说不准就要成大胖子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周全还是老老实实的接过篮子;他要去摘黄豆,要去掰玉米,宝贝儿子喜欢这些确实不假,不过周全也喜欢吃炒黄豆、烤玉米啊。

“跟欣欣去散步了,还带着他那个小丑狗;你去摘黄豆去,多摘一点不要紧,我们能吃掉的。我们家宝宝一天到晚都是在外面玩、外面跑,他吃的再多都不要紧,吃的多其实都消耗掉了。他又不是吃了就不动,他是强壮。”

好吧,周全觉得这件事情还是不要和老妈多聊了;因为在老妈眼里,宝贝孙子自然就是最好的。其实老妈这些观点也是很有道理的,大龙小朋友这小子是一个小吃货、小饭桶,周全从来都不否认;但是小家伙的运动量,还是很多的,小家伙根本长不起来肥肉的。

周全晃晃悠悠拎着菜篮子去菜园了,菜园其实不算多大,可是这些蔬菜瓜果的种类还是很多的。也可以肯定,这些蔬菜瓜果其实都是自家人爱吃的类型;新鲜、绿色、无污染,这绝对是绿色蔬菜,美味的绿色蔬菜。

其实这还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这绝对是悠然自得的美好小生活。这一点没说的,有着这么些美味而又新鲜的蔬菜瓜果,这也是能够提高一些生活水平的,这是相当让人满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