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新高度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波塞冬媳妇怀孕了,这件事情还真的是让人感觉到无比激动、开心,这件事情绝对是大喜事;不只是周全一家都开心,对于恶蛟岛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ㄨ】

波塞冬说起来也是恶蛟岛的吉祥物,它有孩子了,这件事情绝对是大喜事;恶蛟岛新一代的吉祥物看起来是很有可能在明年就要出生了,恶蛟岛就要多了一个可爱的小生命了。

周全现在也是深感责任重大,他知道自己要将恶蛟岛打造的更加美好才行,也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这些信任他的小伙伴们在这里开开心心的生活。恶蛟岛,绝对会是它们的家,它们的天堂,这件事情是没有任何好怀疑的地方。

所以周全现在也开始加快脚步了,加快收购海岛、大开发的脚步,这件事情算起来还真的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了,也不能多耽搁了;这件事情早就是在计划当中了,这一切自然也是相当的条件成熟了。

慢慢的开始处在旅游淡季了,虽然恶蛟岛这边没有明显的大冬天之类的,可是毕竟气温会下降一些。如果不能下海玩水,这对于很多的游客们来说还是一个遗憾;虽然恶蛟岛有很多有意思的游戏项目,但是水上、水下运动,这才是最受欢迎的。

周全在看着报表,收入、开支,最重要的还是顶礁的收购文件;收购一座海岛不算特别简单的事情,但是也不算多难,尤其是一座原本不是很受欢迎、基础不是很好的礁岛,相对来说竞争对手少、价格便宜,周全还是能够拿下的。

“千万美金不算贵,面积说的过去,虽然岛上荒凉了一点。岛买下来要花的钱不算很多,但是这后续投资还真的不少啊。”

周全想了想,恶蛟岛的投资肯定是独一无二的,这肯定是需要花不少钱。这甚至是一个无底洞。哪怕现在周全在恶蛟岛投资的数额越来越少了,这是因为恶蛟岛的基础越来越完善了,但是小修小补的地方还是有,这真的是吞金巨兽。

顶礁的话。肯定不会这样投资;因为恶蛟岛是独一无二的,收购恶蛟岛只是作为恶蛟岛的副岛,那么投资开发的力度肯定比不上恶蛟岛的,这没什么好怀疑的。

“建一个大一点的游乐园,高档酒店、餐厅也要往那边弄。我的恶蛟岛寸土寸金而且还要保证档次。那边的话就稍微降点档次好了。巨无霸它们还是在恶蛟岛,但是我还要在那边弄些撑场面的,弄一个真正的海洋馆、水下世界,不过没有玻璃没有网的。”

周全想了想,顶礁开发的大致方向他是心里有数的;不过在很多的细节上,周全这还是需要再看一看的。当然周全也只是将自己的一些要求、风格列出来,会有设计所、建筑师帮他做出计划表、施工图等等,这就是钱的作用。

有些东西还是需要提前做一些准备的,这也确实是需要周全做些细致的规划;唯一的好处和优势就是兜里有钱,所以他知道自己能够花钱买来最优化的设计方案。这一点是肯定没问题的,周全现在也确实是在准备着。

“周大岛主,你先前说过给我在恶蛟岛送一套房子这件事情到底还算不算?我不打算要现成的别墅,你给我一块地皮怎么样。这个可以说好,只是使用权,不会买卖的。免得我家以后有个小败家子会让你麻烦,起码不会让你头疼的。”

电话响了,杨光的电话;很明显他是有些想法了,在有了孩子之后自然也就是考虑更多了。现在为自己、为孩子争取更好的福利,这件事情当然是很重要的。

“当然可以。我肯定还是言而有信的。别墅其实我一直都留着,你没看我家别墅旁边都没有建别的别墅嘛。度假别墅是一回事,我们自己住的是另外一回事。这是我们的居民区,你打算在我这边弄个度假别墅休息、安家了啊!”

周全笑了起来。恶蛟岛将会多一个常住户了,这绝对是一件好事情;周全其实还是挺喜欢热闹的性格,他当然希望自己的亲朋好友能够住在恶蛟岛,这样也更热闹、更好玩。

“我打算在恶蛟岛起个房子,公司也要搬到迈阿密了。我是跟你没办法比,迈阿密有个千万美金的大别墅。恶蛟岛的别墅造价也一千多万。我这边只能买小别墅、建小房子,不过还算不错了。”

杨光有些小小的得瑟,这几年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千万富翁是肯定没问题的,虽然投资会不少,需要花钱的地方也确实蛮多的。但是杨光还是有些信心,在恶蛟岛建房子的钱那肯定还是有的,这一点没什么压力。

周全乐呵呵的答应,这件事情绝对没问题;当然有些事情也是需要说清楚,送一块地皮什么的肯定没问题,不过恶蛟岛的产权之类的要说清楚,自家住肯定没问题,不过不能瞎买卖,毕竟周全不希望恶蛟岛上来一些乱七八糟的人。

和杨光聊了会,确实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周全很欢迎自己的好哥们搬到恶蛟岛来住,虽然周全很清楚杨光可能在恶蛟岛的别墅只是度假别墅,杨光在恶蛟岛一年其实也待不上多长时间,但是这件事情还是让人开心的,恶蛟岛的人气会越来越旺的。

哼着歌的周全翘着二郎腿喝着咖啡,这是他的享受;这个家伙的一个消遣还就是喝喝咖啡享受一下悠然自得的小生活,很小资、很舒坦,这一点是没说的。

周全还是很满意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他还是觉得自己的小日子是无比美满、幸福的;甚至都可以说,周全这样胸无大志的人其实已经很知足了。

没办法,谁让周全这家伙也就是这么些抱负,他有些时候不是知足常乐,或者可以说是小富即安就好。或许在没钱没事业的时候他会玩命、会很努力,只不过在足以养家糊口并且能够保证家里人都有着不错的物质条件之后,这家伙的怠惰性就要慢慢的展现出来了。

这一点看起来是很明显的,他现在确实是赚了不少钱,他的事业也是在不断的发展壮大;可是必须要承认,如果周全更加认真努力一点。他的事业发展的肯定更快。如果这个家伙稍微的有点事业心,他肯定能够创造出来更多的成就。

人嘛,总是有着不同的性格;周全没有那么多的好胜心,也没有那么多的事业心。他就觉得一边享受着生活一边美滋滋的过着悠然自得的小日子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