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新鲜

家里有私人飞机,最大的好处自然就是出行方便了;虽然家里的私人飞机更多的是被用来恶蛟岛贵宾的接送,但是这架私人飞机还是很有作用的,还是很划算的。

先不说装点门面之类的,实际上这架私人飞机也确实提高了恶蛟岛的服务质量;一些有钱人到恶蛟岛来度假,那当然是希望能够更加方便、舒适。

有私人飞机的接送,这确实是很多的海岛度假村根本没办法承担的;不只是财力,也包括度假村的基础设施建设、面积等等客观因素。

看着宝贝儿子开开心心的在宽敞的沙发上打滚,周全就觉得这架私人飞机很值;虽然价格不算多便宜,甚至保养费等等都很贵,但是这都值得;先不说私人飞机接送客人能够赚点机场的维护费等等,关键是这架私人飞机能够给家里人带来方便啊。

周全自己是无所谓,他年轻力壮的;可是父母每年都要来回恶蛟岛到老家的,有私人飞机肯定要舒服很多。要不然坐民航飞机,那可是二十多个小时;就算是头等舱,那实际上也是比较累人的。

至于宝贝儿子现在还小,你要让他老老实实的坐个十几二十小时,那对这爱动的小子来说真的是一种折磨。看着小家伙可以有滋有味的吃着小牛排,看着小家伙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小卧室里睡觉,那么这架私人飞机就是值得的。

赚了钱,自然就是为了享受生活、提高家里的生活质量;周全不是吝啬鬼,他赚了不少钱,需要花钱的地方也很多。但是对为家里人带来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周全的要求从来都没有降低的,他也是一直都很认真和努力的在做这件事情。

“小妹说她来接我们,可能是买了新车想要炫耀一把。”

陈欣放下电话,她刚刚和小妹通完电话;回国了,自然也是会一家团聚的,尤其是在年底的时候。肯定会全家人回到老家的。

“她真的是一点都不愁,赚一点还要花一点的,我问她存了多少钱就吱吱唔唔的。可能没亏钱,也赚了点钱。但是都花的一干二净。”

对于小妹,周全感觉到又爱又恨,这个宝贝妹妹真的是被宠的没边了。

“那没办法,女孩子本来就没有什么压力和负担。小妹本身的性格就不是女强人的性格,你指望她要做出来一个大公司肯定不行。她和你差不多。享受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才是她的小追求。你让她赚了钱不花干嘛,你自己赚了钱还买游艇别墅的,你就不许她赚了钱之后买辆车犒劳自己啊!”

陈欣有些打抱不平,对于那个活宝小姑子,她还是很喜欢的,小姑子的性格很不错,这就足够了。

“我是说她没个定性,毕业也一年多了,你做点网店什么的我是无所谓的。赚不赚钱都行,反正我不会委屈我妹妹的。关键是二十来岁的丫头了,你让她谈个恋爱说看不到对眼的,你让她去试着认识点人,这立马就说还没有玩够。这丫头,再混下去就老姑娘了!”

周全满满的都是心塞,不只是他心塞,老爸老妈也跟着心塞啊;遇到了这样一个不省心的丫头,全家人都跟在后面着急。

“咦,还不到二十五岁呢。这着什么急,还老姑娘,你是嫌我老了是吧,嫌我都要生第二个孩子是黄脸婆了!我知道了。你是嫌弃我身材走形了,现在也不漂亮了!”

陈欣抓到了重点,只不过周全总感觉自家媳妇可能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这怎么理解能力出现了这么大的偏差,明明是说小妹的好不好!

“你现在身材很好,在我看来那是魅力无穷的!你想想看啊,在我们恶蛟岛住的舒服。平时生活也很优渥。你呢,平时也有一些运动锻炼的,想要身材走形根本是不可能的。”

周全很狗腿的说道,这个时候要是刺激到了媳妇,他肯定是最难受的;所以必须果断的说好话,不过周全说的这些也是有道理的。

“我就觉得小妹现在不一定就要这么早定下来,我大学才毕业就认识你了、结婚了,结果发现我傻眼了。本身毕业了就二十岁出头,我还根本没有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就结婚生孩子了。还是小妹聪明,看到了我这前车之鉴果断的选择多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我是支持她的,反正太早的结婚不好。”

陈欣看起来还是有些怨念啊,不过这也是实话;大学毕业二十来岁,正是青春正好、风华正茂的。可是早早的结婚生子,看起来确实会少了那么点经历。

周全看了看自家媳妇,还是觉得自家媳妇这是得陇望蜀的;原因,那就是因为这丫头现在的生活很好、很幸福。以前也没见到他埋怨之类的,只不过要是有人跟她掰扯起来这件事情,她肯定是能够突突突的说出来一大堆的理由什么的,反正这家伙完全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而且还要考虑个面面俱到不得罪人。

对于这样的人,果断的还是选择什么都不说的比较好,要不然肯定是给自己找麻烦。

从恶蛟岛先飞到洛杉矶,稍微休息一天再往国内飞;这一路还真的会比较长,当然累肯定不至于。只不过只能在飞机上,没办法好好的疯玩,这对于大龙小朋友来说有那么点无聊、不好玩,小家伙还是更喜欢撒欢的跑来跑去,他不喜欢只是待在家里、待在飞机里。

“你屁股跟长了锥子一样,坐都坐不住的。我跟你说,以后你有的是这样的事情,一年我们少说要回老家一两次的,我看你到时候怎么办!”

看着胖儿子嘟着小嘴,周全调侃着小家伙说道。

“我不要你了,妈妈抱!”

小家伙本来就不高兴,现在爸爸还批评他,小家伙果断的向着妈妈伸开了小手;现在不喜欢爸爸了,现在要妈妈抱。

拖着行李箱,拎着大背包,带着老婆孩子走出了机场;还算不错,小妹虽然不靠谱。但是还比较有时间观念,起码来接机的时候没有迟到。

“大龙,姑姑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