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要进步

回到了恶蛟岛,最开心、最没心没肺的可能就是大龙小朋友了;这小子终于看到了他的小伙伴小丑了,现在也是在惦记着带着小丑去和巨无霸它们打招呼,要向所有的伙伴们宣布自己已经回来了。`

这小子是没办法和他多说什么的,原因自然就是小家伙太小了点,这小子根本不懂一些其他的情绪。反正回到了恶蛟岛这小子的任务就是玩,而在老家这小子还是玩;除了玩还是玩,所以也只能任由这小子现在开始瞎疯了。

只不过这回到了恶蛟岛,周全可以预料到他的宝贝儿子会玩的更疯;原因就是恶蛟岛是他的地盘,这里有他的小伙伴们,一起为非作歹都有帮手。而且小家伙现在虽然还只是小屁孩一枚,但是熊孩子的属性在慢慢爆,这小子现在也是在慢慢长大了,能力当然也是在慢慢提高的。

“你去顶礁好了,你也不能一直都在家里待着。现在年都过完了,你也要开始上班要开始工作了。你去年有了一大堆计划,现在也该落实了,你有的忙了。”

陈欣对于周全要去上班这件事还是很支持的,周全以前实在太闲了一点,现在必须要让他有些紧迫感。一直都是窝在家里懒懒散散的,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我马上就过去,等下我把直升机溜过去,反正也就半个小时左右的航程,随便找个地也能停下来。我也有段时间没溜直升飞机了,也该涨涨手艺了,要不然这都要忘光了。”

周全嘿嘿的笑了起来,他这是要去考察不假,不过这给人的感觉好像还有点想要自己去玩的意思。这家伙就算是上班、工作,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有那么点不靠谱。

“那你就去开直升机好了,我估计你现在也真的要注意一下你那些手艺了。开车本身就不算多,技术也一般。你直升机有驾照,家里也有直升机,你也就是刚学的时候有点劲。后来我都没怎么看你开直升机,你现在就算是打算开直升机带我出去玩我都不敢坐。”

陈欣的吐槽使得周全感觉很没面子,咱虽然有段时间没有开直升机了,可是这手艺也没有完全忘记啊。这一点是很明显的事情。有些东西学会了相忘可不是简单的事情。

不理会陈欣的吐槽了,周全对于这些实际上一点都不在乎;原因,自然就是周全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待遇,他早就知道自己一天不被调侃那就谢天谢地了。`除非,那就是周全不在家里。家里人是眼不见心不烦才会对周全稍微‘友善’点。

屁颠屁颠的往机库跑,恶蛟岛还是有着几架直升机的,一般来说周全都不怎么用直升机的,这都是恶蛟岛的观光旅游业务的需求。但是现在,周全完全可以弄架直升机去得瑟,好歹也是岛主,整座海岛都是他的,那么当然也不需要担心没有直升机可用。

“你也要去啊?那好,你要自己飞过去也行,要么就老老实实的待在飞机里。我跟你说啊。这直升机的螺旋桨要转起来了,你还是不要瞎靠近的比较好。”

海盗这家伙飞了过来,直接落在周全的肩膀上;这家伙有段时间没有看到老大了,现在还打算来一个难舍难分啊。至于波塞冬它们实际上真的没有这样的情绪,它们是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根本不在乎周全这个老大。

能偷懒还是偷懒的比较好,海盗这家伙就顺从的飞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蹲好;这家伙跟着周全这老大学了一身的坏毛病,这家伙现在是一身的肥肉了,比起其他的鱼鹰感觉明显圆了一圈,这是典型的营养过剩了。

周全动了直升机。噪音有点大,而且稍微的有点颠簸;不过对于周全来说也没什么关系,他早就习惯了。直升机说起来是比较方便,但是直升机的特质还真的是有点颠簸;哪怕没有私人飞机舒服。但是去没有机场跑道的小岛,还真的也就是直升机了。

“看到没,这都是我们家地盘了。过段时间我就带你去巡逻,我们到时候就在这边称王称霸。我跟你说啊,你要考虑减肥这件事情了,要不然这大把大把的鱼你是没办法抓到了。我觉得吧。你要好好的考虑一下减肥。”

脚下就是蔚蓝的大海,周全也充满着成就感;他现在就已经将顶礁买下来了,和恶蛟岛毗邻的海岛。这么算起来,周全还真的是一股新生的势力,这两座海岛都在他的名下了,这自然也就是他的地盘了。

海盗看起来是丝毫不理会老大的良苦用心,它对于这是不是自家的地盘丝毫不以为意。原因,那就是现在的生活十分安逸,这小子整天在恶蛟岛就已经称王称霸了,这小子实际上有着很大的一片天地可以为非作歹,所以对于多了一块新土地根本没概念。`

不得不说海盗才是真正的心宽体胖啊,这小子知道什么叫做知足;这要是十分贪心总是在争取着更多的领土之类的,那得多累、多忙,还有什么时间来享受生活啊。

“效率还是不够高啊,这边的工人是不是太讲究劳动法了啊,这一天上班也就几个小时,稍微偷个懒一天就过去了!”

周全有点不满意,这些工人真的不知道什么叫做消极怠工了;这些人真的不知道勤劳一点,这样的效率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搞定这点事情。可是要说换工人之类的也不大现实,这里是海岛啊,人力资源本身来说就不是很充裕;而且这些工人是这个德行,其他的工人未必就是会踏实工作的。

大环境在这里,周全实际上还真的很难改变什么。

“你说我是不是要注意一下给这些人一点压力,或者让他们有点奖金之类的。这些人这办事效率太低了,我就算掏出来点钱也不算什么。这一笔钱掏出来的话办事效率能提高不少,到最后还是我赚的钱更多啊。”

摸了摸海盗的羽毛,周全在盘算着是不是要给点奖励措施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你给那些工人说什么思想道德、职业素养都不行,那些人会跟你提劳动保障、社会福利。所以这个时候还是踏实一点的比较好,财帛动人心啊,有钱能使鬼推磨啊!

这确实是一个看起来最合适的办法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奖励措施;能够提高效率对于周全来说才是最重要的,顶礁这边早一点开出来对于周全来说才是更加让人放心。

这点小钱,对于周全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他现在要目光长远一点才行,周全现在好歹也是个大老板。总不能只是盯着这些小事情。起码,他知道什么样更符合自己的长远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