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不同的航程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周全感觉到这绝对是自己现在的状态。

一个虎头虎脑的小胖子抱着一只皱呼呼肥脸的海牛浮在海面上,这是在一起看热闹;而海面上波塞冬、丞相它们在一起组队、嬉戏,很热闹、很温馨。

“儿子,去让丞相带你玩游戏,你要让它救你,你不要游泳,让它背着你到处跑。”

周全一把抓住波塞冬,这个喜欢偷奸耍滑的混蛋又想开溜顺便打打牙祭,这真的不能忍,必须先镇压住这个刺头才行。

欢呼一声的大龙小朋友果断的放开了搂着美人鱼的小胳膊,一边喊着丞相一边朝着丞相游过去。小狗刨的手艺是相当出色的,小家伙在水里绝对是如鱼得水的典型。

宝贝儿子现在还真的是傻大胆,小家伙这也是属于艺高人胆大的典型;很听话的大龙小朋友根本不游泳了,他笔挺挺的倒在海面,他现在就等着丞相钻到水里将他托起来。

“你看看丞相多可靠,你再看看你自己,你什么时候才能懂事点。你不要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喝玩乐的,你也应该做点事情才行。”

搂着没脖子的波塞冬,周全真的是有点气急败坏;实在是因为他这个小弟关键时刻很容易掉链子,这要是不盯紧一点,波塞冬肯定会各种偷奸耍滑的。

“你马上就要当爸爸了,你说你看看你,你再看看我。好的东西你是一点都没有学到,这关键时刻你怎么一点都不靠谱呢!千万要靠谱点,要有责任心的啊。”

对于波塞冬,周全还真的要注意点,这小子实际上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可惜他关键时刻不靠谱。这小子怎么说呢,没点担当,总是一副长不大的孩子心态,这可不行;要知道波塞冬可是要当爸爸的人了。虽然在海豹界也属于那种早婚的典型。

“爸爸,我可以去找巨无霸吗?”

不安分的绝对不只是波塞冬,不省心的还有胖儿子呢;这小子虽然一直标榜自己是听话的好孩子,不过有些时候听话的时间段有限。虽然和丞相一起玩的很有趣。不过这小子又在惦记着和自己的其他好朋友一起玩游戏。

“要小心一点啊,不要总是缠着它们,你要稍微的听点话才行。我跟你说,你绝对不能只是调皮捣蛋,你要带着它们训练才行。你要让它们救你。”

周全给胖儿子交代着任务,小家伙现在的任务就是一个标准‘道具’,让巨无霸它们提高一下技能。大胖小子这以为是跟着爸爸一起来玩游戏呢,他还是太单纯了一点啊,咱才不会带着小麻烦、小拖油瓶来办正经事呢。

还是很聪明的,还是很知道人尽其才的;对于胖儿子的本事,周全绝对是心里有数的。你指望他做点大事不大可能,但是一点小事情,对于这小子能够帮上一些忙,周全还是有些信心的。大胖儿子还是有些天赋的。

“你看看,所有人都在做事,都很认真,可是就你在这边偷懒。你良心上过的去啊,你不感觉害臊啊!你要向大家学习,你要是再不进步一下,你真的要被大家嫌弃了。你要进步,你不能只是安于现状啊!”

继续教育波塞冬啊,这个反面典型是必须要敲打才行的,这家伙也是需要不断的鼓励、需要给它更多的压力才行。要不然。这波塞冬真的不知道进步啊。

带着宝贝儿子和波塞冬它们胡闹了一番,也可以扛着宝贝儿子回家吃饭了;至于波塞冬它们根本没有什么问题,这些家伙也不需要担心饿肚子了。它们饱餐一顿可以管好一段时间的,更何况这些家伙只要想要吃的。肯定有的是人喂它们,饿肚子在恶蛟岛是不存在会发生的事情。

欢欢乐乐的回家,大胖儿子一路上都在兴高采烈的说着今天的一些游戏,这小子玩的很开心。周全也感觉到很满意,带着宝贝儿子一起玩的很开心,而且小弟们的学习进度也很让人满意。周全有着足够的理由感觉满意。

“我看天气也慢慢暖和起来了,那些鳄鱼现在也差不多都醒了。你的话,还是带着统领去给它找伴好了。其他的海龟、大白鲨,该找的也都要找回来的。你这训练也都有成果了,也能开始做点事情了。”

看到周全扛着儿子回来,陈欣一边调侃一边说着正经事;统领它们现在也确实有些进步,基础也很牢靠了。那现在自然也就是要开始做点正经事,也该去给那些小伙计们找点对象了。这些,还真的是很有必要的。

“打算过两天就回迈阿密了,顺便给巨无霸它们放几天假,它们这几天一直都在认真的训练,也该劳逸结合了。不过波塞冬我要带走,这家伙有点不靠谱,我把它带着一起回去。这小子要是一两天不盯着,肯定就玩疯了,现在学的这点东西都不够它忘的。这小子真的不够靠谱,一定要盯着我才放心。”

确实打算回迈阿密住上几天,顺便给统领找媳妇、找跟班,还要考虑一下海盗它们的状态,要是能够遇到合适的鱼鹰,给海盗找个对象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甚至还需要考虑战士,不过它估摸着也就是买个老婆了。

陈欣看起来是对这个计划安排很满意,回迈阿密住上几天还是很有必要的;原因,自然就是因为迈阿密和恶蛟岛完全是两种风格、两种生活方式。恶蛟岛很安逸不假,不过也不能表现的太脱节了,还是需要回归社会的。

周全觉得这一次回迈阿密很有必要,自然是因为回到迈阿密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也是因为周全很清楚,有些事情在恶蛟岛是没办法体会到的;虽然他很喜欢恶蛟岛的清静生活,不过他也知道还真的需要偶尔去大城市过过精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