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成长带来的纠结

“你现在是真的长本事了,你现在心都野了,我看你在家里待不住了,你也不想回恶蛟岛了是吧。早晨急着出门,下午去接你的时候总是拖时间,你现在真的没救了。”

看了一眼趴在后座的统领,这家伙是有些迫不及待了;现在哪里还有先前的那些不乐意了,它现在是每天都恨不得不回家的典型,这家伙现在只想着每一天都待在沼泽地里。

“你呢,话现在也不听了,什么都当作是耳旁风是吧。你自己想想看现在做的这些事情不的过去,你要是找到了对象还好,我就当你是打算稳定下来,这些天早出晚归的也值得。可是你倒好,每天出去也就是瞎胡闹,我怎么就不知道你找到了对象?”

越看自家弟越觉得不靠谱,统领这在沼泽地混了半个月的时间了,也认识了很多的鳄鱼。只是这个家伙似乎没能做好一些本分的事情,它应该是去找对象的,但是这家伙完全就当自己是出来玩游戏了,根本没有意识到其他的事情。

不争气的弟现在还是在装模作样,统领这子对于老大的话绝对是当作耳旁风的。它现在有着自己的世界,它现在完全就是沉寂在自己的美好幻想当中;被老大唠叨是很正常的事情,当作耳旁风就好,就算听懂了也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这样的厚脸皮举动,对于统领来是驾轻就熟的,他现在根本不需要在乎那么多的事情,它现在也根本不在乎和老大在一起玩的游戏,根本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看着统领迫不及待的爬下车,周全真的哭笑不得;他自问在家里待统领不错。他也知道统领这不省心的家伙在恶蛟岛的生活是很有趣的。但是用不着这样一副急不可待想要出去玩的样子,这样真的会让周全这个做老大的人很沮丧。

统领这家伙真的一都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一都没有对老大的不舍之类的感情存在。这家伙一下车立刻就想要往沼泽地里钻,完全就是一分钟也不想待在老大身边的姿态,这真的是一个很让人沮丧的一种表现。∈∈∈∈,

弟的表现不给力,但是周全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原因。那就是哪怕是属于不争气的弟,统领终归还是弟啊。

周全这个做老大的可不会因为弟不给力就各种嫌弃吧,他总不能去和统领一般见识吧,那样才是真的不过去,那样才是彻彻底底的闹出来笑话。

“等我一下,我今天跟着你一起出去,不要急着跑!”

周全赶紧一把按住统领,这家伙爬的有快;别看它短胳膊短腿的,可是强壮有力啊。真的要在岸上爬起来,真的像个坦克一般,实际上速度绝对不会太慢的。

统领也有反应不过来,这个憨货没有想到老大会跟着凑热闹;虽然刚开始的时候都是老大带着它一起出来玩,只不过这些天老大只负责接送的,老大实际上已经被淘汰出局这个游戏了。但是现在老大又想凑过来,统领需要一时间好好的想一想。

“你以为我想要跟着过去啊,烂泥巴臭烘烘的。就算有水不定还是死水的,蚊子虫子也很多。我这是为了你真的赴汤蹈火了。我要再不来看看你到底是弄出来了个什么动静也不放心,你有不靠谱。”

周全背着防水背包跟着统领一起去钻沼泽地了,这是没办法的事情;统领现在已经不再爱干净了,它现在已经习惯了在脏乎乎的沼泽地里乱跑了。

沼泽地的环境不如大海,但是在这里有很多有趣的同伴啊,在这里实际上还是有着很多的游戏可以玩啊。早就已经找到了足够的乐趣。统领当然就明白了不需要在意什么脏不脏之类的事情了,玩游戏才是它现在最喜欢的事情。

可以毫不夸张的统领这家伙已经适应了沼泽地的环境了,这家伙踩着乱糟糟的淤泥飞奔,这家伙甚至会主动一头扎进死水潭里。那些枯枝落叶,那些漂浮的蚊虫卵会使得死水潭看起来很糟糕。不过统领根本不在意这些事情。

虽然对于这里的环境不喜欢,不到万不得已周全也确实不会下水;但是不得不周全还是感觉到比较满意,看到弟这么出色的进步,周全没有理由不开心,他很愿意看到自己的弟不是那么的娇生惯养。

到底是鳄鱼,这些死水潭才原本是它们的天堂,这里原本就应该是统领作威作福的地方。现在统领总算是找到了一些野性,周全当然很开心了;统领现在的强大,不只是它的个头比较大,也包括它的内心,这才是真正的强大。

其实周全原本也有些担心的,看看动物园里的一些状况就知道了;比如一些老虎就是这样,看起来威风凛凛,不过那哪里谈的上是百兽之王老虎啊。只吃一些干净、不带血丝的鸡鸭牛肉,让它们去抓个兔子、老母鸡都费劲,那还算是什么老虎。

原本确实会担心统领会成为一个没有野性的样子货,尤其是在前面的一段时间,统领根本不愿意进沼泽地,那是更加让周全感觉到担心的地方。

可是现在看起来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事情了,统领现在已经慢慢的找到了在野外生存的经验了,它现在已经不再只是温室里的花朵了。

这就是进步,彻彻底底的进步,很让周全开心和愿意看到的进步。

“长本事了啊,现在都学会求偶了。好样的,你就应该这样继续进步……”

随意的找个相对干净的地坐下,周全也在调侃着统领;那家伙像根木头一般静静的浮在沼泽潭里,也就是眼睛这稍微露出水面,不细心看还真的很难发现它。

在调侃着统领的时候,周全忽然间想到了一些事情,顿时有激动了;先前没有意识到这些。还真的有太傻乎乎了,根本就不够认真、体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