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 周公失龟

周全还真的是充满着成就感,想没有成就感都难啊,看看甲板上那些五花大绑的鳄鱼们就知道了,这绝对是各种成就感满满。¢£,

都是给统领抓的媳妇,周全这两天完全就是带着统领四处抢掠的;统领只要看得、看对眼了,周全立马就跑过去抓。以至于周全都有些担心统领这家伙的品性,以前没见到它这么花心、这么没底线啊,抓了五只鳄鱼还没有满足,也不怕肾亏!

这些被抓的鳄鱼一个个的嘴上都被上了套索,那么自然也就不需要担心龇牙咧嘴咬人之类的事情了。而且周全做事也是做的比较绝,干脆给这些鳄鱼的四肢也五花大绑的,这样就不需要担心它们在船上到处乱爬了。

“看好你的媳妇啊,哥哥我能给你做的缺德事也就这么点了,我这个时候也帮不了你了。你要是再搞不定,哥哥我也只能说爱莫能助了。”

看着统领心情愉快的看着它趴在甲板上盯着这些绑来的媳妇,周全总算松了一口气,周全现在也感觉到自己的选择再好不过了。

统领不会离家出走,周全也不需要心疼;至于这些被抓到的鳄鱼们是怎么样想的,周全还真的不是很担心。再说了,这给它们找到了一个再好不不过伴侣,而且还找到了一个再好不过的栖息地,这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它们以后会明白周全的良苦用心。

周全巡视了一番,看着统领这家伙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还是感觉到自己这些缺德事是值得的。再看看波塞冬几个懒洋洋、无所事事的态度,周全也觉得很满意,自家小弟们还真的是很踏实,一个个的都是在踏踏实实的享受生活。

“老公。你回来的路上注意一点啊,我们好像是看到了留学生跟一个很大海龟就在我们家门口转。我要找不到它,你回来的时候就要好好的找一找。”

陈欣的电话使得原本懒洋洋躺在沙滩椅上的周全坐了起来,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真的假的?是不是一个比留学生大一两倍的超级大海龟,那应该是一个壳有小两米左右,真正的超级大海龟!”

周全很认真、很期待。这是失而复得了;留学生这家伙先前可是让周全好好的郁闷了很长时间了,可是谁知道这是要回岛了,居然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消息。留学生这小子看起来态度还是比较端正的,这家伙总算没有辜负期待叛逃。

“真的,都说看到了两个海龟,一大一小的。只不过你不在这边,想要找到它们真的太难,在岸上它们很憨很慢的,在水里我们真的抓不到。”

陈欣也很激动。留学生这要是离家出走了还真的很让人揪心;它现在还知道回家,而且这还是带着那只大海龟一起回来了,这真的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这是塞翁失马的复制版本啊,这就是周公失龟啊;以为弄丢了一只小海龟,可是谁知道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小海龟不但回来了,还带来了一个大海龟。

现在需要加快马力了,周全想要看看留学生这家伙到底是在闹什么幺蛾子,周全也想要看看自家这不争气不省心的憨货这小一个月的时间里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样的生活。

小弟们没有掉队。这件事情对于周全来说真的很重要;这些小弟们,还真的是周全的心肝宝贝啊。这些家伙想要追求美好的生活周全是支持的,不过在经历了留学生先前跑路的心塞之后,周全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帮着自家的小弟们。

周全本身在留学生这件事情就是有那么点后悔的;他觉得自己当初要是不那么‘开明’就好了,那样就不需要心塞了。至于留学生想要追求美好的生活,周全完全可以帮着它啊。

现在好了,总算有了补救的机会。现在根本不需要担心留学生在海里的生活了。这家伙既然已经回到了恶蛟岛,那么真的不需要继续纠结这件事情了,他可以继续照顾自己的这个不靠谱的小老弟了。

心情太好了,统领这家伙的终身大事是搞定了,留学生现在也找回来了。这件事情对于周全来说是好消息。现在是一家团圆了。

想要看到留学生这家伙的近况,想要早一点回到恶蛟岛享受真正的一家团圆;这件事就是周全现在最迫不及待想要做到的事情,这也是周全现在快马加鞭开足马力往回赶的理由了。必须要早一点回家,去看看留学生很重要,也包括周全想要抱抱宝贝女儿,有好几天没有看到漂亮的小公主了,真的很牵挂啊。

越靠近恶蛟岛,周全也越小心;他现在时刻注意着海面这边的动静,将波塞冬几个也全都赶进了海里,让它们去帮着找留学生,这样才可以让留学生早一点来‘拜见老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