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占了大便宜

现在看起来还是可以比较安心的,那就是因为能够威胁到这些还没有孵化出来的小海龟的天敌实在有限,恶蛟岛绝对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孵化基地了,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天敌。

越想越感觉到激动和开心,周全可以保证以后恶蛟岛会有越来越多的海龟,他相信恶蛟岛以后会成为一个真正的海龟繁殖基地。

这都是恶蛟岛的魅力啊,这都是恶蛟岛与众不同的地方;其他人就算是花钱能够将海滩打造的美轮美奂,你能让那些海龟们选择在那些海岛产卵吗,能够让那些海龟将那些海岛当作孵化基地吗

想想看自己的小弟们就是一阵开心,这些小家伙们平时不大靠谱,不过关键时刻看起来是真的不会掉链子,这些家伙真的能够给周全这个做老大的带来意外的惊喜,相当意外的惊喜。

这才是真正的塞翁失马啊,本来以为留学生这是跑路了;哪知道这个家伙不但回来了,还带着一只大海龟,还是怀孕的大海龟;以后恶蛟岛就不会只是留学生这么一个棱皮龟了,这里会有越来越多的棱皮龟,还是那种看起来很可爱的小海龟。

想不开心都难,想要不得意都不大可能;实在是因为恶蛟岛现在在大肆发展,现在恶蛟岛需要更加的有魅力、有特色,而留学生这歪打正着真的是帮了大忙了。

一家人都在讨论这个好消息,对于恶蛟岛他们都很在意,恶蛟岛变得更好也是他们的心愿;虽然一群小海龟未必能够给恶蛟岛带来质的变化,但是可以肯定正是这样不断的细微处的积累才会使得恶蛟岛真正的与其他海岛区别开来,这才是恶蛟岛最与众不同的地方。

笑的很开心。笑的很得意;占了大便宜的周全有着足够的理由开心和得意,他现在也对恶蛟岛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因为周全知道恶蛟岛与众不同的地方,因为他知道自己有着得天独厚的能力和资本。

“你运气实在是太好了,真正的人生赢家啊。什么好事情都是让人给占了。太让人心理不平衡了。”

杨光羡慕嫉妒恨的说道,他确实觉得周全这小子真的太走运了,什么好事情看起来都让周全一个人占全了。

“没办法,人品好就是这样。知道我的恶蛟岛现在发展遇到了一些瓶颈,这立马就有了突破点。还是其他人根本没有办法掌握的。我的恶蛟岛以后就要成为海洋动物的天堂了,真正的实至名归。”

周全小人得志一般的说道,他确实感觉到自己的恶蛟岛以后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他相信自己的恶蛟岛只要继续保持现在的步调,那绝对就是海洋生物的天堂,会有越来越多的海洋生物对这里趋之若鹜。

那自然了,既然在恶蛟岛会有着相当多的海洋生物,那么相信一大堆游客也会对这里十分向往;随着人类对大自然的索取和破坏越来越严重,现在已经有着太多的物种都在人类的破坏下失去了生存环境,以前一些看起来不是很特殊的动物现在也都成为了珍稀动物、保护动物。

能够和这些动物们近距离接触。能够多看看这些可爱的海洋生物,其实对很多的游客们来说是难以拒绝的事情;本身恶蛟岛的景色不错,这里也有很不错的娱乐方式。再加上最特殊的海洋生物们带来的乐趣,这绝对要比什么海洋馆更吸引人,那里是圈养的海洋生物,这里是自然状态下的海洋生物。

“你那个话了,他现在也就是打算看着杨光到时候灰头土脸的;先让这个家伙得意一下好了,这家伙是没有实践却在那里瞎发言的典型,等到这家伙狠狠的摔倒了之后才会知道厉害。

这确实是周全现在的想法,还是有那么些小阴暗的;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决定是很不错的,有些事情光是靠说没用的,只有自己真的去亲身经历了,那才是真正的有了发言权。

很明显,在周全看来杨光这小子现在就没有什么发言权,尤其是在两个孩子的父亲面前谈怎么样称为一个好爸爸,这不是典型的纸上谈兵嘛,这不是活该被鄙视嘛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