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帮助小海龟

“爸爸,有小海龟!”

周全在老老实实的开着船,但是忽然间传来了胖儿子兴奋的大呼小叫声。

“船开慢点,是有个小海龟,叫你船开慢点呢!”

周全果断的按照老爸的吩咐来,他不想受皮肉之苦;别看现在已经三十岁了,但是自家老爸这要是真的发火了,脑瓜崩说来就来的,这得多丢脸啊。

“还是我们家大龙厉害,这么远都能看到一个小海龟。”

周全这个时候也不着急了,甚至干脆一点的直接停船好了;他其实也想要看看这只小海龟的,而对于胖儿子的发现,船上果不其然的响起了一片称赞声。

“妈妈,我可以去把小海龟抓来吗?它这么小,它都没有爸爸和妈妈。”

胖儿子是一点都不省心的,这小子现在不只是发现了小海龟,更是想要去带着小海龟一起玩游戏。现在还是赶紧去抓小海龟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小家伙也知道想要去抓小海龟,这还是需要爸爸妈妈的同意才行。

陈欣点了点头,胖儿子立刻欢呼一声蹦到了海里;这小子绝对是一个水里的行家,不要说这不到一米高的小高度,就算是两三米其实都没有多大的问题。

小家伙现在是真的长本事了,现在学会扎猛子了,这自然也就潜泳了;这个时候不要说只是这三五米的距离了,再长一点其实对这小子来说都没有多大的难度,根本没啥难度。

看着胖儿子开开心心的游到了这个只有不到五厘米大的小海龟旁边,看着小家伙开心的伸着小手小心翼翼的将小海龟捧在了手心里,看着小家伙努力的保持着平衡慢悠悠的蹬着小腿朝着船游了过来,这个时候也不需要什么加油助威的,看着就好。

一般情况下来说小孩子是最喜欢的就是鼓励。只不过现在根本不需要这样,这小子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小高手,玩水什么的对于他来说就是本能;所以这个时候还去鼓励什么的,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家伙有收获了,看到了这只可爱的小海龟,小家伙是相当的开心。现在小家伙也发现了小海龟和留学生它们的不一样。小海龟是很可爱的,也不像留学生那么大的个头、那么重,这是一个很可爱的小海龟、很好玩的。

“爸爸,我可以养这个小海龟吗,它很可爱。它都没有爸爸妈妈,这样是不好的,我想带它玩。”

小家伙捧着小海龟很开心,现在也被这个小海龟给迷住了;看看这小子现在的状态,基本上就是想着要将小海龟给留下来的。他看起来是想要养这只小海龟了。

“不行啊,小海龟就应该是在大海里生活的。它现在还很小,要是你不让它在大海里,它肯定就不开心了。而且你想要看小海龟我们可以来这里看小海龟啊,你喜欢它不一定就要一定养它啊。”

周全觉得现在还是好好的跟胖儿子讲些道理比较好,这样其实挺好的;谁让小家伙有点博爱啊,周全很担心胖儿子以后也是要把家里给弄成动物园一样,那样实际上就已经不太好了。他很担心小家伙会看到了小海龟、小海豹的都想要带回家。

胖儿子虽然是嘟着嘴,不过看起来还是挺开心的;小家伙也不是那么不讲道理的。这小子还是知道要好好听话的。

“对了,现在不只是一个小海龟,还有很多的小海龟,我们现在赶紧过去,这样就能看到很多的小海龟了。快点上来,要不然就不能看到很多的小海龟了。”

陈欣将胖儿子抱了起来。也催促着周全赶紧开船;既然这都已经有了一只小海龟出现了,说不定会有更多的小海龟其实已经出生了,它们说不定现在都已经爬回了大海。现在要是不抓紧时间,说不定待会就看不到小海龟了。

很明显,这一次的目的是来看小海龟的;虽然已经看到了一个小海龟。但是真的不算什么。现在必须要加快速度了,要不然待会说不定真的只能看到干干净净什么都没有的一片海滩了。

全都坐好了,作为船长的周全自然也会加大马力;没说的,这个时候就应该加快速度才行,这要是错过了小海龟们纷纷往海里爬的景观,还真的是挺让人遗憾的一件事情。

胖儿子小手里还是捧着小海龟,虽然答应了要将小海龟重新放回大海里,但是这小子也不舍得立刻就和新朋友分开啊;而且这小子也振振有辞,说着什么要帮小海龟找到家里人,其实就是想要让小海龟在他的手掌心多爬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