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马虎不得

“爸爸,我一点都不喜欢迈阿密的家!”

在沙发上打滚的大龙小朋友很有怨念,这小子有着十足的理由不喜欢迈阿密。原因自然就是因为在迈阿密一点都不好玩,不能整天和波塞冬它们一起玩游戏。

“但是你也不能不来迈阿密啊,你还要去买玩具,还要去逛街。外公外婆那么喜欢你,你也不能不去看他们吧。”

周全笑着揉了揉小家伙的脑袋,贪玩的臭小子更喜欢留在岛上很正常,因为在岛上有着更多好玩的游戏,这才是这个臭小子最喜欢的事情。

大龙想了想,然后无力的趴在沙发上不动弹;他知道这个时候根本没有办法做出更多的选择,他只能选择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再说了,爸爸妈妈带着妹妹都回迈阿密的家,大龙也只能跟着去。小家伙知道自己虽然很厉害,可是没有爸爸妈妈给他做饭,会饿扁小肚子的。

小游就不一样了,小丫头对于留在岛上还是说去迈阿密的家根本就没有多大的反应。这个小丫头的要求很简单,只要能够跟着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就行了;要是爷爷奶奶也在就更好了,小丫头最喜欢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周全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他觉得这样挺好;在海岛上定居是真的,一年到头在岛上待的时间自然也更多。

只是偶尔还要回到迈阿密住一段时间,除了走亲访友、体会一下大都市的繁华之外,也是需要带着小家伙们来长长见识。要不然大龙小朋友就太‘单纯’了,他的世界里就只有恶蛟岛,有些时候会像个小土包子一样什么都没有见过。

周全和陈欣都很在意这些,他们当然知道在恶蛟岛上住着更舒服,小家伙很明显也更加的喜欢恶蛟岛;只是,真的不能一直都住在恶蛟岛,要不然小家伙的眼界跟不上。

现在这样就很不错,平时生活在恶蛟岛。小家伙在恶蛟岛当然会开心快乐的成长。而偶尔回到迈阿密,会向小家伙介绍一些风土人情,会带着小家伙体验一下与恶蛟岛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这都是很重要的。

只需要掌握其中的平衡就行了。在这一点上周全和陈欣他们觉得做得很不错;小家伙虽然有些时候会对车水马龙、高楼大厦望而兴叹,但是也不算是一点都无法理解,小孩子的接受能力还是挺强的。

“妈妈,我不喜欢和你们逛街。我是男孩,爸爸说我是男孩。不能喜欢逛街的。”

周全忽然间觉得肚子疼,他想要去厕所里待一会;这个胖儿子实在是太会坑爹了,这些男人间的谈话不是说好了不对其他人说吗,怎么一转眼就给忘掉了。

“哦?为什么不喜欢逛街啊,逛街的话我们还可以去买很多的玩具,买很多好吃的零食、冰淇淋,都是你喜欢的。”、

杀气四溢的眼神使得周全老实下来了,乖乖的坐在沙发上逗着宝贝女儿,只是有点心不在焉的听着陈欣和胖儿子的对话,事关他接下来能不能安全过关。不得不关注啊。

“我喜欢玩具,但是我不喜欢衣服。我不要和你逛街,你把妹妹抱走,你们和干妈一起逛街。我跟爸爸去买玩具,买很多很多的玩具。”

听着胖儿子有些激动的说着小心愿、小计划,忽然间感觉到身边的温度降了很多;实在没办法,胖儿子这些话很有杀伤力,周全觉得他很有可能要背黑锅了。

“我保证,我没跟儿子说这些。我没说不跟你们一起逛街的,我只是说带他去买玩具。我没挑拨离间。我可以对天发誓。”

怎么看这都有些是无力的辩解,胖儿子虽然现在已经三岁了,小家伙也确实长大了不少、懂事了一些;只是,小家伙似乎还没有那么多的见识吧。现在小家伙有着这样的想法,陈欣觉得她没有教,那自然就另有其人了,也只会是周全的!

所以现在对天发誓根本没有什么作用了,真的没有什么作用;胖儿子已经有了一个标准小直男的风格了,很有可能被带到直男癌的方向。

陈欣觉得周全的教育有些偏了。周全不仅仅是有些时候表现出来了大男子主义,他自然没有太多的意识、懒得改正也就算了,居然还贼心不死的想要将可爱的胖儿子也带到这条路上,这就是陈欣不能忍的。

她想要将胖儿子教育成谦逊有礼的君子,想要让胖儿子成为风度翩翩的君子,是一个体贴周到的小暖男。但是现在倒好,基本上是和陈欣期待的方向没有多大关系,完全就是周全在搞’破坏’、

这真的不能忍,要不是因为孩子们就在身边,陈欣觉得她真的应该和周全好好的聊一聊,必须要让他有着一些深刻的教训才行。

现在让周全自己反思一下,待会儿再和他好好的聊一聊;小家伙男子汉一点是应该的,她当然希望胖儿子更加的坚强、勇敢。只是那些,似乎和一个小直男癌没有多大的冲突吧,不一定就是把胖儿子带成一个彻彻底底的直男就代表是真正的男子汉。

这些确实需要周全好好的去反思一下,这些都需要他长长记性;和他说了很多次了,但是那个家伙还是我行我素,陈欣觉得她有点忍无可忍了,她觉得需要给周全最后的警告了。

最不能的其实还是周全这个混蛋总是偷偷的给胖儿子灌输一些奇奇怪怪的论调,胖儿子现在不喜欢时尚、不喜欢逛街,这肯定都是周全教的。

本来陈欣还是很喜欢带着胖儿子逛街的,她很喜欢给胖儿子买些可爱的小童装的;可是现在倒好,胖儿子就算去逛街,一准也就是直奔玩具区或者零食区,根本不是陈欣所期待的那样。

这些都是因为周全的影响才造成的,所以现在抓到了把柄,自然要好好的教训一下周全了,让他老实一点,千万不要继续将胖儿子带到沟里去,这样会使得她少了很多带孩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