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挖坑

抱着宝贝闺女慢悠悠的晃到了海滩,远远的就看到了大龙撅着小屁股趴在沙滩上,这小子现在又开始忙了起来。

“哥哥,哥哥!”

小游很开心,虽然现在还走不稳,可是小丫头已经会喊人了;看到了哥哥在玩沙子,小丫头立刻开心的喊着哥哥了。

“不要过来,妹妹不要过来!”

大龙有点紧张了,立刻挥着小手不要让妹妹过来,要是妹妹来了他就没办法玩游戏了。

小游有些委屈的趴在爸爸怀里寻求安慰,小丫头其实是很想和哥哥一起玩游戏的。但是哥哥总是嫌弃她,总是不带她一起玩游戏,这使得小丫头有些委屈。

周全自然不会委屈宝贝女儿,看看胖儿子现在在闹出的幺蛾子就知道了,这根本不是什么技术性的活,不害怕破坏。

这小子现在在和留学生一起挖沙坑呢,都已经挖出来了一个差不多一米宽、半米深的巨大沙坑了。也不知道是要给留学生留着产蛋还是说打算留给统领让它去恶作剧,反正这个沙坑肯定是用来玩游戏的。

小丫头开心的跌跌撞撞朝着哥哥跑去,小丫头虽然不喜欢玩水,但是不可否认小丫头也很喜欢玩游戏的。和哥哥一起玩游戏,自然更喜欢了,这是哥哥身后的小跟屁虫。

大龙小大人一般的叹了口气,他就知道扔不掉妹妹;现在看到了妹妹摇摇晃晃的走了过来,小家伙担心妹妹会摔倒,所以赶紧去牵着妹妹的小手才放心。

周全很感动啊,别看胖儿子这边很贪玩,这小子也确实经常会嫌弃妹妹是个小拖油瓶;只是在保护妹妹这件事情上,小家伙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关键时刻是真的很靠谱。

看看大龙的表现就知道了,他小心翼翼的牵着妹妹的小手;虽然这小子现在还是在絮絮叨叨的吐槽,在不断的嫌弃妹妹让他玩游戏都没办法专心,但是这小子还是很靠谱的。

“哥哥。”

小丫头仰着小脸笑的很开心、很可爱。虽然不知道哥哥在干什么,只是很开心。能够和哥哥一起玩游戏,对于这小丫头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我要挖沙子,你要帮我的。我们都挖沙子。统领要吓唬人。”

让妹妹坐在沙滩上挖沙子,妹妹玩游戏的水平不高,给妹妹安排一个小任务就好了。因为妹妹在一边玩游戏,这样也不会影响他继续在这边玩游戏了。

小游开开心心的在挖着沙子,小丫头现在也完全就进入到了状态;开开心心的玩着她的游戏。至于大龙现在也很好的在玩着他的游戏,根本不会影响他现在的游戏。

不得不说大龙是一个聪明的小混蛋,这小子很清楚怎么样取得一个平衡。

在带妹妹玩游戏之间,大龙协调的很理想、很出色;这小子利用自己的那些小聪明保持着一个很好的平衡,不需要担心妹妹闹,也不需要担心没办法很好的玩游戏。

“大龙,你带妹妹在这边玩游戏行不行啊?我去拿小铲子过来,妹妹现在还小没办法像你这样一直都用手来挖沙子。”

周全和胖儿子打着商量,他知道胖儿子还是值得信赖的;这小子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只是太贪玩了一点。有些事情必须提前和这小子说好才行。

“好,你去吧!”

大龙的态度很简单直接,只是带妹妹玩一会儿游戏根本没什么问题,只要不是一直都带着妹妹就好。妹妹现在没办法一直带着玩游戏的,都不会跑,上厕所还要别人帮忙,大龙都没有学会自己擦屁屁呢。

“小游,你在这边乖乖的和哥哥一起玩游戏啊,爸爸去给你拿个小桶和小铲子过来,这样你就可以更好的挖沙子了。”

周全不只是需要和胖儿子说一声。宝贝女儿这边也需要交代一下。

“好。”

小丫头奶声奶气的回答道,她看起来根本不在意爸爸跑走了,现在能够和哥哥一起玩游戏就已经很开心了。而且小丫头很聪明,她知道爸爸不会离开太远的。爸爸会很快回来的。

只要有人在旁边,小丫头就会玩的很开心,才不会在乎是爸爸还是哥哥呢,只要有她最亲近的人就行。

胖儿子和宝贝女儿这边都没有什么问题,周全自然也就放心了,他现在可以去给孩子们弄来游戏工具了。也可以忙里偷闲的给孩子们弄来一些零食了。

玩游戏当然是最重要的,可是玩游戏的时候再弄些零食,这才是最大的享受。给孩子们最好的生活,给孩子们最愉快的童年,这就是周全一直都是在认真努力做的,事实上他觉得自己已经做的很不错了,但是根本不会满足,因为他觉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

没有太多需要担心的地方,当然是因为胖儿子答应了照顾一下小游,也因为沙滩上人不算特别多,但是也不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