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 情况特殊

周全现在是长见识了,看着胖儿子现在受欢迎的程度,有点小骄傲,也有些小头疼。⊥頂點小說,

胖儿子实在会闹了一些,而且本事也不小;这样的结果自然就是吸引到了很多小朋友的注目,现在已经在朝着孩子王的方向发展起来了。

小游现在也很开心,虽然不会游泳,但是可以坐在浮板上啊;小丫头现在就坐在浮板上,有爸爸扶着浮板可以很放心,而且还可以跟着哥哥一起玩游戏的。

孩子们很开心,这一点对足球来说就足够了;这一次带着孩子们出来玩游戏,不就是奔着让孩子们开心这个小目标嘛,现在看起来效果还是不错的。

“小游,你现在还不会游泳,要坐好了才行。”

周全看着宝贝女儿开心的坐在浮板上,周全笑了起来;小丫头虽然不是特别喜欢在海里扑腾,但是不代表小丫头就怕,有爸爸妈妈在身边保护,而且还有哥哥在这里,小丫头当然不认为有什么好害怕的。

“哥哥,来!”

小丫头举着小手开心的在招呼哥哥也一起来玩游戏,哥哥现在只跟其他的小朋友在一起玩游戏,小丫头开始吃醋了。

“你坐好,我去给你捡海螺!”

果然是做哥哥的,知道怎么样哄妹妹,也是因为妹妹太粘人了一点,打了小朋友是很有想法的。给妹妹许下一个空头支票就能够得到暂时的清闲,反正到时候捡个海螺不难。

看着小游在开心的点着小脑袋,周全和陈欣都笑了起来;宝贝女儿实在太好骗了一点,小丫头现在还没有明白哥哥的险恶用心。希望以后小家伙能够聪明一点,肯定也会很聪明;原因很简单啊,有着这么样一个贪玩的、会哄人的哥哥。小丫头以后免疫力肯定很出色。

大龙开开心心的领着好几个小朋友开心的在玩耍,只是那些小朋友身边要么是跟着大人要么就是泳圈、袖套之类的全副武装。根本没有大龙这样的水平,这小子的水性远超其他的小朋友,这一点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其实不只是一些小朋友们被大龙的表现所吸引了,一些大人们也都在惊叹;很明显啊,大龙小朋友的水平太吓人了一点。不要说只是三五岁的小孩了。就是十岁左右的小孩未必有大龙这样的水性。

“先生,你的孩子很有天赋,我可以保证他有着最出色的运动天赋。”

一个五大三粗的白人胖子有些羡慕嫉妒恨的说道,不是因为他的水平比不上大龙,而是说他家的小胖子相比起大龙,真的不是一个水平的运动天赋。

“他确实很有天赋,是一个很厉害的小男子汉。”

周全一点都不需要谦虚,在美国这边也不流行谦虚;要是在国内的话有人夸他的孩子,哪怕心里再高兴也会嘴上说着‘哪里、哪里’之类的谦虚话。即使脸上的笑意无法掩藏起码口头上还需要稍微要谦虚一下才行。

只是这里是美国,不讲究谦虚那一套;所以别人的夸奖,周全肯定是接受的。再说了,这是在夸奖宝贝儿子呢,自然更加开心了。

“他确实很厉害,我都在想他是不是专业的运动员。无意冒犯,他的表现确实让我的孩子相比起来太普通了,我以前一直认为杰克逊有着很出色的水平。但是现在我才发现他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孩,就像我们和职业运动员之间有着难以想象的差距。”

一个一身腱子肉的年轻爸爸有些羡慕。本来以为他的孩子是很有水平的小小运动员;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算了,和真正的天才相比真的不算什么。

周全直点头,他的胖儿子自然就是最好的,哪怕这小子确实是一个很淘气的臭小子,但是不得不承认这小子真的是很有水平的。周全相信小家伙很有天赋,这根本就不是什么有运动天赋的小运动员。这是一个小超人!

小超人在带着其他的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对于大龙小朋友来说这件事情很有趣、很好玩,当然也很享受。

在恶蛟岛不是没有见过其他的小朋友,只是必须要承认和大龙差不多年龄段的孩子真的很少;但是在迈阿密的海滩,这样的小屁孩还是挺多的。大龙自然也找到了很多的玩伴,这也是他每次吵着出来玩就要直奔海滩的原因。

想要成为一个孩子王,这就是大龙小朋友现在的一个小小心愿;这小子现在也确实做的很不错,谁让他的能力很出色呢。虽然不见得是多么有领导力之类的,但是必须要承认这小子因为高超的水性得到了其他小朋友们的欢迎。

表演一下自己的泳技对于这个熊孩子来说真的没有丝毫难度,小家伙才不会只是满足狗刨呢,他已经掌握了一些其他比较复杂、有难度的泳姿了;潜水之类的,也属于手到擒来的。

不愧是周全的孩子,不愧是恶蛟岛的小岛主,真的是很有水平的一个臭小子,让人信服的高手。

“我们一点都不需要担心他,他的水平很不错。我可以保证这样的小海浪对他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当然他也知道不能游出去太远。”

周全和陈欣对小家伙的水性知根知底当然很放心,但是其他的一些人看着大龙小朋友开心的游出去五六米远有点担心了;那小子会游泳是真的,可是现在这个距离有点远了,对小孩来说也有点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