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准备

要开始准备起来了,为了接下来的环球航行,这绝对需要多做一些准备工作,毫无疑问!

帆船的事情很好办,周全选择的是一艘小型的单体船;有着一个简单的盥洗室、小厨房和一个小房间,就已经足够了。

周全不是花不起钱买个更大的帆船之类的,只是如果真的要舒适、享受,还不如开着游艇呢。再说了那些大船的话,操作起来也比较麻烦,周全现在还没有那么出色的驾驶技巧。

开始学习了,现在周全真的需要各种学习;虽然他有着一身难以想象的超级出色的水性,但是这不代表他就不需要一些学习。

环球航行本身来说就是一件充满刺激和危险的事情,这里面也需要一些专业。

周全不指望自己做一个冒险家、航海家,他也不觉得自己就是有多么的专业。只是有些事情真的需要学会才行,要不然就是彻底的不负责任了,那就是给自己制造麻烦了。

“BOSS,这很酷,真的很酷!我从来都没有想到你还有这样的勇气和决心,相信我,你肯定能够做到!”

亚当斯这小子凑了过来,看着周全跟着教练在练习着帆船的驾驶技巧,说不出来的羡慕。

“老兄,你是不是想要说想要跟着我一起出发。我知道你是一个出色的水上运动专家,你是一个全才,或许你也懂帆船的驾驶。”

调侃着亚当斯,周全自然知道亚当斯这个家伙的心思;怎么说也是认识好几年了,还是挺了解亚当斯的性格。

“是的,BOSS。我想是这样的,这是你第一次环球航行,所以你需要一些助手。带上我吧,我们可以互相照顾。我可以给你一些帮助,我可以升降帆、我可以划桨,我可以成为你的水手长。你应该知道,我能够做到这些。我不需要这段时间的薪水,只要回来之后你不要辞退我就行。”

亚当斯立刻有点小激动的说道,哪怕知道希望不大,但是这个家伙还是想要去努力争取一下才行。说到底,这个家伙想要的就是争取凑上去;要是混上了船,这可就是一次难以想象的环球之旅,美好无比。

“这可不行,我可没有这样的想法。我应该一个人去航行,我绝对不会带上你。我没有能力照顾他们,我可以保证这些,你根本没办法给我带来任何的帮助,我才不想在第一次环球航行的时候带上你这样拖后腿的存在,我自身难保。”

周全想都不想的拒绝道,绝对不会带上亚当斯,不会带上任何人;原因很简单,周全觉得带上别人真的会吃不消。

亚当斯又开始自我推荐了,说什么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之类的,他说着什么会划船、会钓鱼,驾驶帆船虽然不是很拿手但是也不蹩脚。当然也是因为这个家伙自信心爆棚,他也懂洋流、风向之类的知识,虽然只是半调子。

周全觉得有些事情也就是听听就好了,亚当斯这个家伙的能力他再清楚不过了;真的不能带上这个家伙,虽然亚当斯的能力很不错,只是周全没信心去照顾别人。

现在还是继续去学习好了,为了环球航行还真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这个不是什么说走就走的旅行,周全兜里不差钱,他也确实有着高超的水性,这些看起来都是周全能够很好的享受着环球航行的一些乐趣,可以保证尽可能的顺利、不出意外。

但是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考虑,他的帆船是彻彻底底的无动力帆船;所谓无动力帆船,可以理解成仅利用风力吹动帆布得以前进的船,这样的船没有任何的动力,当然可以有桨。

驾驶这样的船需要考虑到驾驶者对船只的操控性,这样的船虽然可能不是特别方便,但是适合长途航行以及可以挑战一些极限。

周全觉得自己一个人去就好了,不需要带上别人;要是带上了亚当斯,还真的不方便,哪怕那个家伙的能力确实相当不错,但是说不定还真的需要周全来照顾这个家伙。

其实这里面多少也有点原因是周全有点自顾不暇,虽然他相信自己肯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只是周全多少也是有点忐忑。毕竟这可是环球航行,这是在茫茫大海当中航行;这个时候周全只能说照顾自己,因为他有着一身的好本事。

但是要说什么照顾别人,那就不算是很现实了;亚当斯虽然是一个实力不俗的人,他有着很不错的水上运动的能力。只是这个家伙毕竟还是一个普通人,他再强大也没办法比周全更加强大,亚当斯只是一个比较强大的普通人。

“爸爸,我也想要划船,我也很厉害的!”

刚回到家里,胖儿子就跑了过来;大龙小朋友也像凑热闹,帆船其实很好玩的。

“你当然可以划船,我可以给你一个小的皮划艇,你现在可以去划皮划艇了。但是帆船的话,你现在还没办法控制,你只能老老实实的坐船。我都没有办法很好的控制帆船呢,更何况你这个臭小子。”

捏了捏胖儿子的小脸,周全觉得这小子真的是很贪心的。

贪玩的小家伙好奇心实在太重了一些,这小子是什么都想要去尝试一下的;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让小家伙听话比较好,帆船的驾驶现在还真的不是这个臭小子能够尝试的。

小家伙双手抱胸,横着小肥脸斜着眼瞪了起来;周全哭笑不得,胖儿子现在越来越有熊孩子的属性了,这小子现在有些时候是可爱的厉害,但是有些时候真的可恶的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