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环球航行开始了

“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玩的这么大,有点不像你的性格啊,我以为你要一直窝在恶蛟岛呢。这倒好,玩出来这么一个高大上的游戏。”

杨光有些羡慕嫉妒恨的说道,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周全会玩出这么大的场面;这可是环球航行啊,虽然没有什么出发仪式、没有新闻发布会的,一切都是很低调的举行。但是周全的亲朋好友们都知道,也来送行了。

“这个你是羡慕不来的,不是我吹,我这是人高人胆大。要是没有足够的专业性,你指望环球航行真的不靠谱。我才不像一些驴友呢,自以为厉害可以挑战极限。我这是没有三分三不敢上梁山,我是有备而来的。”

周全有些小得意的说道,他确实有着骄傲的本钱;很多的人不是没有财力去环球航行,只是那些人知道自己没有这样的本事。环球航行看起来很浪漫,但是真的很危险。

“就是说啊,环球航行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少危险和挑战呢。这要不是专业的,真的很难去碰这玩意儿。也就是他胆子大、本领强,要不然真的吃不消。”

罗凯也觉得很咂舌,他真的没有想到自家哥们居然自己找罪受了;按照他对周全的了解,这绝对是一个超级懒鬼。哪知道,这还玩起来高大上的事情了。

“问题不大,我本身水性就好,一般状况下根本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危险。而且巨无霸几个也跟着,多了好几道保险。放心好了,等到哥哥我到大香.港的时候咱们聚聚,等到我完成了环球航行的时候,再来痛饮庆功酒!”

周全哈哈大笑、得意洋洋,越来越觉得期待了;马上要出发了,现在有的是各种神采飞扬。至于说什么忐忑之类的,周全真的没有,他很有信心。

和杨光、罗凯这俩铁哥们稍微聊了聊,周全就继续去和其他的朋友们聊一来了;本来是打算无比低调的出发,但是这件事情还真的不是那么‘低调’,起码周全的朋友们都来了。

和亚历山大、里德几个挨个撞拳,这几个哥们也都来了;这些爱玩的富二代们现在看向周全的眼神已经不一样了,以前就知道周全很贪玩、很会玩。但是现在没有想到周全玩的这么大,他们以前可没有什么环球航行的想法。

“哇哦,太酷了我的兄弟!知道吗,在我的推特上已经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了。当然我知道你很低调,那些只是我的朋友、同学;他们都很兴奋,没有想到环球航行似乎离他们这么近!”

亚历山大和周全轻轻的碰了一下酒杯,这才是他想要说的;以前或许在新闻上看到过一些环球航行的新闻,但是绝对没有想到似乎离自己这么近。

“老兄,我太羡慕你了。我知道我没有这样的能力,你做了一件我想要去尝试但是根本没有能力去做的事情。老兄,你太酷了!”

里德更是羡慕的厉害,这个家伙本身就是一个喜欢户外运动的性格;现在看到周全马上就要出发了,无比高达上的环球航行,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反正是羡慕嫉妒恨的厉害。

周全觉得自己现在根本就什么都不需要说了,说了其实看起来也没有多少作用;看看他的这些哥们吧,哪一个不是各种羡慕嫉妒恨的。

这些人现在对他是各种佩服、各种赞叹,但是也一个个的都很清楚,环球航行这样的事情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去尝试的。所以这些人,也只剩下羡慕了,因为他们真的没有其他的选项可以去做。

周全肯定是有些小得意的,要是在这个时候还是心如止水肯定是假的;想想看自己的环球航行多么的引人艳羡,这就让人忍不住的有些成就感,哪怕现在还没有出发。但是周全能够感觉到很多的事情,因为这样的事情是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

他马上就要出发了,物资储备都已经搬到了船上了;这些都是大家羡慕的理由,周全这可不是嘴上放空炮而已。这样的事情哪怕只是迈出去了一小步,也都是让人佩服的事情。

不能只是和铁哥们们在一起聊聊天,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和家人们好好的聊一聊。

大龙和小游根本没有意识到什么,小家伙们还只是单纯的以为爸爸是要出去划船了;这件事情对于他们来说真的一点都不陌生,小家伙们也不是很在意。甚至大龙小朋友还在想着往船上爬,他也想要跟着出海去玩。

至于周全的父母,其实这个时候多少是有些舍不得的,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了;儿子是早就下定了决心,马上也要出发了。这个时候还是仔细的交待更加重要,既然儿子想要去尝试一下,而且儿子有这个本事,那就不要阻止好了,他们还是很相信周全的。

小妹也来了,老哥去环球航行,她不过来肯定是说不过去的;这丫头对周全还是很有信心的,别人不知道周全的水性,她多少还是知道一些的。其实周全的家里人都知道,周全去环球航行真的没有太多的危险,顶多就是很长时间不靠岸会有些想他而已。

“本来以为没有什么不舍得的,哪知道现在还是有点舍不得。你这一趟一离开起码一个半月以上,我都有点不舍得你走了。”

原本最支持周全环球航行的陈欣现在有点舍不得了,支持是一回事,可是一想到马上就要长时间的分别,当然舍不得了;这才只是开始呢,从恶蛟岛到欧洲的葡萄牙,一般来说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肯定是需要的。

谁让这是无动力的帆船,甚至更久。当初的五月花号,在大海上可是漂泊了六十六天。虽然现在的造船技术成熟了,周全驾驶的也是高质量的帆船,只是不代表速度就可以快很多;一个半月以上,还是需要的。

“我这不是带着海事电话嘛,每天都可以打电话的。也就是这段路比较难,中间又每个海岛之类的可以歇歇脚。等我到了地中海、印度洋那边之后就不要紧了,随时都可以靠岸,保证不超过十天就能见一次。”

搂着陈欣的细腰,周全在小声的安慰着;确实只是这段路程最艰难,横渡大西洋的过程中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落脚。但是到了地中海、印度洋那边,相聚的机会就比较多了。

“羞羞羞,好羞!”

这边还没有来得及浓情蜜意呢,旁边就蹦出来个肥小子;一边用小手在肥脸上划着一边大声嚷嚷,还真得是破坏气氛的一个小混蛋。太没有眼力劲了,这个时候还冒出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