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捕鲨的陷阱

周全带着不争气的小弟们在开开心心的玩着游戏,在享受着环球航行的过程;觉得吧,这件事情肯定很有意思。

“波塞冬,看看巨无霸多聪明。人家有力气是真的,但是也有脑子!”

帆船飘荡在茫茫大海中,现在是在一起看热闹了。

巨无霸腹部朝上,一动不动地漂浮在海面上,很像一具死尸;一大群信天翁在低空盘旋,不少都落在了巨无霸的身上。可是当一只信天翁似乎有些大意了,巨无霸忽然间翻过身来,张开大嘴把它吃掉了。

周全在拍着手,巨无霸的表现太精彩了;而巨无霸似乎也不满足于只是现在这么点表现,这家伙巨大的尾巴强有力的一扫,看到了好几只信天翁被打死。

看着一些羽毛在飞舞,然后就看到了夜叉坐享其成;这些信天翁还是挺美味的,大白鲨的食谱里就有信天翁的。

海盗这家伙看热闹的是很厉害的,虽然不少的信天翁算起来也是属于它的同类,可是看到了这些海鸟被自己的伙伴被打死了,海盗很高兴。原因,自然就是因为巨无霸几个才是真正的同伴,这些信天翁它才不熟悉呢。

环球航行乍一看是挑战自己的极限,这个过程有些时候也是很枯燥的;但是对于周全来说,对于他的这些小伙伴们来说,其实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是很好玩的。

根本不枯燥,因为周全会带着他的小伙伴们找到有趣的游戏方式。

继续出发,抓点海鸟只是调调味而已;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赶路是排在第一位的。

“咦,有什么东西跑过来了是吧?鲨鱼,我艹,还真的是鲨鱼啊!”

周全乐了,看到远处出现了一些小黑点,周全举着望远镜看了过去;是鲨鱼的立鳍,不算大白鲨的那种立鳍,应该是其他品种的鲨鱼。

“还真的有不怕死的,以为巨无霸、夜叉是跟你们一班的是吧。既然你们想要来送死,我也不客气了。鱼翅,我可能赚到了。”

周全嘿嘿的笑了起来,很多的人觉得什么鱼翅这玩意儿有那么点残忍,只是周全一点都不迂腐。这要是有了美味的鱼翅过来了,周全还是不会放弃的;只是,鱼翅的制作周全不算很擅长,甚至都不怎么懂,只能最简单粗暴的。

听说过一些人的说法,那就是在大海中航行的时候可能就会遇到一些鲨鱼‘伴航’,这些鲨鱼很有可能就是将这些航海家当作潜在的食物。而现在,这些鲨鱼大意了;它们是将周全当作食物呢,可是谁又能想到周全将这些家伙当作食物呢。

夜叉和巨无霸出动了,这两个家伙很明显是想要帮助着老大做点缺德事。

周全这家伙是盯着鱼翅,是用鲨鱼的鳍加工而成的一种海产珍品。虽然现在不少的研究发现鱼翅的营养价值其实是很一般的,但是架不住这玩意儿的名气大;周全觉得自己现在也是要开洋荤了,以前可没有吃过鱼翅啊。

周全和他的小弟们开始布置圈套了,为了猎杀鲨鱼。

别跟周全提什么鲨鱼现在是数量稀少之类的,也别说什么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谁让周全知道不只是他盯着鱼翅呢,他的那些小弟们其实也是将鲨鱼当作食物呢。

周全觉得他也就是占点小便宜而已,他觉得自己现在也就是跟着混混好吃的。这算起来也是大自然法则,巨无霸的食谱当中就有很多的鲨鱼;甚至虎鲸这些家伙是连各种鲸类都有,那就更不要说鲨鱼了。

大白鲨的话,绝对是凶名在外;这些家伙让很多的动物望风而逃,这就说明了很多问题了,其他的鲨鱼有些时候也会捕杀的,只要能够填饱肚子。

鲨鱼群来了,就在帆船的附近游弋,它们没有立马发动攻势,似乎是在耐心的寻找着更多的机会。

周全的话笑呵呵的看着,这些鲨鱼在他的身边游弋,只是它们显然没有意识到在身边还有两个巨大的身影,那两个家伙其实才是真正的黄雀在后。巨无霸和夜叉,绝对是和他属于一拨的,现在这些鲨鱼已经主动落进了圈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