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正确的位置

环球航行越来越有趣了,这一点周全是深信不疑的。

就像是一开始,周全或许还会觉得一连好几天都是好天气有点枯燥;在风平浪静中驾船航行,其实根本没有什么难度,所以他有点期待暴风雨带来的考验。

但是现在周全才不会有这样狭隘的想法,因为他现在体验到了一些不一样。

或许在近海也能够驾驶着帆船体验一些驾船的乐趣,只是根本无法和在远海享受着驾驶着帆船带来的乐趣。在远海驾驶着帆船,在风平浪静的情况下真的是一种酣畅淋漓的痛快,这也是周全无比享受的一件事情。

这一切也使得周全越来越有体会了,有些事情不自己亲自去尝试一下,那么是真的无法体会到其中的一些乐趣。有些事情,真的要自己亲自去冒险一下,哪怕看起来有些时候显得脑袋缺根筋,可是在一定范围内、在有把握的情况下,真的不会显得过分。

陈欣现在有点心动、向往了,她现在被周全吊起来了好奇心;真的,谁让周全说的这一切真的很美好,很多的事情真的是她根本没有体验过的事情。

有些时候只是这样不断的想象是根本无法体会到的,甚至这样的想象更加让人觉得心里直痒痒。她觉得如果真的能够亲自去参与到这个过程,真的会显得很有意思。

周全嘿嘿的笑了起来,他的一些小想法现在看起来是有点市场了,现在被更多的认可了。那么接下来的一些操作,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只是在现在这么个情况下,周全觉得他还是要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现在也根本没有其他的时间去想别的事情。因为在茫茫大海中,真的不大可能一直都是风平浪静的,暴风雨这是根本无法避免的事情。

虽然此前周全多少也是体验到了一些暴风雨带来的紧张和刺激,只是现在周全体验到的是真正的暴风雨。根本不只是一天的、一晚上的暴风雨,那实在不成规模,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暴风雨。

现在的话,这已经是彻彻底底的暴风雨了;已经不只是一夜了,现在周全也感觉到了自己需要继续接受煎熬了,他现在还处在暴风雨的中央呢,现在还根本无法离开暴风雨的中间,甚至接下来的一两天很有可能还是继续要在暴风雨当中享受着这些刺激。

也给家里打了电话了,接下来这几天很有可能没时间、没条件去打电话了;真的,谁让现在是处在暴风雨的中央呢,哪怕是有着海事电话,但是依然没办法很好的去沟通。

只是家里人现在也没有什么好紧张的,周全刚出来的时候大家可能还是有些担心,担心周全在茫茫大海上无依无靠的,也没有什么补给,哪怕他有着高明的水性可能也会显得有点无助,毕竟那是在大海上,谁也不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

只是现在的话,都出来一个来月的时间了;周全这边的表现一直都是很顺利的,而且从电话的沟通中也能够发现,周全是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周全也能够很好的照顾自己。

这样其实就很好了,家里人现在也是慢慢的放心起来了;周全的本事是真的很出色,再加上周全本身来说也是很喜欢这件事情,那自然也就放心起来了。

周全这家伙,真的不需要担心,他能够很好的照顾自己,他喜欢这个环球航行带来的乐趣,那就已经足够了。

至于说什么担心之类的,根本不重要,因为周全这家伙的能力真的没有什么;哪怕现在已经出海一个月了,在大海中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依靠之类的,但是归根到底周全还是属于大海的,大海是他的主场啊,肯定能够照顾好自己的。

波塞冬已经不想去淋雨了,它缩进了船舱里;这一下好了,本身帆船的船舱就是比较小的,波塞冬这一大坨肥肉挤进了船舱,这一下真的是更挤了。

虽然周全确实想要将波塞冬给赶出去,但是现在也没办法了;波塞冬是肯定不愿意出去的,要是待在甲板上就是各种要淋雨的。虽然现在不能晒太阳多少是有点让它觉得不爽,可是现在没办法去晒太阳,这是强求不来的。

不得不说波塞冬是真的很聪明,既然没办法强求改变环境,那也是它根本不能改变的事情。所以面对自己强求不来的事情,还是老老实实的改变自己吧。

想要大晴天是肯定没办法的,那现在就缩进船舱里比较好,这样就是波塞冬现在能够力所能及的事情了。聪明的波塞冬对自己很好,它知道怎么样让自己生活的品质更高一点。

就像现在这样就好了,缩进了船舱里就行了,现在可以安安心心的享受不淋雨的世界了。现在可以耐心一点的等待着天晴了,等到大太阳出来的时候,就去晒日光浴好了。

嗯,需要耐心;不可能一直都是天晴,也不可能一直都是暴风雨的。

波塞冬很会享受生活,它当然也知道一些自然变化、真理。这家伙其实和周全也差不多,很懂得什么叫做随遇而安的,知道要享受现在的生活。

“砰!”

周全听到了一声响,不是狼头打在了甲板上、船舱上之类的,是什么重物砸在了甲板上。这一点周全还是看的很清楚、听的很清楚,这一下脸色立刻变了。

根本来不及套上什么雨衣之类的,光着膀子穿着大裤衩冲出了船舱;这也算是周全出来环球航行的一个标准打扮吧,谁让他知道现在是在茫茫大海上根本没有见到什么人,现在只要不是全都裸着,这都已经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