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要靠岸了

哼着歌的周全觉得自己现在要成为海贼王了,周全觉得自己和路飞真的没有什么两样了,他具有很多优秀的品质。

性格积极乐观,爱憎分明且十分重视伙伴,对任何危险的事物都超感兴趣。

当然相比起路飞,周全肯定要更加的聪明,不像路飞看起来有些时候显得太单纯,甚至有点小白痴的感觉。意志力坚强、自信,充满着刺激、冒险的精神。

征服大海的男人,这就是周全现在要做的事情;征服大海,看起来现在也是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了。没办法,这样的自信也是因为有着足够的实力,这才有足够的底气。

看着波塞冬在欢快的跟随着帆船游来游去,看着这家伙欢快的跟着巨无霸、夜叉一起去逗逼。周全笑了起来,周全觉得这样其实是挺好的;环球航行自然是相当的有意思的,大家自然也需要相当的享受这个过程。

环球航行,当然是需要带着一颗乐观、开朗的心情,要享受沿途不同的风景,自然也是需要享受这些难得的一些乐趣。只要心态足够的好,当然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你们要听话一点啊,不要总是给我调皮捣蛋。哥哥我马上要开始准备去修修船了,还要有各种补给。你们呢,待在这边比较安全;千万不要跑的太靠近海港,更不要瞎凑热闹跑到其他的船边上去。我跟你们说啊,安全第一,我要让海盗见识你们的。”

周全提醒着波塞冬几个,他觉得有些事情还是需要让这些调皮捣蛋的小弟们明白什么叫做安全第一。现在可不是什么自家地盘,所以还是要老实本分一点才行,谁让周全太清楚自家的小弟们是什么德行,这些家伙疯起来真的没个底线的。

“听见没有,我过几天就过来找你们,你们在这边自己照顾自己啊。哥哥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你们现在也长大了,千万不要瞎调皮,老实一点才行。”

蹦进了海里,一把楼主波塞冬的脖子;虽然这家伙看起来圆滚滚的脑袋直接连着身子,这家伙根本是没有什么脖子的,但是意思到了就行。周全觉得给波塞冬勒一下脖子是教训一下挺好,因为波塞冬是淘气大魔王。

看着波塞冬在摇头晃脑实在不在乎的态度,周全这个腮帮子疼啊;实在是因为不能带着它们靠近海港,毕竟这不是自家的地盘,有些事情真的不能任由波塞冬它们的性格胡闹。

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必须要让它们老实一点。虽然葡萄牙这边没有捕杀鲨鱼、虎鲸的习惯,但是多少还是需要稳重一点比较好。现在千万不能太胡闹,任性起来有些时候还真的是很有可能会造成一些意外。

经过了近两个月在大海上的漂泊,周全终于到了欧洲,马上就要直奔大西洋另一边的欧洲了。周全现在需要交待一下小弟们在比较远的海域留下,他要在里斯本停留几天,见一见自己的家人,顺便休养几天。

周全确实有着很好的身体素质,他现在也确实不存在什么累之类的;只是身体上没有达到极限,只是精神上多少还是有些疲劳。一路上周全也确实享受到了很多不同的美景,有着很多不同的体验,只是还是有那么些疲劳的,精神上一直都需要紧绷着一根筋。

现在是终于熬出头了,马上就要到达欧洲的海港城市了,实在再好不过了;在茫茫大海当中一只脚不沾地的,周全都在怀疑他现在要是真的踩到了陆地到底会不会脚下发飘,实在是因为这两个月一直都没有脚踏实地的,这真的没有什么底气啊。

交代好波塞冬它们,看着这些家伙老实起来了,周全也就放心了。

其实将这些家伙留在这里也挺好的,周全知道这些家伙还是很聪明的,能力方面根本不需要担心的。巨无霸和夜叉,在大海当中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对手;而波塞冬这家伙,其实在狗头军师这个位置上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

这些家伙也是相当的有一些常识的,知道一些东西是不能靠近的;起码这些家伙们知道一些大船肯定是不能瞎靠近的,一些人是不能随意靠近的。

周全很清楚这些,他的小弟们其实也都明白这些;这也是周全底气十足的将这些家伙留在海上的原因,这些家伙的自理能力真的不需要周全太过担心的,它们能够照顾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