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照顾人的乐趣

杨光是挺郁闷的,他收集了不少资料,也做了一些调查,觉得这些海岛还是值得考察和投资的。

可是谁又能够想到,他看好的这些海岛根本入不了周全的法眼;或许是因为周全的眼界比较高,一般的海岛根本没办法让周全满意。

但是杨光也很清楚,那就是想要开发出来一座顶级的海岛度假村,真的需要软硬件的实力;他看上的这些海岛看起来是有着很不错的基础,只不过在周全的‘法眼’下,也就是给人留下不过如此的印象了。

看起来是自己的工作被否定了,不过杨光也没有恼火之类的;他选择拉上周全一起投资,可不就是想要保证投资的成功率嘛。

看看周全的这些分析就知道了,这些海岛看起来不错,不过也就是看起来而已;没有什么继续开发的潜力,这已经达到了瓶颈了,想要继续开发下去基本上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么这也就是代表着没有投资的必要,只是做中高端的市场根本没必要,那样的海岛度假村其实不少,大家的定位也差距不算多大。

要做就做最顶级的市场,那样才能够保证收获更多。

继续耐心的寻找吧,好的海岛不是那么容易寻找到的,尤其是有着一定基础的海岛,想要收购未必就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这些事情是急不来的,多点耐心就好;这可是大手笔的投资,这也是寄希望很高的投资开发。只许成功不许失败,所以在这个过程中自然也需要考虑的面面俱到,自然需要尽可能的准备的万无一失。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个道理无论是杨光还是周全都能够明白;而且就算是现在看到了或许不错的海岛,他们也未必会立刻就开始收购、开发。

原因,自然就是因为这样的业务会比较大,必须要做出更好的规划,必须要根据海岛的实际情况将一些事情搞清楚。包括合作的事宜,包括投资的比重以及工作范围的划分等等。

这些会是旷日持久的事情,这些也都是周全和杨光需要保持着足够耐心的事情;虽然是吃了一个闭门羹打击了一下他们的热情,但是好在这两个家伙还算是有些耐心的,他们的事业重心也不在这顶级海岛度假村的开发上,他们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他们没必要一直都是盯着这件事情。

投资的事情必须要慎重,哪怕周全现在家大业大,哪怕他现在有些人脉有些能力;这是事关自身利益,那么慎重一些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了。

第一次考察给人的感觉是挺失望的,不过也没必要一直都纠结这些事情;值得做的事情还有很多,生活也不见得就是完全需要注意在现在的这点事情上。

周全觉得自己还是挺忙的,他觉得自己也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一直都是在纠结没有合适的海岛去收购这么个现实。归根到底,周全的事业心不是很重,他觉得有些事情自然也就是顺其自然来的更加实际,强求不来的。

“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很多,最关键的还是给海盗找对象。这家伙窝在恶蛟岛待习惯了,根本就没有想要找对象的意思。我真的有点担心,它以后要是只喜欢海鸥、信天翁的我就郁闷了,它可是地地道道的鱼鹰!”

看着房子旁的大树上有着一个‘金碧辉煌’的豪华小木屋,周全心有戚戚。

“战士也要找对象,美人鱼一直也形单影只。现在也就统领你给它找了一大群对象,波塞冬它们是不需要担心,可是海盗它们,你真的要抓紧了。它们现在已经到了找对象的时候了,早就应该给它们找对象的。”

陈欣也觉得这件事情真的需要抓紧,陈欣觉得这些事情周全早就应该做的;只是那家伙太懒了一些,小弟们的终生大事都给耽搁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周全也觉得自己真的有点罪大恶极了,他觉得自己在这些事情上确实做的不怎么样;以前一直都是考虑过这些事情,也想要努力的帮帮它们,只是一直都打着顺其自然的口号给耽搁下来了,现在是真的知道急了。

不能只是想着自己家和万事兴啊,还需要考虑到小弟们的情况好不好;那些家伙虽然很聪明,只不过在恶蛟岛待得时间比较长再加上这里的情况比较特殊,真的已经有点忘记了要找对象这个现实了。

周全这个做老大的,真的不能跟着小弟们一起犯迷糊;小弟们的生活应该更加美满,如果没有自己的家庭那就不美满、完整了。

“花钱吧,它们几个一个个的在这些事情上都不上心,单身习惯了。我还是花点钱买几只鱼鹰、非洲猛雕回来好了,到时候和同类相处的时间长了,那些习性也就能找回来了。它们最大的问题不是没魅力或者没吸引力,它们是一个个的对这些事情不在意。”

周全这都不需要分析的,对于他的这些小弟们的性格是再了解不过了;解决的办法或许比较简单粗暴,单身有效果就行了。

指望海盗它们自己去寻找缘分真的不现实,恶蛟岛这边可没有什么鱼鹰,更不要指望有什么非洲猛雕。周全也很清楚,不一定就是要海盗它们的后代、同伴也都这样聪明,周全只在乎海盗、战士它们,其他的鱼鹰根本不重要,只需要海盗它们自己喜欢就行了。

就像波塞冬和统领一样,波塞冬这家伙现在是有老婆孩子了,只不过基本上是不带回来的,和家里人的关系也很一般。只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家里人对波塞冬的喜欢,波塞冬现在也生活的很开心,这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