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 小接班人们

“姑姑,我带你潜水好不好?我现在都会潜水了,你跟我们一起潜水好不好?”大龙现在开始炫耀了,这小子现在就是这样,因为有些新的游戏可以玩,“姑姑,我捡了大海螺,最好最好的海螺!”

“真的啊,姑姑现在都不会潜水呢,那等下大龙潜水给我看,我划小船跟着。 ”敷衍,绝对是敷衍,不敷衍这个活泼过分的胖侄子也不行啊,“我划小船跟着好了,你捡了海螺就给我送过来,你要是能抓到虾子也给姑姑送来,姑姑喜欢吃海峡。”

大龙顿时激动起来了,他现在就要开始忙着去准备拽着爸爸去潜水了;抓大虾,这件事情还是很重要的。而且现在要去潜水,当然要把自己的装备全都带上才行。

周全现在是真的有点哭笑不得了,胖儿子学会潜水之后就闲不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现在每天不去潜潜水之类的就各种不自在的。

没办法,胖儿子学习时间已经结束了,现在也确实是到了他的游戏时间,所以现在自然也就是带着小家伙去潜水的时候了。真的没什么问题,周全也觉得这件事情是值得小小的期待一下的。

当然了,这里面也包括周全想要去抱抱胖儿子的粗大腿,大龙这个臭小子的运气其实是很不错的。这一点必须要承认的,小家伙的运气好总是有些现;周全觉得吧,有着他胖儿子的好运气,再加上他的能力,想不满载而归都很难。

“大龙,要是运气好给奶奶抓几个章鱼回来,我想要炒一个章鱼。实在找不到章鱼,乌贼、鱿鱼之类的都行,反正多好要抓一点回来,肯定要抓回来才行的。”

周全还在忙着拎行李,老妈都已经出来了;现在根本不会对周全说要什么样的食材之类的,其实还是要找大龙最好的。原因,自然就是大龙运气更好,而且小家伙也确实是各种斗志爆棚的,这小子总是想要做点什么事情的。

“奶奶,是姑姑要吃鱿鱼吗?我抓不到啊,鱿鱼和乌贼最难抓了,我还是喜欢抓海螺,都不会跑的。”大龙蹬蹬蹬的跑去和奶奶商量了,抓乌贼、抓小鱼实在太难,还是抓海螺最简单,“奶奶,我可以抓很多海螺吗?”

“你肯定能抓到的,大虾和章鱼都能够抓起来的,奶奶相信大龙的,大龙是最厉害的。”这些话看起来是对大龙说的,但是很明显这些话是说给周全听的,“大龙等下长大了,到时候把你爸爸的那根破棍子拎着,到时候抓金枪鱼和三文鱼给奶奶吃。”

周全无语,他是很清楚自己现在在家里的一些地位,他知道自己现在的一些情况。地位很低,有些事情也确实是周全需要做的事情;很明显,周全其实也是家里人不怎么看重的,只要是有些时候需要新鲜的海鲜,肯定是周全的事情。

以前的话家里人可能还是会觉得周全在某些事情上还是有点作用,但是现在大龙学会潜水了,其实周全的地位再一次的下降了。

现在抓鱼的事情,虽然主力肯定还是周全,可是现在家里人一致的认为功劳肯定是属于大龙的。这就是周全觉得相当无语的事情,甚至他新打造的点钢枪都已经被沦落到破铁杆之类的地步了,这是典型的跟错了主人才会有的待遇。

虽然有些时候周全是在不断的吐槽,但是他也知道这样效果不是很明显;现在还是明智一点的知道自己的地位比较好,还是踏踏实实的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好了。

“小妹,你跟不跟我们去抓鱼?”拎着潜水服、背着氧气罐,周全临出门前还不忘问一下小妹,“你要是去的话赶紧收拾一下,要不然我们等下就找不到我们了。”

“你和大龙先过去,我等下和小妹一起过去,吉安娜也跟我们一起。等下我们去找你们好了,波塞冬或者统领它们能找到你们,我都搞不清楚它们怎么能在海里面找到你。”

陈欣回了一句就没有说话了,她的态度是很明显的;周全他们还是先出吧,根本没有什么好在意的。茫茫大海是不假,可是在恶蛟岛这一亩三分地的,根本不需要在意找不到人的;再说了,也不知道周全和波塞冬它们有什么样的心电感应之类的,哪怕周全跑的比较远,它们也都能准确定位,根本不会走错路。

好吧,既然话都说到这程度了,周全也知道没必要在意了;现在要做的事情,自然就是带着胖儿子先出。为了美味新鲜的海鲜大餐,当然是需要多抓一点海鲜。

“对了,你给杨光他们家准备点海鲜,都说没海鲜吃了,你也不能只是想着自己吃。不要总是挑三拣四的,有些鱼虾都很不错,你那些要求也不要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