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 周全的影响

这是一次愉快的交流,这一点还是可以肯定的;虽然周全没有彻底的将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和盘托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也是说了不少的事情,起码现在的陈欣对于她的老公的能力算是有着稍微那么点了解了。

周全也觉得稍微的松了一口气,虽然他没有办法将自己所有的秘密全都说出来,但是必须要承认的就是经过了这样的一次愉快的聊天,两个人也确实觉得这很有必要。

都是老夫老妻了,虽然需要留着彼此一点的秘密,但是一些事情多少还是要互相说说的,不能是什么事情都是瞒在自己的心里。现在这样的聊天方式,两个人多少也是觉得更亲密一点,起码他们知道两个人的感觉很近,他们愿意分享自己的一些秘密。

“爸爸妈妈,我都起来了!”房门被推开了,大龙风风火火的跑了进来,“你们都是大懒鬼,太阳晒屁股了。妹妹都醒了,快点帮妹妹穿衣服!”

周全和陈欣猛然惊醒,实在是因为昨晚两个人说话说到了大半夜的,现在实在是有那么点累。现在胖儿子这么跑过来了,两个人才醒过来;大龙是不需要担心,这小子是会自己穿衣服了,但是小游现在还不怎么会的,早晨起来需要爸爸妈妈帮着她才行。

陈欣赶紧去帮宝贝女儿穿衣服,周全懒洋洋的不打算立马起床;抱着在床上乱打滚的胖儿子,能够在床上多赖一会儿是一会儿。反正周全是很烂的性格,他是真的不喜欢很早起床的,那样实在太不懂享福了。

周全用腿压着胖儿子,实在是这个臭小子实在太能闹腾了,哪怕能够多赖一会儿床也是好的,反正周全现在是不打算立刻起床的,哪怕是胖儿子现在是各种挣扎,但是周全都不打算立刻起床,坚决不起来才对得起家里人对他各种懒鬼的称号。

“爸爸,爸爸!”陈欣抱着穿着小睡衣的宝贝女儿过来了,小丫头现在是真的很有精神,“爸爸,我起床了,你也起来吧。”

周全无语的拽过被子遮住脸,他是真的不想这么早就起床的;但是现在是真的没有指望继续赖床了,很明显的事情。现在已经不只是大龙这么个调皮捣蛋鬼了,还有小游也来了,这个时候真的不要指望能够安安稳稳的赖床了。

“起来了,爸爸,你要起来了!”妹现在过来帮忙了,大龙立马爬了起来,生龙活虎了,“你再不起来,我就一屁股坐你脸上!”

无语的睁开眼睛,顿时后悔了;实在不按套路出牌,明明是应该先警告一下再进行惩罚的。但是结果倒好,大龙这小家伙居然直接一屁股坐了下来,太让人无语了。

赶紧伸手,为了不让自己的鼻梁被坐塌,伸手将胖儿子给推开;实在是因为这个臭小子太能折腾人了,以前小家伙小的话还好一点,但是现在都是四岁多的大胖小子了,还这么喜欢一屁股坐脸上,太让人遗憾了,这小子该换一种叫醒方式。

“爸爸,你快起来啊,就你是大懒鬼!”小游也跑了过来,小丫头嘟着嘴亲了亲爸爸的脸,这是小丫头的早安吻,“快起床,大懒鬼!”

虽然是各种相当的郁闷,但是周全还是知道不能给宝贝女儿脸色笑着亲了一下宝贝女儿,至于闹腾的胖儿子,那小子不需要这样亲热的打招呼,大龙也不喜欢。

这是闹腾的早上啊,这也是对于周全来说无比熟悉的日常;实在没办法,谁让胖儿子和宝贝女儿经常会这样闹腾,所以这些事情对于周全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基本上是有了两个孩子之后就是这样的日常了,相当的熟悉。

抱着穿着小公主裙的女儿下楼准备吃早饭,大龙这小子倒是不需要照顾,这小子知道自己刷牙洗脸之类的都没问题,他才不像妹妹那样早晨起来就需要爸爸妈妈帮忙穿衣服洗漱,大龙现在自己就在带着小丑玩游戏了。

“老哥,你是越来越懒了。大龙都已经起来好长时间了,说你一直在睡懒觉。你自己想想现在都多大人了,居然这个时候还喜欢赖床。”

素面朝天的小妹开始调侃了,对于老哥是一个超级懒鬼这个事实真的有点让人无语。都是三十而立的年纪了,实在有点让人无语;现在可不是该享受生活的年纪,还真的应该是好好的批评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