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04 章 墨渊来访

“我来自大千世界,风宙是我在地球上修炼得来的。”

对于眼前这道英魂的残念,风浩并未隐瞒,如实说道。

“大千世界?地球?”

墨渊宫主眼瞳一缩,他似乎听说过一般,虽然依旧有些疑惑,不过却默默的点了点头,而后,沿着天地玄黄之气中的通道,掠向风宙。

……

风宙之中。

神皇与蚩尤等人原本都在静坐修炼,而当他们感觉到,风浩带着一道略显虚幻的身影,自天际落下之时,他们都不由睁开了眼睛。

“这是何人?风帝竟然与他并肩而行?”

蚩尤有些诧异,在他眼中,风帝可是无敌的存在,此人究竟什么来头,竟然让得风帝如此相待?

“没看到人家是自己过来的吗?他是什么存在,你不知道?”

神皇撇了撇嘴,道。

“你是说,这家伙也是宙境强者?”

听到这话,蚩尤眼瞳一缩。

他们进入风宙,都是依靠风浩用风宙之力牵引,能够自己找到风宙的,除了宙境强者,还能有谁?

见到神皇默认的姿态后,蚩尤悻悻的缩了缩脖子,打消了自己原本的念头。

教新来的规矩,是蚩尤的爱好,不过,蚩尤还没蠢到,去教一个宙境强者规矩!

毕竟,在云霄天尊被风浩带入风宙中时,他就吃了不小的亏。

云霄天尊第一次进入风宙时,蚩尤一脸豪横的去教他规矩,若不是看在风浩的面子上,蚩尤就算侥幸不死,恐怕至少也得脱层皮。

风浩也并未与蚩尤他们介绍墨渊天尊,而是带着后者径直落在一座小岛上。

“是你帮我解脱的吧?”

墨渊宫主左右环视一眼,最后目光落在风浩身上,问道。

“这是我应该做的。”

风浩也并未否认,只是淡笑道。

墨渊宫主与上古神殿,为了抵挡那尊先天魔,不惜拼着自己身陨。

然而,后者的英魂依旧被魔气所侵蚀,能够解救这等英魂,对于风浩来说,是件义不容辞的事情。

“我来找你,是想道谢。”

墨渊宫主也并未说过多的感谢之话,而是直入正题:“风帝,在摧毁那个魔头的神念时,你可看到先天宝地的碎片?”

“先天宝地?你是说这个东西吗?”

风浩轻笑一声,心神一动,那块漆黑的石头出现在了身前。

这块石头之上,已经没有丝毫魔气,但是,它静静的漂浮在半空中,却令得其周围的空间都微微颤动,仿若随时都会破裂而开一般。

墨渊宫主在见到这块黑色石头之时,眼瞳猛然一缩,半响,他方才摇了摇头,感慨道:“没想到还有一块先天宝地碎片存在,难怪这魔头还能在暗中捣乱。”

“前辈,这先天宝地碎片有何用?”

风浩知道,先天宝地,是宇宙自然酝养出之物,先天神魔,则是这种先天宝地中酝养出的生灵。

“先天宝地,乃是先天神魔的祖地,对于他们来说,先天宝地不灭,他们即是不死之身。”

墨渊宫主缓缓说道:“而对于宙境而言,先天宝地,哪怕只是一块碎片,也有着莫大的益处。”